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0-12-14 15:51

【書展 11】台灣角川 COSPLAY GIRL 書展親善大使徵選活動開跑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台灣角川今日宣布,為慶祝 Facebook 粉絲即將破萬,將首度特別推出台灣角川 COSPLAY GIRL × 書展親善大使徵選活動。以下為活動詳情,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追蹤活動的最新資訊。

◆ 徵選內容與條件

1. 需提供參加者本人 COSPLAY GIRL 的照片一張。
2. 並註明照片 COS的『作品名』 、『角色名』 、『照片主題名』。
3. 需於 2011 年國際書展期間擔任親善大使一職,並同意將得獎之 COSPLAY 照片刊登於台灣角川快報版面。
*請務必保證有照片使用權再投稿

◆ 參加方式

1. 參賽資格為「台灣角川」Facebook 粉絲即可

2. 活動時間
 ◎第一階段照片投稿:2010 年 12 月 13 日至 2010 年 12 月 23 日止
  請投稿至 chang.james@kadokawa.com.tw 經角角確認為合格作品,就會將作品放到票選區等待票選
 ◎第二階段粉絲票選:2010 年12 月 24 日至 2011 年 1 月 5 日止。
  至「全民最大投」參與票選

3. 公佈優勝者名單:2011 年 1 月 7 日

◆ 獎品及獎項

  COSPLAY GIRL 票選優勝者可獲得台灣角川出版之輕小說或漫畫任選 50 本;台灣角川會在參加投票的粉絲們中,選出三位幸運兒獲得「粉絲瘋狂票選獎」,並可獲得台灣角川出版之輕小說或漫畫任選 5 本。(以上贈書只限輕小說或漫畫,不含畫冊、設定集,絕版書或未出版品皆不列入贈送範圍。)

◆ 注意事項

1. 欲參加本活動與投票抽獎者,需為台灣角川 Facebook 粉絲。
2. 本活動領獎方式須配合主辦單位領取方式,無法配合視同放棄。
3. 主辦單位保有改變贈送等值獎品之權利,得獎者不得要求替換物品或折換現金,獎品以實物為準。
4. 台灣角川與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5. 參選作品必須合法取得照片中人物與元素授權與同意。
6. 同一位參賽者可有多篇作品投稿,但每一位參賽者只能有一篇作品入選最後票選名單。
7. 參賽作品之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授權主辦單位於該著作之著作權存續期間,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利用、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主辦單位與台灣角川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8. 下列任一情形發生,台灣角川有權取消獲獎資格並追回獎品:
.若主辦單位發現有不正當之系統使用行為時
.得獎作品若曾於參賽前發表或出版,經查證屬實時
.作品仿冒、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任何權利情事,或違反社會善良風俗情事者,主辦單位得逕行處理,並由參賽者自負法律責任。
10. 徵選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並公布於活動官方網站,請參加者自行查詢。
11.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12. 本活動由台灣角川主辦,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
13. 所有在活動中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將會傳送給主辦單位而非 Facebook,你所輸入的資料也僅用於與活動相關用途。

 

台北國際書展 TiBE

129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2)

猜你喜歡

【書展 17】台灣角川現場活動情報公開「新海誠導演親筆簽名板」抽獎送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
【書訊】台灣角川 4 月新書《被勇者奪去一切的我跟勇者媽媽一起組隊了》等作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35
71
台灣角川 2023 KadoKado 百萬小說創作大賞頒獎典禮暨創作者交流講座登場
產業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2
2
【書訊】台灣角川 3 月新書《再見宣言》《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等作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27
12
【書展 11】爭奇鬥豔 Cosplay 大賽超動感登場 六歲小舞王勇奪冠軍!
活動 | 台北國際書展 TIBE
0
56
【書展 13】第七屆爭奇鬥豔 Cosplay 暨 TSCC 春季選拔賽活動報導
活動 | 台北國際書展 TIBE
0
16
【書展 10】跨組熱跳「NOBODY」爭奇鬥艷COSPLAY大賽精彩落幕
活動 | 台北國際書展 TIBE
0
69
台灣角川「2024 台中國際動漫節」話題新書與精品情報公開
宅物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1
3
【書展 12】台灣角川公開《小涼宮春日》《我的妹妹》等作簽名會辦法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0
【書展 24】台灣角川公開「2024 台北國際書展」相關活動資訊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5
1
【書展 12】《極道甜心》陳漢玲簽名會華麗 Cosplay 登台
活動 | 極道甜心
0
9
【書展 11】模型王 山田卓司特製士林夜市模型於簽名會場大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2
【書展 11】卡卡西聲優 井上和彥簽名會 觀眾熱情互動尖叫不斷
活動 | 火影忍者 Naruto
0
27
【書展 11】《義呆利》聲優 高橋廣樹簽名會親手送粉絲情人節禮物
活動 | 義呆利
0
21
【書展 11】彭傑、葉明軒等十多位華人漫畫家聯合簽名會豪華登場
活動 | 台北國際書展 TIBE
0
34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