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1-01-27 18:24

《摩爾莊園》寒假好去處,劍湖山世界摩爾莊園主題玩樂館正式開幕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台灣淘米提供】寒假到了!小朋友們決定好今年寒假去哪玩了嗎?介紹大家一個好地方,劍湖山世界《摩爾莊園》主題玩樂館即日起正式開幕囉!麼麼公主、捷克王子、RK 會親臨現場喔!另外,在這寒假還有好康活動喔!在寒假期間前往參觀《摩爾莊園》主題玩樂館,和喜歡的《摩爾莊園》背景拍一張合照,就有機會獲得寒假貼心好禮喔!大家趕快來分享你的寒假《摩爾莊園》主題館之旅吧!


  漢青的阿福號開張囉!古玩玉器,雕花屏風,應有盡有!當然,這次漢清的老規矩,一樣是只收銀元寶哦!

  莊園真是個不錯的地方,丫麗玩得很開心唷!當然,她還從東方帶來了好玩的遊戲呢!快來挑戰ㄚ麗吧!另外,丫麗還有一個祕密的小計劃哦,想要一探究竟嗎?那就快點去阿福號找她玩吧!

  麼麼公主要在粒粒小廣場,乘坐飛艇前往劍湖山世界《摩爾莊園》主題玩樂館了!大家一定都很期待她在《摩爾莊園》主題玩樂館的表現吧!各位小摩爾們,趕快到《摩爾莊園》主題玩樂館幫麼麼公主打打氣吧!還可以看麼麼公主在舞台劇上的精采表演哦!

  爆豆機好像能量不足了耶!大家快來粒粒小廣場許願,為它積蓄能量吧!相信好多好多的願望,一定會帶來奇蹟的!新年到了,超級拉姆超級大禮包讓你快樂過新年!威風凜凜的年獸等你來馴化,騎上牠可拉風囉!每個月還會配送超級點點豆,包月越久送得越多,更有新奇小動物相送!還考慮什麼?先下手為強!

  2 月就是農曆年囉!因應農曆過年時期,《摩爾莊園》的改版與開放時間也將有變動喔!本次改版時間為 1 月 28 日,而下次改版時間將延至 2 月 18 日喔!另外,農曆春節期間,《摩爾莊園》開放時間在 2 月 2 日至 2 月 5 日全天不關機!陪大家一起快樂過新年!

 

摩爾莊園

909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摩爾莊園手遊》今日開放場景遊戲 拉姆運動會版本即將登場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3
1
《摩爾莊園手遊》於 Google Play 商店開啟預先註冊 強調原汁原味還原 IP 內容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145
155
《摩爾莊園手遊》確定 7/15 上市 釋出前瞻爆料動畫及趣味抖肩舞動畫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12
11
《摩爾莊園手遊》事前預約啟動 首度公開回歸 PV 預告開啟「重逢」測試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21
33
紅鼻子浪潮來襲!童年經典 IP《摩爾莊園手遊》正式開園 釋出一系列開服活動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28
23
《摩爾莊園手遊》攜手「彩虹的微笑」開啟快樂派對 線上線下活動同步開展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6
19
《摩爾莊園手遊》釋出遊戲實機影片 重逢測試正式開啟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18
17
《摩爾莊園手遊》開啟預先下載 同時展開多項相關活動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10
11
《摩爾莊園手遊》九月開學季活動來襲 預告中秋活動即將開啟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3
1
《摩爾莊園》重逢測試招募今日開啟 釋出全新預告片「這裡為什麼叫摩爾莊園」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16
28
《摩爾莊園手遊》黑森林劇情上線 夏日慶典活動同步登場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9
6
《摩爾莊園》宣布推出 iPhone / iPad 版在 AppStore 上架
iOS | 摩爾莊園 手機版
0
3
《摩爾莊園手遊》開啟豐收節版本 植物雜交系統上線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8
5
《摩爾莊園手遊》x「伸縮自如的雞與鴨」聯動開啟 咕咕呱呱空降摩爾莊園
手機 | 摩爾莊園手遊
11
5

金光閃閃 ✨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