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1-03-09 11:26

金融大戰超次元展開《C》動畫角色設定與參演聲優新公開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由 中村健治、高木登、以及 mebae 共同打造的原創動畫新作《C》,釋出了更多的角色設定及參演聲優情報。

  《C》的故事背景設定在 20XX 年的日本,國家背負著巨大的財政赤字,被稱為是經濟崩壞、日本的末日。但由於某個政府金融機關的出現,令人訝異地成功運用了政府資金,實現了財政再建的奇蹟。而總理也對全世界發表了日本財政的健全化、以及經濟復活的宣言。

  另一方面,雖然政府經濟復甦,但長久以來所引發的社會現象卻不會因此消解:年輕人的就業問題、裁員與失業問題、面對未來的絕望感、逃避現實、結婚率下降以及少子化、還有失業者因此自暴自棄而引發的無差別暴力事件、失蹤人口與自殺人口的激增……。

【余賀公麿/CV:內山昂輝】

  平凡的 19 歲大學生(經濟學系二年級生),有點貧窮,沒有女友。父親在他小時候就失蹤,沒多久後母親因病去世,過去寄宿在母親那邊的親戚家,現在現在靠著獎學金和打工一個人生活著。夢想就是想要過著平凡的生活,可以的話希望成為公務人員、並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子、建造一個幸福的家庭。

  某日,在對於未來感到徬徨的公麿面前,出現了一個神秘的男子,並表示將借他錢、希望他能利用自己的才能運用那筆金錢。公麿的人生自此展開了重大轉變,他將與夥伴合作面對接踵而來的激烈戰鬥…。

【真珠/CV:戶松遙】

  與公麿在金融街相遇的美少女,是被稱為「Asset」的存在,在金融街進行戰鬥時與公麿共戰的夥伴。

【三國壯一郎/CV:細見大輔】

  33 歲,因為各種的因緣際會而和公麿在金融街中一起行動的男子。率領著名為「椋鳥公會」的集團。17 歲便自哈佛商學院畢業,擁有多重的博士學位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現在為政府底下的「主權財富基金(利用國家外匯存底投資及運作資金)」中,日本國有投資企業的最高負責人,在各界都擁有相當大的影響力。

【Q/CV:後藤沙緒里】

  壯一郎的「Asset」,經常是睡迷糊的樣子,令人不懂在思考些什麼。也有人認為 Q 擁有金融街中最強的能力,喜歡將麥得斯貨幣(Midas Money)當作零嘴食用。

【真坂木/CV:櫻井孝宏】

  自稱為麥得斯銀行通商(貿易)部門的行員,相當神秘的男子。突然間出現在公麿面前,並將他帶領至金融街。

【生田羽奈日/CV:牧野由依】

  19 歲,公麿的大學同學,不知為何對於公麿特別在意,男友是有錢人家的少爺。

【井種田/CV:三ツ矢雄二】

  聯繫現實世界與金融街的交通司機,經常念著不景氣的事情。

【珍妮佛/CV:淺野麻由美】

  31 歲,隸屬於 IMF(國際通貨基金) 的日本人後裔,偶然中獲得企業家的權利,收集並掌握有金融街的情報。

  電視動畫《C》的主題曲也已確定將由搖滾樂團NICO Touches the Walls」演唱,作品預計將自 4 月份起於日本開播。(註:目前公開的角色設定皆為 mebae 所設計的角色原案,與動畫播出時的角色或許將有所差異。)

 

金融 C 風暴

3,0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留言(22)

猜你喜歡

《Code Geass 奪回的 Roze》公開第一幕主視覺圖以及大量追加聲優與人物設定資訊
動漫 | Code Geass 奪回的 Roze
12
8
《曾經、魔法少女和邪惡相互為敵。》公開前導宣傳影片與角色設定圖
動漫 | 曾經、魔法少女和邪惡相互為敵。
65
34
遊戲《傳奇》系列、《閃電霹靂車》角色設定與原案 日本插畫家豬股睦美過世
人物 | Tales of 系列遊戲版(原:時空幻境)
312
610
村田蓮爾擔任角色原案《ID-0》原創動畫公開人物設定畫、參演聲優及宣傳影片
動漫 | ID-0
0
17
西尾維新《十二大戰》電視動畫主要角色設定資料與參演聲優情報公開
動漫 | 十二大戰
0
182
《新的世界》動畫角色設定及參演聲優資訊公開
動漫 | 新的世界
10
10
《OVERLORD》動畫新視覺圖及角色設定公開 追加參演聲優資訊
動漫 | OVERLORD
23
18
《女子落》動畫參演聲優名單及角色設定公開
動漫 | 女子落
0
9
原創動畫《泡泡》發表角色設定及新參演聲優
動漫 | 泡泡
23
21
科幻動作《永遠之永恆》神谷浩史等參演聲優及角色設定公開
動漫 | 永遠之永恆
0
18
《紫羅蘭永恆花園》動畫公開角色設定 子安武人、浪川大輔等聲優參演確定
動漫 | 紫羅蘭永恆花園
30
18
原創動畫電影《觸碰。》作中奇幻生物設定公開
影劇 | 觸碰。
14
6
《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公開新角色設定圖 追加能登麻美子、竹達彩奈等聲優參演
動漫 | 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
39
10
《KILL la KILL》官網追加參演聲優及角色設定圖
動漫 | KILL la KILL
47
25
《SERVANT×SERVICE》動畫追加參演聲優以及角色設定圖
動漫 | SERVANT×SERVICE
33
17
《SONIANI》動畫發表主要人物設定 聲優 金元壽子、井上喜久子參演
動漫 | SONIANI
36
29
Riot 宣布《英雄聯盟》主題 MMO 新作決定重新設定專案開發方向 將再延期數年
OLG | League of Legends
50
126
《球詠》動畫釋出角色設定畫與聲優名單 前田佳織里、天野聰美等人參演
動漫 | 球詠
15
34
《Infini-T Force》動畫發表英雄角色人物設定圖 關智一、櫻井孝宏等人參演
動漫 | Infini-T Force
0
5

速度所帶來的快感 🏎️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