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0-12-31 10:32

億泰利首度釋出《龍心傳奇》原畫設定與場景動畫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億泰利多媒體今日揭開《龍心傳奇(Dragona)》故事發源地-龍族時代代表巴爾坦大陸的神秘面紗。巴爾坦主要包含三大主要區域-瑪薩特蘭、龍之谷及修爾都市;因蘊藏豐富的寶藏所以成為所有冒險者攻繫的目標的巴爾坦,隨著后雅妮絲教團為了阻止魔龍宙勒坦復活而發動的聖戰,解開了巴爾坦大陸千年來的神秘面紗,屬於巴爾坦的文明就此展開。


【瑪薩特蘭區域介紹】

◆ 船之墓

  海口都市-修爾市的開墾區。因為暴風結界被逆流破壞漂走的船隻,都停留在這裡的海岸,所以被稱為「船之墓」。也因為瑪薩特蘭守備兵的探索,驚動了千年前到此冒險失去自我意志,一直在此徘徊掙扎的冤魂,所以這個都市充滿怨氣和一片陰沉的氣息。海岸線停靠著奇形怪狀觸礁的破船上,全是已被龍族的海龜啃食成白骨的屍體,這些瑪薩特蘭守備兵受不了海龜的攻繫,被迫停止探索調查而撤離此地。

修爾

◆ 北方高原

  巴爾坦大陸開墾初期,穩定的物流供應通路。原本做為內陸開發供應給修爾市糧食、木材和石材的主要道路,因聚集眾多怪物,造成許多犧牲,終止了開墾作業。這個地方現在為無法承受巴爾坦大陸殘酷現況的脫營士兵的根據地。

巴爾坦大陸

◆ 瓦勒夏草原

  連結著瑪薩特蘭前哨地和修爾都市,是遠征隊主要糧食、木材的供應所。這個地方盛產充滿魔力的木瓜果實,也有「烏勒卡」的狩獵場,所以當人類進行開墾後,即經常和烏勒卡族發生衝突。

◆ 龍族血之海岸

  龍族大戰最大的激戰點之一。古代藍巨龍「艾拉卡斯」擊退邪惡的魔龍「傑杜斯」後,高雅的靈魂便成為這地方天空的星星。在這場戰鬥中,遍布龍的屍骨和怪物的屍體,在血中誕生了許多龜龍和小龍以及龍型態的怪物。現在,古代巨龍艾拉卡斯的靈魂仍然在這個地方不斷的擊退所有的怪物。

【修爾都市區域介紹】

◆ 古代弗力安種族的遺跡地

  從表面推斷是魔法功用的遺跡,但是實際上是甚麼樣的魔法作用無從得知。因為遺跡的魔法陣功能無法使用,所以取代的是遺跡上方的枯木或是倉庫或商店裡的物品。

◆ 魔法師之塔

  自古以來魔法師之塔即是弗利安人聚集巨大魔力的地方。它也是唯一連結巴爾坦大陸和遺跡地的通信所。過去,弗利安種族將這裝置使用在空間干擾魔法和遠端通信魔法上,但因為時間和空間非常難操控,所以需要一個聚集巨大魔法的裝置,因此建造了這個魔法師之塔。但是龍族中斷了這個魔法師之塔的通信功能,改以龍之珠為連繫方式。

◆ 后雅妮絲聖殿

  侍奉后雅妮絲女神的聖殿。后雅妮絲教團在這個地方發現了后雅妮絲女神的神像,讓古代的種族們更加堅信了女神的存在,具有非凡的意義。

龍之谷區域介紹】

◆ 黃金之龍海岸

  在龍族大戰時,古代黃金龍-尤瑪諾斯‧派拉林和宙勒坦最親信的部下之一蜘蛛女王-西奧娜對決的地方。在龍族魔法使用下,雖然直接擊倒了西奧娜,但是她的碎片造成了一大片的汙染。尤瑪諾斯區雖然有那斯達爾部族的蜜絲狄的淨化,但是西奧娜懸崖和其他山區仍然有將近千年受到嚴重的污染。

龍之谷

◆ 尤瑪諾斯

  尤瑪諾斯西北方為受到黃金龍尤瑪諾斯‧派拉林支配的那斯達爾部族蜜絲狄們的部落。那斯達爾部族在過去一直擁有著高度的魔法文化,龍族大戰當時,所有那斯達爾族全體一起抵抗蜘蛛女王西奧娜而造成嚴重的死傷,許多文化遺物遭受破壞,僅存活少數的蜜絲狄種族。蜜絲狄種族過去並沒有和其他種族有交集,因此在大戰後仍然保留著魔法文化。

◆ 西奧娜蜘蛛森林

  過去和古代黃金龍尤瑪諾斯‧派拉林對戰時,蜘蛛王西奧娜的隨從們居住的地方。居住在這裡的種族原本是蜜絲狄種族,但是受到了西奧娜的詛咒而變成了西奧娜的隨從,稱之為阿拉克內種族。他們失去了自己的思想,腦子裡充滿著仇恨,一直認為某天蜘蛛女王西奧娜一定會復活而忠誠地付出。戰鬥力很強的阿拉克內種族開始雖然不斷打敗蜜絲狄種族,但是自從德瑞克開始幫助那斯達爾種族後,戰事開始呈現拉鋸的態勢。

西奧娜蜘蛛森林

◆ 西奧娜山

  宙勒坦邪教是一直深信魔龍宙勒坦會復活的宗教。但是實際上是幫助人類世界的魔物們製造混亂的團體。不斷以貴族、魔法師、政治家、聖職者以及長生不老的軀體來誘惑人類。當然慾望的代價就是所有能量被吸光,只剩下白骨,成為怪物的魁儡。

◆ 尤瑪諾斯山

  那斯達爾種族中最高等種族蜜絲狄種族一直借用著尤瑪諾斯‧派拉林的力量讓蜘蛛女王西奧娜無法復活。他們在尤瑪諾斯山附近建立黃金龍祭壇來防止西奧娜的復活,另一方面傳承龍族的力量給其他種族,因為種族的存亡掌握在他們手上,所以他們非常排外且具有攻擊性,一直深信著尤瑪諾斯‧派拉林只是長眠在祭壇下,並不是真正的死亡。

◆ 仇恨溪谷

  仇恨溪谷是巴爾坦大陸開墾初期第 1 次遠征隊全軍覆沒的地方。第 1 次遠征隊在西奧娜蜘蛛森林和阿拉克內種族戰爭戰敗,因為那斯達爾部族收到了后雅妮絲教團所發出的命令,於是在遠征隊撤軍途中攻打遠征隊,遠征隊因此全軍覆沒。死亡的戰士們,因為無法安息,冤魂便一直徘迴在仇恨溪谷。

◆ 貓眼山

  貓眼山是后雅妮絲教團傳承下來的名字,地區接近「創造之峰」。哥爾帝亞在龍族對戰當時,守護著潘柏斯一帶.。但最後因為無法成為龍族之心而將巴爾坦大陸西部化為焦土,女神為了防止哥爾帝亞脫逃,而封印所有遺跡。

◆ 潘柏斯盆地

  潘柏斯區是巴爾坦大陸最美麗的地方。后雅妮絲教團稱之為「創造之峰;龍族大戰前,這個地方為后雅妮絲的居住地,潘柏斯主人哥爾帝亞原本是在這裡守護著女神,稱之為名譽之龍。但龍族大戰時,哥爾帝亞被宙勒坦邪惡的手下擊敗,因此開始墮落並反抗女神。雅妮絲教團並沒有將哥爾帝亞消滅,大戰後女神后雅妮絲利用「潘柏斯塔」禁錮哥爾帝亞。

潘柏斯盆地

◆ 康庫爾營地

  巴爾坦大陸第 2 次遠征隊派遣最精銳的部隊到鋼鐵帝國「康庫爾」。根據傳言。在哥庫爾的陸軍全部都是利用魔學製造的「浩文史克陸斯」。在后雅妮絲教團看來,具有這樣軍事實力康庫爾帝國,無庸置疑是非常有力量的國家。

◆ 哥爾帝亞森林

  被哥爾帝亞邪惡的氣息污染的森林,沒有任何生物居住在此,只有黑暗司卡爾駐營在此。他是第 1 次遠征隊時的生還者,在后雅妮絲教團中,他為了獲得長生不死的力量,而贊成宙勒坦邪教。

◆ 證明之地

  證明之地是巨大魔神之劍的所在地。雖然已經經過了千年,但是當時哥爾帝亞噴出的冰,到現在仍然沒有融化。

證明之地

◆ 哥爾帝亞洞窟

  哥爾帝亞墮落以前起居都在這裡,當時稱做為龍族寺院,洞窟的牆上及樑柱莊嚴肅穆。 哥爾帝亞墮落後,神聖的氛圍全部消失,化為充滿陰森且邪惡的氣息。進入這地方就像進入陰森的寺院裡,令人感到深不可測。至今,哥爾帝亞的手下隱卡齊族 烏勒卡們長期守護在這裡。

 

龍心傳奇

542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留言(17)

猜你喜歡

遊戲《傳奇》系列、《閃電霹靂車》角色設定與原案 日本插畫家豬股睦美過世
人物 | Tales of 系列遊戲版(原:時空幻境)
312
610
《Code Geass 奪回的 Roze》公開第一幕主視覺圖以及大量追加聲優與人物設定資訊
動漫 | Code Geass 奪回的 Roze
12
8
《零紀元》釋出首支場景展示影片 原畫設定圖搶先曝光
OLG | 零紀元
0
25
《大宗師》預計 6 月進軍台港澳地區 場景原畫與角色設定搶先曝光
WEB | 大宗師
0
0
Riot 宣布《英雄聯盟》主題 MMO 新作決定重新設定專案開發方向 將再延期數年
OLG | League of Legends
50
126
《曾經、魔法少女和邪惡相互為敵。》公開前導宣傳影片與角色設定圖
動漫 | 曾經、魔法少女和邪惡相互為敵。
65
34
原創動畫電影《觸碰。》作中奇幻生物設定公開
影劇 | 觸碰。
14
6
《全明星街球派對》展開事前預約 知名球星林書豪現身代言 公開球星設定彩蛋等特色內容
人物 | 全明星街球派對
4
6
《Dragona》中文名稱正式定名《龍心傳奇》 六大職業原畫公開
OLG | DRAGONA
0
122
手機版《天地劫》釋出世界觀、人物介紹、BGM、原畫設定等資訊
手機 | 天地劫
23
33
《三國漢之濤》大型國戰 12 月開放搶先體驗 國戰基本設定與戰場原畫釋出
WEB | 三國漢之濤
0
45
市川春子漫畫《寶石之國》第 1 集卷發售紀念動畫暨人物設定原畫公開
動漫 | 寶石之國
21
5
冒險 RPG《水晶之心 Crystal Hearts》釋出第五波角色原畫設定及手稿
手機 | Crystal Hearts
0
13
傳奇自製手機遊戲《神領天團》菁英封測近期登場 官方釋出多張人物與場景設定
手機 | 移動冒險
0
120
古風武俠 RPG《畫江湖盟主:俠嵐篇》9 月底於雙平台上架 釋出遊戲場景及人物設定
手機 | 畫江湖盟主:俠嵐篇
0
8
動畫製作公司 Khara 推出 10 週年紀念展 將展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原畫等設定資料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4
冒險 RPG《水晶之心 Crystal Hearts》釋出第三波英雄原畫設定
手機 | Crystal Hearts
0
13
機動戰士鋼彈展 THE ART OF GUNDAM 將展出多件作品設定資料及原畫
其他 | 鋼彈 GUNDAM
0
26
绫波零等身大模型與設定稿、複製原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展 VISUAL WORKS」4/22 開展倒數
宅物 | 新世紀福音戰士
29
14
新海誠將於靜岡舉行個人展 展出原畫、劇中道具等設定資料
活動 | 新海 誠 作品集(原名: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
0
10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