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P2011-03-04 16:19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原創主角公開 參戰作品特殊能力解說

(GNN 記者 KEN 報導)

  NAMCO BANDAI Games 旗下的人氣模擬角色扮演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系列預定於 4 月推出的 PSP 最新作《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破界篇(第 2 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Z 破界篇)》官方公開本作的原創主角以及機體情報。另也公開了參戰作品中,部分機體和駕駛的特殊能力和技能的情報。

◆ 原創主角 & 主角機介紹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破界篇》原創主角為 1 人、主角機 1 台。主角的名子、生日和血型可以自訂。另外根據血型和生日不同,習得的精神指令也會不同。另主角機的名字無法更改。

● 原創主角機「布拉斯塔(ブラスタ)」設定:小野聖二

布拉斯塔(ブラスタ)

  阿克希翁(アクシオン)財團第 13 防衛研究所開發的對次元獸用機動兵器「DM burster」試作一號機,開發代號 Number 0。機體以阿克希翁製的機動兵器為基礎,但為了對抗來自異次元的未知生物-次元獸,而擁有破格性的高規格,特別是機動性和索敵能力。擅長在戰場上分析得到的資料,設計目標為無論在哪種狀況下都可以單獨和強大的敵人作戰、收集資料並且生還。

  裝備阿克希翁製最新武器「AX-55EAGLE 電磁加速式磁軌砲」,還可以視戰況更換彈莢換裝使用。另外裝備在左手的盾牌「bunker」表面可以產生防護罩減退敵人攻擊。因為布拉斯塔為完全沒有考量到量產預算面的試作機,現在完全沒有量產化的計畫和可能性。


● 原創主角「庫羅‧布魯斯特(クロウ・ブルースト)」設定:河野さち子,配音:上田祐司

庫羅‧布魯斯特(クロウ・ブルースト)

  出身軍方特殊部隊的駕駛員。從前和父親有所衝突後離開家裡,進入軍隊後資質被認同後轉屬特殊部隊。但是因為父親突如其來的病死而被除隊,再加上事業的失敗而背負巨額負債。想塑造出虛無且無賴的壞男形象,但老是沒辦法一直擺酷而露出馬腳。擁有各式各樣特技,就算肉身戰鬥實力也很強。自稱討厭女人,公開表明不信任美女。似乎有某種原由,但本人不太願意提起。


● 原創角色「托萊雅‧史柯德(トライア・スコート)」設定:河野さち子

托萊雅‧史柯德(トライア・スコート)

  阿克希翁財團第 13 防衛研究所所長。為機器人和能量工學的權威,開發了對次元獸用機動兵器 Number 0「DM burster」。完成自己的研究為首要目的,是為了達成目的不惜犧牲其他事物的類型。雖然有不為常識所束縛的柔軟思考,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是個缺乏常識,超我行我素的傢伙。和阿克希翁財團總裁卡爾洛斯(カルロス)是大學的同學,也是死對頭。托萊雅可以這麼年輕就擔任所長雖然一部分是因為實力,也有一部分是因為卡爾洛斯想找托萊雅的麻煩。

◆ 參戰作品特殊能力 & 技能介紹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紅蓮螺巖合體、分離」,西蒙搭乘的小型顏面「裸顏」和卡米那搭乘的「紅蓮」合體之後就會成為「紅蓮螺巖」。合體後的裸顏和紅蓮也可分離。

男子漢的靈魂熊熊燃燒!膽量合體 紅蓮螺巖!!

  「交換操縱者」,紅蓮螺巖合體狀態使用指令「交換操縱者」的話,主駕駛和副駕駛會交換。例如卡米那一開始就擁有技能「戰意高揚」比較容易上昇氣力,可比西蒙還快使用強力的武器。

交換正副駕駛

  「螺旋力發動」,紅蓮螺巖在合體的狀態,主駕駛在氣力 130 以上會附加「HP 回復(小)」。另外根據主駕駛的氣力和螺旋力的等級,會增加機體的攻擊傷害補正。

發動螺旋力

●《六神合體 雷霆王

  《六神合體 雷霆王》的主角明神武(明神タケル)戰鬥開始時以搭乘蓋亞(ガイヤー)的狀態出擊,明神武的氣力累積到 130 以上就可以使用指令「六神合體」,可以合體成為「雷霆王(ゴッドマーズ)」。另外雷霆王並沒有隨著回合經過會解除合體的限制。

明神武的氣力累積到 130 以上
六神合體的雷霆王

●《獸裝機攻斷空我 NOVA

  《獸裝機攻斷空我 NOVA》的主角飛鷹葵在戰鬥開始時搭乘「NOVA 飛鷹」出擊,葵的氣力累積到 130 以上就可以使用指令「超獸合神」,合神成為「斷空我 NOVA(ダンクーガノヴァ)」。另外 NOVA 飛鷹以外的獸機們沒辦法單獨使用,只能在合神時作為副駕駛使用其精神指令。還有斷空我 NOVA 合神 5 回合之後會因為機關暴走自動解除合神。關卡中無法再度合神。

飛鷹葵一開始是搭乘 NOVA 飛鷹氣力 130 以上就可超獸合神
斷空我 NOVA,雖然 5 回合之後就會解除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ZERO 擁有特殊技能「戰術指揮」。在地圖上可以使用三種指令:「攻擊指揮」、「防禦指揮」以及「特攻指揮」。使用的話特定範圍之內的我方單位會在 1 回合內加強能力。但是使用戰術指揮之後 ZERO 就結束回合行動。

黑色騎士團的 ZERO戰術指揮效果各有不同

  PSP《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破界篇》4 月 14 日發售,售價 7329 日圓。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破界篇

1,38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34)

猜你喜歡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首波宣傳影片 夢幻陣容熱血出擊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0
150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畫面公布 突破極限 40 部作品齊聚一堂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0
135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繼承特典詳細介紹 新參戰機體釋出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0
66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首波廣告 水木大哥施放精神熱血登台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0
36
《第 2 次機戰 Z 再世篇》新宣傳影片前代主角現身 一窺超機人熱血絕招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0
304
《第 2 次機戰 Z 再世篇》4 月 5 日發售《超時空要塞 7》《鐵人 28 號》參戰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0
164
《第 2 次機戰 Z 再世篇》公開新要素「紋章系統」及重現原作「歌系統」
PSP | 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
0
46
《再世仙緣》搶先釋出三大英雄職業介紹
WEB | 再世仙緣
0
0
《再世仙緣》台港澳地區代理權 預計近期推出
WEB | 再世仙緣
0
2
《再世仙緣》不刪檔封測即日正式啟動
WEB | 再世仙緣
0
1
《再世仙緣》20 日不刪檔封測 天地靈獸相伴迢迢修仙路
WEB | 再世仙緣
0
0
【試玩】結合修仙、武俠網頁遊戲《再世仙緣》體驗古人魔妖三界並存的世界
WEB | 再世仙緣
0
0
PS3 / PS Vita《機戰》新作《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時獄篇》正式發表
多平台 |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時獄篇
0
324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時獄篇》官網更新 釋出參戰作品精彩戰鬥畫面
多平台 |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時獄篇
0
154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天獄篇》2015 年 4 月 2 日發售 公開首部宣傳影片
多平台 | 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天獄篇
0
152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