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1-05-23 12:14

S & K 職業電競聯賽 新人王 Hermes 關鍵翻盤 太陽神擊倒鋼鐵軍團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SF Online》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聯賽例行賽周末舉辦第 23、24、25 場例行賽,以下為周末賽況整理報導。

◆《例 23》鋼鐵軍團重振旗鼓!「直落二」強壓曜越太陽神奪勝

  上週慘遭華義 SPIDER 直落二的樂陞鋼鐵人,成軍以來首次遭到挫敗,《ELTA 職業電競聯賽》SK 例行賽第 23 場,迎戰末段班的曜越太陽神,鋼鐵軍團重振旗鼓,在 SF「特種部隊」險勝後,KR「跑跑卡丁車」更以 7:1 大勝,直落三打敗太陽神,維持戰績首位的氣勢。


  SF 雙方交戰「衛星」地圖,這張 55 波的地圖著重情報偵查及槍法比拼,先攻的樂陞鋼鐵人,首局就以「完全勝利」先壓制人,在 5 位鋼鐵大兵皆存活的情況下,硬是衝破阿波羅眾神防線,強勢拿下第一分。而 200% 的男人鋼鐵人 SJ(徐顥璋)也在此時甦醒,不僅順利裝包,更在與太陽神 Eros(莊仁傑)的一對一 PK 當中,扳倒 Eros 成功收拾殘局,即使太陽神帥狙 Nireus(傅邦宸)成功飆出美技,以神準槍法斃掉多位鋼鐵大兵,仍只能挽回些許劣勢,上半場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4:2 取得領先。

樂陞鋼鐵人SF一分險勝曜越太陽神

  下半場攻守交換,曜越太陽神首局順利裝包,仍被樂陞鋼鐵人的小組搭配擊破,鋼鐵人 Gino(陳泓文)與 SJ 的完美合作,讓曾獲最佳步槍手的太陽神 Cratos(莊琪)不僅無法成功防守炸彈,更慘死 Gino 槍管下。接著阿波羅眾神群起齊攻天台位置追回兩分,紅血的鋼鐵人 Blink(吳家旭)更遭太陽神 Hydra(周仕傑)收拾擊斃,兩隊你來我往戰況陷入膠著,曜越太陽神將比數拉至 6:6 平手。賽末點,曜越眾神再度集結天台,但卻被鋼鐵大軍識破,反將阿波羅眾神殺個片甲不留,最後關鍵時刻 SJ 挺身而出,完美補槍讓今晚比賽也劃下句點,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6 贏得今晚勝利。

樂陞鐵人跑跑團隊連下七回合大勝曜越太陽神

  KR 個人賽首先登場的即是小天王的夢幻對決,新人王 Hermes(黃遠康)尬上小天王 Owen(余弘安),只見 Hermes 技高一籌,強壓 Owen 率先抵達終點,也讓 Hermes 個人賽再添一筆佳績。沒想到這卻是太陽神在 KR 唯一取得的一分。個人賽接下來 Orion(呂俊賢)敗給失誤,讓 Ziv(呂倉緣)把握機會衝線,Pallas(黃忠儀)對上衝撞王 Vic(鄧富升),雙方過招「撞」況不斷,在最後的 Z 字翻盤區由 Vic 脫穎而出,個人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2:1 取得領先。

  團體賽開場,鋼鐵小將強壓阿波羅眾神,不僅以「完全勝利」扳倒曜越太陽神,更讓阿波羅眾神上半場連一分都拿不到,以 5:1 壓倒性領先。下半場鋼鐵小將仍然氣勢驚人,Owen、Ziv、Vic 聯手包下勝利,鋼鐵跑跑小將連下七回合,以 7:1 壓倒性比數取得今晚勝利。樂陞鋼鐵人即以直落二擊敗曜越太陽神。

◆《例 24》蜘蛛軍團雄風再現,直落二痛擊日不落帝國!

  上週以「直落二」大破樂陞鋼鐵人不敗神話的華義 SPIDER,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第 24 場對戰宿敵橘子熊,延續勝利士氣的蜘蛛軍團在 S F特種部隊賽事上大破猛熊,KR 跑跑卡丁車也含笑奪勝,直落二贏得勝利,戰績排名晉升第二。

華義SPIDER跑跑團隊本季度擊敗橘子熊

  SF 雙方交戰「阿富汗」地圖,由於達倫(張維倫)重感冒掛病號,橘子熊派出全新面孔「瀧澤」上陣,但 SPIDER 馬上給了他「震撼教育」,連續兩回合讓瀧澤開場沒多久就斃命倒地,並強勢拿下兩回合勝利。橘子熊靠著御風(徐楙勝)與維尼(蘇子偉)奮力一搏,在第 3 回合開胡,追回寶貴的一分,但蜘蛛軍團狀況頗佳,不僅個個交出一打二的好成績,老將 Bolt(尹洵)的綠炸彈更是精準,上半場結束華義 SPIDER 以 5:1 大幅領先,而毒蜘蛛 Leo(林冠亨)的 KD 值更高達 4.0。

華義SPIDER SF團隊以7:1大破橘子熊

  下半場攻守交換,轉守為攻的 SPIDER,完全將眾熊壓著打,Leo 在下半場首局漂亮一打三,漂亮搶下第 6 分,讓 SPIDER 取得聽牌優勢。賽末點,蜘蛛新同學 King 順利裝包,同時一舉殲滅對手,比賽結束華義 SPIDER 以 7:1 壓倒性分數獲勝。

樂陞鋼鐵人星海選手Power連兩勝,幫助鋼鐵人打敗橘子熊

  KR 賽事又是另一番新仇舊恨,拼戰過程十分激烈。首先進行的個人賽,率先登場的橘子熊魯夫(鄭仲威)對決華義 Only(陳柏全),只見魯夫不慌不忙得率先衝線,為橘子熊首開第一分,而後村村(劉錦鴻)敗給跑跑一哥 Yue(盧子賢),讓華義 SPIDER 追回一分,雙方戰成平手。最後一棒由 15 歲年輕小將 Rock(李學洋)迎戰國王朔月(徐培森),Rock 力搏資深前輩,最後關鍵時刻,Rock 扳倒國王朔月,也讓華義 SPIDER 個人賽以 2:1 領先。

  團體賽開場,雙方激戰不下,一場死亡樓梯的大碰撞,不僅造成名次大洗牌,更讓橘子熊開啟反攻計畫,村村、魯夫與朔月,三王鼎立攜手合作,讓橘子熊將比數追至 3:3 平手。下半場開始,去年的跑跑 MVP 魯夫一馬當先,可惜村村與朔月臨時組成「5566 天團」,讓日不落帝國也只能眼望對手搶走即將到手的勝利,而 Rock 今晚表現也相當亮眼,完全無懼橘子熊跑跑前輩的威名,多次領先替蜘蛛注入不少分數,也讓華義 SPIDER 搶先拿到聽牌局勢。但魯夫力保橘子熊分數,硬是拉長戰線,挽回寶貴的兩分,賽末點巨石小子 Rock 挺身而出,為今晚比賽劃下句點。比賽結束華義 SPIDER 以 7:5 取得勝利。

◆《例 25》新人王 Hermes 跑跑關鍵翻盤,太陽神擊倒鋼鐵軍團

  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聯賽例行賽第 25 場,樂陞鋼鐵人再戰曜越太陽神,太陽神 SF 團隊仍不敵鋼鐵人硬槍再度落敗,然而在 KR 跑跑卡丁車賽事上,鋼鐵人讓跑跑小天王 Owen 休息一場,太陽神跑跑團隊抓住機會搶下勝利,並在驟死賽擊倒鋼鐵人,贏得了最後勝利。

曜越太陽神跑跑新人王Hermes(黃遠康)大發威幫助團隊驟死賽取勝

  SF 特種部隊賽事雙方交戰「導彈」地圖,首局兩隊打得十分保守,節奏打得相當緩慢,首局太陽神新人 Hylas(周韋廷)抓到時機偷偷裝包,但慘遭鋼鐵人 Blink(吳家旭)以雙槍擊斃,在最後時刻成功拆彈。第二局太陽神帥狙 Nireus(傅邦宸)發威,瞬間以手中狙擊槍放倒 3 人,也讓阿波羅眾神有了反攻機會,但樂陞鋼鐵人的槍管似乎比較硬,接下來太陽神幾次裝包都慘遭鋼鐵人回防拆除,尤其以 SJ(徐顥璋)在通風管跳殺 Hydra(周仕傑)更為經典,上半場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4:2 取得領先。

  下半場攻守交換,鋼鐵大軍群起直搗小炸房裝包,在五人存活的情況下,成功埋伏前來拆彈的阿波羅眾神,一舉殲滅太陽神選手,拿下首局第一分。但別忘了太陽神還有上季最佳步槍手 Cratos(莊琪),只見他極力反撲,但仍無法挽回太多失分,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4 拿下今晚勝利。

  進入 KR 賽事,卻呈現另一番局面,個人賽方面,曜越太陽神今晚大獲全勝,以 3:0 剃了樂陞鋼鐵人一個小光頭,其中新人王 Hermes(黃遠康)更成功扳倒衝撞王 Vic(鄧富升),締造跑跑個人賽 9 連勝紀錄,隊友 Orion(呂俊賢)順利擊敗 Yang(王文信),Pallas(黃忠儀)更成功逆轉 Ziv(呂倉緣),個人賽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3:0 大幅領先。

  進入團體賽,曜越太陽神趁著勝利氣燄一舉拿下首分,將比數拉至 4:0 領先幅度,但樂陞鋼鐵小將也沒因此白白挨打,Ziv 與 Vic 全力一搏,硬是將比數追回兩分,上半場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4:2 持續領先。下半場開始,即使 Ziv 全力衝線拿到首位,最後關鍵卻慘遭 Pallas 衝至第四名,Vic 與 Yang 頓時淪為 5566 天團,曜越太陽神再下一回合。而曜越跑跑小將今晚狀況實在太好,連續 3 回合將樂陞鋼鐵人壓著打,讓鋼鐵小將一分未取,比賽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7:2 獲勝。

  比賽進入驟死賽,項目抽中跑跑卡丁車,鋼鐵人的資深老大哥 Vic 挺身而出,勇闖首位替樂陞鋼鐵人帶起士氣,鋼鐵小將 Ziv 也不負眾望,順利拿下第 2 回合首位。但 Hermes 力保賽末點,更連拿兩回合首位,將比數拉至 2:2 平手僵局。在最後這驟死賽中的驟死賽,雙方於「太空戰鬥飛行場」一較高下,新人王 Hermes 再度發威,幫助曜越太陽神逆轉勝利,比賽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3:2 獲勝。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