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1-06-13 00:33

S & K 電競聯賽 SPIDER 直落二力壓太陽神 鋼鐵人封王魔術點亮「M3」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SF Online》、《跑跑卡丁車》S & K 職業電競聯賽例行賽週末戰況激烈,以下為例行賽第 32、33 場賽況整理報導。

◆ 小蜘蛛到場加油,SPIDER 直落二力壓太陽神

  職業電競賽事進入精彩的六月份,華義 SPIDER 想要拿到今年總冠軍門票,每一場比賽都是關鍵,上回慘遭曜越太陽神擊敗的蜘蛛軍團,在職業電競聯賽例行賽第 32 場捲土重來再戰希臘眾神,眾多小蜘蛛到場觀戰加油,讓 SPIDER 氣勢大旺,直落二雪恥成功。

眾多華義粉絲小蜘蛛到場觀戰加油

  SF「特種部隊」賽事雙方交戰「導彈」地圖,率先進攻的太陽神開場慘遭蜘蛛大軍群起圍攻,SPIDER 眾將展開銅牆鐵壁般的防守陣容,讓阿波羅眾連續兩回合都未能順利進攻,眼看失分越來越多,帥狙 Nireus(傅邦宸)與最佳步槍手 Cratos(莊琪)聯手合作,僅靠兩人即殲滅蜘蛛軍團眾選手,也讓太陽神開啟反擊攻勢,上半場雙方陷入激戰,打成 3:3 平手僵局。

  下半場攻守交換,Cratos 儼然成為曜越太陽神守方最強力的防波堤,讓 SPIDER 的進攻計畫吃了不少苦頭,雙方你來我往不相上下,此時老將 Wiz(劉俊介)挺身而出英勇奮起,多次成功收拾殘局拉開比數,也讓今晚 SPIDER 的「獵神計畫」成功啟動,比賽結束,華義 SPIDER 以 7:5 擊敗曜越太陽神。

華義SPIDER蜘蛛軍團擊敗曜越太陽神,往總冠軍決戰資格邁進

  進入 KR「跑跑卡丁車」,個人賽方面,華義巨石小將 Rock(李學洋)率先扳倒太陽神老將 Orion(呂俊賢),為 SPIDER 首開第一分,而跑跑一哥 Yue(盧子賢)也不負眾望,打敗關鍵小子 Pallas(黃忠儀)再下一回合,最後一棒由新人王 Hermes(黃遠康)挑戰 Only(陳柏全),可惜 Only 兩次致命失誤導致 180 度大逆向,讓 Hermes 輕鬆復仇要回一分,個人賽結束華義 SPIDER 以 2:1 取得領先。


  進入團體賽,Yue、Rock 與 Only 合作無間,穩定鞏固蜘蛛軍團的分數優勢,即使 Hermes 帶領兩位小將奮戰到底,仍不敵 SPIDER 軍團的大舉夾攻,上半場結束華義 SPIDER 依舊領先,以 4:2 取得優勢。

聯盟跑跑表演賽邀來四戰隊八大選手歡樂大亂鬥

  下半場開始,蜘蛛軍團送上一記「完全勝利」,讓太陽神眾將立即嚐到苦頭,但曜越跑跑小將也展現不服輸精神,即使未能搶到首位,卻也以 234 名力挽寶貴的一分。但這樣的局面沒有太久,為避免夜長夢多,華義跑跑小將全力一搏,不讓太陽神有任何喘息的機會,即使 Hermes 意圖奮力抵抗,仍不敵 SPIDER 跑跑團隊的夾攻與壓制,比賽結束,華義 SPIDER 以 7:3 贏得今晚勝利,更往總冠軍席次再度邁進一步。

◆ 隱形殺手 Gino 力砍蜘蛛,樂陞鋼鐵人封王魔術點亮「M3」

  戰績排名前二的樂陞鋼鐵人與華義 SPIDER 在 S&K 例行賽第 33 場強碰頭,前兩次對戰都遭華義擋路的鋼鐵人以穩定實力復仇成功,在 SF「特種部隊」及KR「跑跑卡丁車」都以 7:4 獲勝,硬是將封王魔術數字一口氣減了兩場,點亮「M3」,是否提前封王就看接下來兩週的賽況了。

樂陞鋼鐵人SF「隱形殺手」Gino(陳泓文)打出4.3的KD值

  SF 今晚雙方交戰「命運交叉道」,兩支隊伍在這張地圖上都沒輸過,但兩虎相爭還是要分出高下。一開場擔任攻方的華義 SPIDER 就採取快攻,一口氣連下三分,尤其在第二局更以 32 秒的速度贏得比賽,華義新人 Arno(何沛彥)表現搶眼,同時鋼鐵人發生炸死隊友的失誤,開場屈於劣勢,但抗壓性超強的鋼鐵軍團馬上回神反擊,直接搶回三分,尤其以「隱形殺手」Gino(陳泓文)最為可怕,上半場殺 6 死 1,KD 值高達 6.0,上半場雙方以 3 比 3 平手收場。

  下半場攻守互換,鋼鐵人 Syuri(吳家偉)搶先安裝定時炸彈,但鋼鐵人「兇狙」Blink(吳家旭)再度失手炸死隊友 Mars(林敬詔),華義小將「毒蜘蛛」Leo(林冠亨)以 1 打 2 收拾殘局再下一成。此時鋼鐵人再度奮起,Gino 加上 200% 的男人 SJ(徐顥璋)攜手發威,再也沒給華義任何反撲的機會,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 比 4 擊敗蜘蛛軍團,而 Gino 總 KD 值更高達 4.3,

  進入 KR 賽事,個人賽華義 Only(陳柏全)在終點線前以些微差距搶先衝線,擊敗鋼鐵人小將 Ziv(呂倉緣),華義率先搶下第一分,但鋼鐵人「衝撞王」Vic(鄧富升)馬上報仇,順利扳倒華義巨石小將 Rock(李學洋),為鋼鐵人注入第一分。最後一棒是大小天王對決高潮,鋼鐵人跑跑小天王 Owen(余弘安)對上華義跑跑一哥 Yue(盧子賢),但 Owen 起跑沒多久就發生嚴重失誤,讓 Yue 毫無威脅的跑到最後,個人賽結束華義 SPIDER 以 2:1 取得領先。

  進入團體賽,鋼鐵人全力搶分,Ziv 大發神威頻拿首位,加上 Owen、Vic 精彩助攻,華義小將雖然努力搶道卻屢遭夾擊,鋼鐵人連下三分,上半場結束,樂陞小將以 4:2 領先。

樂陞鋼鐵人跑跑團隊狀況佳,封王魔術數字推向「M3」

  下半場開始,小草 Yue 努力拼戰,在冰河破碎的冰山地圖上,雖然 Owen 一路領先,但 Yue 最後一刻冒險切彎硬是超前,精彩的搶下分數,力振 SPIDER 士氣。兩隊你來我往皆展現不服輸的韌性奮戰到底,但鋼鐵小將今晚狀況實在太好,Ziv 個人拿下 4 張首位,強勢壓倒蜘蛛軍團,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4 取得今晚勝利,更將魔術數字點亮至「M3」。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9)

猜你喜歡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