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1-02-17 15:37

《摩爾莊園》新春大拜年 菩提大伯來發紅包囉!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台灣淘米提供】去年莊園發展不錯,菩提大伯他們老早就在包紅包了,去拜年一定有很多壓歲錢拿,順便告訴你們一個小訣竅:拜年時,一定要微笑哦,再說些甜甜的話,兔兔保證你們可以拿到大大的紅包喲!

  聽說乘坐蟲蟲谷的熱氣球就能參加超級拉姆新年派對了,趕快帶你的超級拉姆去參觀吧!新春超級拉姆的派對有積福字換禮包的活動,只要每天上線蓋章蒐集福字,就可以獲得史上獎勵最多的禮包哦!普拉一天能蓋三次印章,超拉一天能蓋四次章,機會難得!快去蟲蟲谷乘坐熱氣球,到哈哈移動城堡看看吧!


  丫麗想挖掘聖光獸的潛力,但是她的能力太有限了,不過,只要全莊園的小摩爾都動起來,努力獲取多多的聖光獸,那牠們隱藏的巨大潛能一定很快就能發現的!而且所有聖光獸都擁有慶典技能哦,但是只有極品聖光獸才可以釋放華麗的蛋雨哦!在蛋雨過後,請各位小摩爾注意,你將能在場景中撿到可愛的蛋哦!聽說捷克王子自從看到聖光獸釋放慶典的技能,就對那魔法般的能力著迷了!他說:如果能讓這火熱的慶典溫暖寒冷的冬日,該是多麼美妙啊!讓我們一起到米勒大道完成捷克王子的心願吧!

  粒粒小廣場的爆豆機準備啟動了!讓我們做好準備,體驗這個神秘的空間吧!不過章魚哥告訴我們,如果想進入的話,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爆豆神秘空間喲!

  好康特報!2 月的壽星們有福囉!在 2 月 26 日至 2 月 28 日三天連續假期,不論大人還是小孩,只要你是 2 月的壽星,帶上你的證件,就可以免費暢遊劍湖山世界唷!趕快來參觀可愛又有趣的《摩爾莊園》主題玩樂館吧!麼麼公主在這裡等你呢!想知道更多訊息就趕快打開摩爾時報查看吧!

 

摩爾莊園

9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