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11-03-15 16:49

關懷日本震災 OMG 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邀你一起把愛傳出去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OMG 提供】3 月 11 日下午,日本仙台外海發生芮氏規模 9 級超級強震,並隨即引發高達數公尺的海嘯,重創東北宮城、岩手、福島等沿岸地區,死傷與失蹤者已逾萬人,災情慘重。

◆ 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發揮人本救援精神

  遭遇傷害如此嚴重的天災,鄰近日本的台灣地區人民也感同身受,除了為受難民眾祈福外,也期盼能有實際行動對災區貢獻心力。有鑑於此,歐買尬一本人道救援立場,特別由旗下 OMG 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出面,自即日起發起愛心募款活動,希望透過所有善心人士的協助,讓受災地區人民能獲得最即時與妥善的幫助。


  歐買尬此舉也是台灣遊戲產業為此次災難發起勸募的首個案例,期望在登高呼籲的號召下能發揮最大的效益,為災區募得更多款項。

◆ 協助災後重建,重現榮景

  在收到捐款後,OMG 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將透過日本紅十字會等單位,專款專用於日本賑災的救援、賑濟與重建工作上,最大化地幫助受災地區民眾。此外,有鑑於日本為遊戲業大國,此次震災後對其產業亦產生重創。因此,未來歐買尬將視日本同業的需要,在各方面盡力配合協助恢復其產業生機。

  有關 OMG 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日本賑災」專案捐款方式可詳見以下資料,而募款資訊也會在官網與 OMG 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mglovefans )上公布,歡迎所有網友前往留言打氣以及熱心地捐款,一同為災後的日本重建加油!

【OMG 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日本賑災」專案捐款方式】

-郵政劃撥(通訊欄請註明「日本賑災」)
-帳號:50118210
-戶名:財團法人 OMG 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

● 劃撥時請於劃撥單上詳填捐款人姓名、地址、電話,通訊欄註明「日本賑災」(不必傳真)。
● 如有二人以上捐款亦請於通訊欄分別註明捐款人姓名及捐款金額即可(不必傳真)。
● 人數太多或團體捐款,可於通訊欄註明另傳真至 (02) 2655-1191

標籤:

#omg

相關新聞

留言(3)

猜你喜歡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