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1-02-17 15:34

《小拳王》真人電影版《火力拳開》3 月在台上映日及預告公開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改編自 千葉徹彌的經典漫畫《小拳王》,由真人演出的電影版作品《火力拳開(日文與原作同為:あしたのジョー)》將於 3 月 18 日在台上映。

  故事描述在東京下町每天打架過日子的矢吹丈,因故被送入少年感化院。因緣際會下,他與拳擊界的新星力石徹宿命地相遇,雖然彼此認同欣賞對方實力,卻因故反目成仇,終究成為宿敵。早一步踏出感化院的力石得到財團千金白木葉子援助,在優渥的環境下百戰百勝,扶搖直上成為最閃耀的拳手;小丈則在貧民窟大橋下的破爛練習場,與教練段平展開二人三腳的魔鬼特訓,鍛鍊充滿野性的「交叉拳」必殺技,一躍為急速竄紅的人氣拳手。

  就在力石即將成為世界知名拳擊手前夕,他決定要與小丈決鬥,而小丈也極度渴望打敗力石,證明自己實力。終於,命運之日到來,場所就在拳擊的聖殿東京後樂園體育館。深受宿命羈絆的兩人終將對決,他們各自的命運又將會如何呢?


  主角矢吹丈由 山下智久飾演,他的宿敵力石徹則由在 NHK 大河劇《龍馬傳》中脫穎而出的 伊勢谷友介飾演,兩人更經過數月的密集體能訓練,完全改造為體脂肪 4% 的拳擊手身材。而曾參與《海猿》演出的 香里奈則飾演女主角白木葉子,原本是力石徹女友的白木葉子,卻對矢吹丈抱持著愛恨交織的情感,香里奈將在電影中把如此複雜的情緒詮釋得淋漓盡致。

  《火力拳開》由龍祥電影代理發行,預定將自 3 月 18 日(週五)起在台上映。

 

小拳王

1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

相關新聞

留言(12)

猜你喜歡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