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1-05-06 10:51

《摩爾莊園》來自地下的暗黑勢力 小摩爾們有危險了!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台灣淘米提供】摩爾莊園感受到一股強烈的黑暗氣息,這力量的主人是誰呢?原來是新的敵人─迪克,他開啟摩爾古城門!還抓走了許多小摩爾,強迫他們在地下城為他挖掘寶藏,真是太可惡了!小摩爾趕快來幫忙吧!


  天使系統的重大發現!這個發現能讓你的天使變的更加強大!據說可透過從地下城挖到的岩石來強化天使,詳細趕快去找大衛吧!只要小摩爾們虛心求教,相信大衛一定會告訴你們的!

  被打開的地下古城被發現了不少好東西!為此,大書怪還提供了探險裝備和天使給小摩爾們,大家趕快穿上裝備,一起探索遠古地下城吧!5 月 6 日,地城挖寶系統開放!

  又有新天使出現在摩爾莊園囉!據說每天晚上 20:00-21:00 在東部遊樂場都會準備好多的瓜子!把瓜子分享給乳酪果果吃,就可以獲得乳酪果果的天使種子喔!大家可要好好照顧它哦!

 

摩爾莊園

90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