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0-12-10 14:22

《IRIS 瞳光 Online》「黑夜後的黎明」更新!賀聖誕 領好禮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歡樂派提供】《IRIS 瞳光 Online》12 月 21 日「黑夜後的黎明」,全新 50% 坐騎打副本直接擁有!除了開放新副本,更有多項系統優化,包括公會聯盟頻道、世界王級怪物移到野外、多個全新 NPC 等等!

◆ 墬入魔掌的「古木花園」(困難模式)

  重新回復自由的森林,和平的日子維持不久,再次跌入惡魔的魔掌,惡魔 - 拉頓不再依靠菲比的飾物,控制動物和巡林族,反而使用黑暗力量將他們洗腦,更將菲比女神坐下三神獸「蒼藍野獸」、「黎明野獸」、「夕陽野獸」據為己有,為拯救世界再次轉生勇者們,能否再次打擊惡魔,釋放森林,奪回神獸?

由拉頓捕獲的「夕陽野獸」速度達 50%,你也有機會獲得
巨大的花和蠍子,感覺和之前不同了
菲比神殿的新挑戰

◆ 聖誕大件事!自己動手做雪橇!

  大件事!臨近聖誕節…聖誕老人竟然出遠門,於是今年他的孫女瑪莉便要代祖父派禮,但一直幫聖誕老人拉雪橇的「魯道夫」及雪橇車也不見了,連送給小朋友的聖誕禮物都被偷走!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因此,今年需要盡快製作一架臨時雪橇,但製作雪橇並不簡單,唯有找鹿人甲來代替「魯道夫」拉車。除此以外,還要找到走失的「魯道夫」及把被偷走的聖誕禮物帶回來。當然瑪莉不會待薄大家,永久雪橇坐騎、永久雪鹿坐騎、野熊、時裝、特殊稱號等多項好禮,等著大家來領!成功完成任務即可獲得永久聖誕特別坐騎。

由三大生活技能專家合力製作的雪橇!有另一種的喜感
走失了的魯道夫,擁有多項攻擊技能,不過也只是拿來嚇嚇小孩而已
人人都能領的新坐騎,上線就拿到,你絕對不能錯過
另外,聖誕老人的孫女更在塔羅牌世界佈置聖誕樹,樹下放置了多種禮物讓你領

  今年聖誕,一起來玩吧!

 

IRIS 瞳光 Online

2,49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留言(6)

猜你喜歡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