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1-05-16 12:51

SF 甦醒!曜越太陽神驟死賽擊敗橘子熊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SF Online》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例行賽周末舉辦第 21、22 場例行賽,以下為周末賽況整理報導。

◆ 王者甦醒!華義 SPIDER「直落二」打破樂陞鋼鐵人不敗神話

  繼昨天直落二打敗曜越太陽神,華義 SPIDER 在 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第 21 場對戰目前排名第一的樂陞鋼鐵人,蜘蛛軍團小將發威在 SF 及 KR 項目直落二打敗鋼鐵人,終結了鋼鐵人 SF 本季聯賽 10 連勝記錄,似乎開始找回王者氣勢的華義也是目前聯賽中唯一在 SF 正規賽中擊敗鋼鐵人的隊伍。

華義SPIDER小將發威,擊敗SF連10勝的樂陞鋼鐵人,老將新秀興奮地擁抱慶祝

  SF「特種部隊」賽事上,雙方交戰「火車」地圖,在這張具攻方優勢的地圖上,先攻的 SPIDER 把握機會來勢洶洶,本季接班的小將們更是發揮戰力,首局毒蜘蛛 Leo(林冠享)率先上演漂亮 1 打 3,成功擊斃 Mars(林敬詔)收拾殘局,搶先拿下第一分。新同學 Ian(李家豪)也於第 5 回合隻身以 1 打 3。加上老將 Bolt(尹洵)多次率領蜘蛛軍團直捣鋼鐵人巢穴,上半場結束華義 SPIDER 以 5:1 大幅領先。


  下半場攻守交換,樂陞鋼鐵人把握攻方優勢,全隊合作搶下首局第一分,但 SPIDER 群起反攻,很快的將分數要了回來,搶先取得 6:2 聽牌優勢。但樂陞鋼鐵人也未就此白白挨打,只見鋼鐵大兵屢屢裝包,成功引爆炸彈,連下 3 分把比數追至 6:5,戰況進入膠著。最後關鍵時刻,毒蜘蛛 Leo 再度發威,一舉殲滅鋼鐵軍團,最後華義 SPIDER 以 7:5 擊敗樂陞鋼鐵人,結束樂陞鋼鐵人 SF 國內對戰的「不敗神話」。

華義跑跑一哥Yue(盧子賢)回復穩定再度奪勝

  KR「跑跑卡丁車」個人賽方面,鋼鐵小將 Ziv(呂倉緣)以驚險差距,領先華義 Only(陳柏全)率先抵達終點,為鋼鐵人拿下第一分,而華義小將 Rock(李學洋)則打敗鋼鐵人衝撞王 Vic(鄧富升),雙方戰成 1:1 平手。第三回合大小天王強碰頭,跑跑一哥 Yue(盧子賢)卯上小天王 Owen(余弘安),小草 Yue 技高一籌,搶在 Owen 之前率先衝線,個人賽結束華義 SPIDER 以 2:1 取得領先優勢。

  進入團體賽,即使小草 Yue 一枝獨秀,但因隊友形成「5566 天團」,也能拱手將勝利送給對手,鋼鐵小將在團體賽中團結一心分工合作,一度將比數拉至領先局面,最後一回合 Only 於終點前奮勇衝至第 4 名,也讓華義再度追回一分,上半場結束雙方戰成 3:3 平手。

  下半場開始,Rock 小將甦醒,一馬當先挑戰 Ziv 的首位,雖然最後由 Ziv 搶先抵達衝點,但 SPIDER 以 234 之姿拿下勝利,蜘蛛軍團首先打破僵局將比數超前。而全聯盟年紀最小的選手 Rock,下半場表現更是亮眼,與 Yue 合作無間火力全開,讓 SPIDER 搶先拿到 6:4 聽牌局勢。賽末點,助攻王 Only 挺身而出擋住猛力追趕的鋼鐵人選手,讓 Yue 暢行無阻直奔終點,最後華義 SPIDER 跑跑團隊以 7:4 取得勝利,更成為本賽季首支以「直落二」擊敗樂陞鋼鐵人的隊伍。

◆ SF 甦醒,曜越太陽神驟死賽擊敗橘子熊

  戰績遭遇瓶頸的橘子熊面臨連敗低潮,在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第 22 場迎戰曜越太陽神,SF「特種部隊」項目遭到新近甦醒的太陽神壓制落敗,雖然 KR(跑跑卡丁車)項目號稱「日不落帝國」的橘子熊跑跑團隊奮力取勝,但驟死賽抽中 SF 再度敗給了太陽神,最終讓曜越太陽神取得了勝利。

曜越太陽神SF選手「帥狙」Nireus(傅邦宸)表現搶眼

  SF 賽事上,兩隊在守方較具優勢的「神經地圖」交戰,雙方的狙擊手表現突出,先攻的太陽神在「帥狙」Nireus(傅邦宸)的幫助下,率先拔得頭籌搶下第一分。但橘子熊「神狙」維尼(蘇子偉)不愧是橘子熊頭號威脅性人物,神準的狙擊槍法,帶領猛熊急起直追力挽失分,新秀達倫(張維倫)更在關鍵時刻,英勇防守力抗阿波羅眾神,於第3回合扳回劣勢,成功將比數超前。雙方你來我往激戰不下,Nireus 關鍵收拾殘局,讓眾神拿下多回合勝利,橘子熊的金剛(張學庭)、達倫、維尼紛紛交出 1 打 3 好成績,上半場結束雙方戰成 3:3 平手僵局。

曜越太陽神SF項目終於甦醒

  下半場攻守交換,新秀達倫率先帶著「公事包」,拋了閃光彈拔腿飛奔抵達任務點先搶一分,但太陽神在「神經」這張地圖十分拿手,「集結轉火」的打法也頗有斬獲,雖然猛熊企圖力挽狂瀾仍抵擋不住大軍壓制,太陽神靠著 Cratos(莊琪)與 Nireus 幾次精湛表現連下 4 回合。比賽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7:4 取得勝利。

橘子熊SF選手「神狙」維尼(蘇子偉)上半場表現神準

  KR 個人賽方面,第一場即是好看的「天王對決」,新人王 Hermes(黃遠康)卯上國王朔月(徐培森),雙方交戰「童話奇幻世界之門」,只見長江後浪推前浪,Hermes 擊敗朔月搶先衝線,不僅為曜越太陽神首開第一分,更寫下個人賽 7 連勝紀錄。但村村(劉錦鴻)、魯夫(鄭仲威)十分爭氣,分別擊敗 Orion(呂俊賢)與 Pallas(黃忠儀),個人賽結束橘子熊以 2:1 取得領先。

橘子熊SF選手達倫(張維倫)雖然隻身收拾殘局,但最後一刻拆彈不及

  進入團體賽,即使 Hermes 急起反攻,用盡全力加速,仍抵擋不住村村與魯夫的助拳圍攻,而國王朔月更是連拿3張賽道首位,重建日不落帝國王朝威名,加上個人賽的勝利,橘子熊一口氣連下 5 分,上半場結束橘子熊以 5:1 大幅領先。下半場,朔月仍氣勢十足,持續搶下首位紀錄,但此時太陽神 Pallas 挺身而出,讓村村與魯夫硬是成為「5566」天團,太陽神首局靠著 234 名之姿,追回一分。然而今晚的朔月沒有極限,連拿 5 張首位,狀態好到不行,比賽結束橘子熊以 7:2 取得 KR 勝利。

橘子熊跑跑團隊重現「日不落帝國」威風

  進入五戰三勝的驟死賽,比賽項目抽中 SF,雙方再度交火「導彈」地圖,開場橘子熊馬上以「完全勝利」得分,在 5 名隊員皆存活的情況下,一舉殲滅阿波羅眾神,率先搶下第一分。可惜第二次裝包慘遭希臘眾神回防成功,Nireus 成功拆除炸彈,讓希臘眾神也追回一分。接下來曜越太陽神更搶先聽牌,以 2:1 取得領先優勢,最後的賽末點,雖然達倫成功收拾殘局,卻因為來不及拆彈,讓橘子熊喪失最後一分,比賽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3:1 擊敗橘子熊,同時拿下今晚勝利。

曜越太陽神跑跑選手Hermes(黃遠康)個人賽戰績七勝領先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16)

猜你喜歡

【台北電玩展 11】曜越太陽神星海戰隊正式成軍 Softball 改稱奧里歐
活動 | Tt eSPORTS
0
10
TeSL 職業電競聯賽 曜越太陽神、桃園噴射機本周迎戰強勁對手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6
《星海爭霸 2》職業電競聯賽 太陽神擊敗橘子熊 王牌 DS 兩勝大逆轉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5
S & K 職業電競聯賽 鋼鐵人、太陽神分別扳倒橘子熊、 華義 SPIDER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7
「逐夢哥」Zeno 求得首勝 橘子熊熱血大破曜越太陽神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 & K 電競聯賽 SPIDER 直落二力壓太陽神 鋼鐵人封王魔術點亮「M3」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9
S & K 電競聯賽 封王只差一步!樂陞鋼鐵人強壓太陽神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9
太陽神、噴射機、鋼鐵人三強激戰母親節!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 & K 職業電競聯賽 新人王 Hermes 關鍵翻盤 太陽神擊倒鋼鐵軍團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
電競6年橘子熊贏得《跑跑卡丁車》冠軍 華義SPIDER獲《SF》金盃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74
華義 Spider 隊奪得 TeSL 電競元年總冠軍 橘子熊朔月抱回年度 MVP
OLG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0
44
【速報】橘子熊首次奪得 TeSL 職業電競聯賽年度總冠軍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11
台灣電競公開賽總冠軍賽登場 華義SPIDER與橘子熊將三度爭奪總冠軍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8
電競四年頒獎樂陞鋼鐵人大贏家 電競五年蟲王 Sen 代表橘子熊參戰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71
電競聯盟首場例行賽事隆重登場 華義 Spider、橘子熊旗開得勝
其他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0
2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