GNN新聞

動漫畫2010-11-10 16:45

《變形金剛 3》《丁丁歷險險記》《美國隊長》等作在台上映日公開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UIP Taiwan 公布了明(2011)年度多部由派拉蒙發行的新作電影在台上映時間。除了動畫《功夫熊貓 2》、《丁丁歷險記》之外,還包括了改編自動漫作品的《變形金剛 3》、《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等作。此外,以下所介紹的電影作品在上映時皆將提供 3D 立體影像版本給觀眾作選擇。

◆ 驚奇漫畫改編電影《雷神索爾》與《美國隊長》

  Marvel 驚奇漫畫繼《鋼鐵人》之後,陸續推出了一系列英雄電影,其中就包括了《雷神索爾(Thor)》以及《美國隊長(暫譯,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雷神索爾》故事中的雷神挑起了一次古老戰爭,因而被打下凡間作為懲罰,並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雷神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並對抗來自仙界的強大黑暗勢力。

  雷神原本是北歐神話中奧丁神的兒子,1960 年代首度在驚奇漫畫中登場,被描寫為一個力大無窮,留著鬍鬚的中年人,他的錘子能發出雷電,偶爾與其他超級英雄聯手打擊邪惡勢力。

  而在 1940 年初次登場的《美國隊長》,故事以二次大戰期間作為背景,想從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的主角「史提芬羅傑斯」,卻未能通過體能檢查,於是他參加了軍方的秘密實驗計劃,並被成為唯一被成功改造的超級戰士…

  《雷神索爾》預定明年 4 月 29 日在台上映,而《美國隊長》目前則預計 7 月 29 日在台上映。

◆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 2》與《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

  夢工廠《功夫熊貓》續作《功夫熊貓 2》,在台上映檔期更新為明年 6 月 3 日。在《功夫熊貓 2》的故事中,阿波終於美夢成真,成為了神龍大俠,跟隨功夫大師與蓋世五俠,包括「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以及「猴王」一起保護著和平谷。

  但是,有位邪惡的壞人正打算用無人能檔的機密武器征服中國、並毀滅功夫,他的惡行嚴重威脅了阿波嶄新的快樂人生。阿波與蓋世五俠決定橫跨中國去迎接挑戰並戰勝邪惡,但是阿波該如何阻止足以使功夫失傳的無敵武器?阿波必須回首過去並揭開自身的生世之謎,才能找出打敗敵人的致勝關鍵力量…。

  而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同名作品的《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預定明年 11 月 11 日在台上映。故事裡丁丁買了一隻古老的帆船模型送給船長作為禮物,並從一本古老的日記本上,得知了這艘古老帆船模型的歷史,在他們的偵探好友幫助下,丁丁和愛犬白雪、以及船長開始展開歷險,揭開獨角獸號的秘密…。

◆ 全球矚目《變形金剛 3》6 月在台上映

  正式確定英文原名的《變形金剛 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預定 6 月底將在台上映。

  作為日本 Takara 和美國孩之寶共同推出的《變形金剛》玩具系列,在 1984 年開始陸續推出漫畫作品,並將其製作成動畫和電視影集等。作品更由夢工廠改編,陸續推出了電影版的《變形金剛》以及《變形金剛 2:墮落者的復仇》,並創下了高人氣的票房記錄。

  而其電影第三作《變形金剛 3》目前預定 2011 年 6 月 29 日在台上映。

◆ 本次公布電影在台上映日整理列表

雷神索爾》2011 年 4 月 29 日(週五)
功夫熊貓 2》2011 年 6 月 3 日(週五)
變形金剛 3》2011 年 6 月 29 日(週三)
美國隊長》2011 年 7 月 29 日(週五)
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2011 年 11 月 11 日(週五)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66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3)

猜你喜歡

細田守領軍製作《狼的孩子雨和雪》8 月在台上映日確定
動漫 | 狼的孩子雨和雪
0
78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今年 7 月在台上映日公開
動漫 | 劇場版銀魂 新譯紅櫻篇
0
138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在台上映日公開 將推出新作 OAD
動漫 |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
0
65
《汽車總動員 2:世界大賽》宣傳影片新公開 7 月在台上映日確定
動漫 | Cars 2 世界大賽(汽車總動員 2:世界大賽)
0
4
《美國隊長 3》預定上映日公開 將與《超人-蝙蝠俠》於 2016 年同日推出
其他 | 美國隊長 2:酷寒戰士
0
26
真人版《神劍闖江湖》最終章「The Final、The Beginning」視覺圖與上映日同步公開
其他 | 神劍闖江湖
0
134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公開最新上映日 最新特報影片隨之公開
動漫 |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
152
138
《超時空要塞 FB7 銀河流魂 聽我唱歌吧!》官網啟用 今秋日本上映日公開
動漫 | 超時空要塞 FB7 銀河流魂 聽我唱歌吧!
0
86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日本更新上映日 IMAX、4D 版本將同步推出
動漫 |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
72
63
《槍神》劇場版正式定名《槍神Badlands Rumble》上映日確定
動漫 | 槍神 Badlands Rumble
0
129
《交響情人夢》真人電影版上映日確定 明年 2 月起陸續登台
動漫 | 交響情人夢
0
69
《蠟筆小新 2011 劇場版:黃金間諜大作戰》8 月台灣上映日公開
動漫 | 蠟筆小新:黃金間諜大作戰
0
30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上映日定檔明年 5/26 最新海報公開
影劇 | 小美人魚
19
128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