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0-12-09 17:51

台灣淘米《彈彈堂》迎接聖誕佳節 歡慶活動接連不斷!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台灣淘米提供】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台灣淘米《[[彈彈堂]]》也舉辦了許多聖誕活動要和大家一起歡度聖誕節喔!想獲得稀有禮物嗎?想和神秘來賓見面嗎?那就千萬不能錯誤今年的聖誕活動喔!

[img=https://p2.bahamut.com.tw/M/2KU/90/0000450090.JPG url=https://p2.bahamut.com.tw/B/2KU/90/0000450090.JPG text=]

◆ 歡樂聖誕大亂鬥!

  台灣淘米《[[彈彈堂]]》即將陪大家共度聖誕節,12 月 24 日至 12 月 26 日神秘 GM 將現身於遊戲中,想一睹神秘 GM 風采,趕快找好你的夥伴,就有機會遇到神秘 GM,還可以獲得「驚喜百寶箱」!成功戰勝神秘 GM,就可以獲得稀有「浣熊套裝」喔!

◆ 聖誕老人的禮物

  聖誕節即將到囉!說到聖誕節,當然不能少的是聖誕禮物了!為了讓小彈友們能快樂的度過聖誕節,12 月 12 日起,彈彈堂也準備了聖誕禮物喔!讓我們期待一下聖誕老人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禮物吧!

◆ 馴鹿的謝禮

  粗心的聖誕老人把馴鹿的裝飾放進了送給大家的禮物中,馴鹿好傷心、好難過喔!我們趕快把這些馴鹿的裝飾還給馴鹿吧,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哦!12 月 12 日讓我們一起幫助馴鹿吧!

◆ 雙倍經驗、功勳歡樂度聖誕佳節

  聖誕節快到囉!台灣淘米為了讓大家有快樂的聖誕節,即將於 12 月 18 日的晚上 6 點到 8 點開放雙倍經驗值和雙倍功勳,讓我們一起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吧!

 

彈彈堂(台灣淘米營運)

7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65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