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1-06-14 11:10

《A.V.A 戰地之王》北區戰車組 7 Seal 跨組搶下冠軍!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A.V.A 戰地之王》北區戰車組的比賽再度登場,本周場上也來了一組熟悉的隊伍,原來是曾經在爆破組拿過北區第三、中區第一的知名強隊「7 Seal」,雖然他們已經晉級爆破組的總決賽,但這次決定撈過界參加戰車組的比賽,意圖成為第一支同時晉級的隊伍。

有阿魯的陪伴,輪胎破了越挫越勇

  只要出賽就有大批正妹加油團的「Rockn Rolla」,雖然比賽的經驗相當豐富,但每次都意外落馬,這次為了不重蹈覆轍,甚至有隊員在比賽前一晚就開始熱身保持手感。這次「Rockn Rolla」遇上了首次參賽「Slaying」,沒想到又在第一局就陷入了苦戰,後攻的「Slaying」只花了七分鐘就將戰車超越了「Rockn Rolla」,先搶下一分,第二局「Rockn Rolla」更自亂陣腳,連續兩次「上車不到兩秒就下車」的違規,直接被判定出局。「Rockn Rolla」再度無緣晉級,陪伴主砲手「輪胎破了」參賽的正妹阿魯還是鼓勵:「繼續加油,挺你們到底!」

爆破組的知名隊伍「7 Seal」,本周改打戰車組「Slaying」首次出賽的成績就相當亮眼
等待報到的人潮不管戰車還是爆破,「7 Seal」不打算將冠軍讓給別人
「Never Shrink」依舊無緣晉級擁有正妹加油團加持,「Rockn Rolla」羨煞旁人

  「Slaying」繼續再接再厲,四強賽再度以直落二淘汰另一支參賽多次的隊伍「Never Shrink」,首次出賽就闖入了決賽。決賽對決,菜鳥「Slaying」對上撈過界的「7 Seal」,雖然打的不是本行,但抽中進攻決定權的「7 Seal」老神在在:「先攻、先攻,三張地圖都先攻。」,開賽後縝密的戰術果然壓著「Slaying」打,連續兩回合都只花了七分鐘就將戰車堆到終點,完全不給「Slaying」任何機會,輕鬆拿下本次戰車組冠軍。賽後「7 Seal」隊長 Aquarius 表示:「不管爆破還是戰車我們都花了很多時間練習,目標是包辦兩組的冠軍!」

 

A.V.A 戰地之王

12,12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5)

猜你喜歡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