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1-06-20 11:22

S & K 電競聯賽 封王只差一步!樂陞鋼鐵人強壓太陽神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SF Online》、《跑跑卡丁車》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例行賽週末戰況激烈,以下為例行賽第 35、36、37 場賽況整理報導。

◆ 鋼鐵大軍痛擊太陽神,封王魔術數字推向「M2」

  SF「特種部隊」已見起色,跑跑團隊也加入新人 Juno(李承運),目前戰績墊底的曜越太陽神對上封王在即的樂陞鋼鐵人卯足了全力,但想要拖住鋼鐵人求勝決心卻不容易。在 ELTA 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第 35 場中,太陽神仍慘遭鋼鐵人「直落二」痛擊,鋼鐵人封王魔術數字也推向「M2」。

  SF 一開場,率先進攻的鋼鐵大軍展現強烈的求勝心,群起進攻搭配十分得宜,不僅強勢將太陽神壓制在下,更連下三回合,讓阿波羅眾神也無能為力,其中 Gino(陳泓文)與 SJ(徐顥璋)的完美搭配,更讓他們一口氣成功收拾太陽神五位隊員。可惜第四回合開場,鋼鐵大軍手榴彈消耗太快,讓希臘眾神把握時機,展開反攻計畫,挽回失分。上半場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4:2 取得領先。

樂陞鋼鐵人SF選手SJ(徐顥璋)表現亮眼

  下半場攻守交換,太陽神把握攻方優勢趕緊追回失分,但是鋼鐵人隊長Mars(林敬詔)也未讓他們稱心如意太久,第八回合飆出一打四美技,硬是澆熄希臘眾神槍管上的火花,下半場太陽神不僅未能把握攻方優勢,更慘遭樂陞鋼鐵人亂了節奏反被牽制,而兇狙 Blink(吳家旭)今晚也大發神威,手中的狙擊槍緊追敵人不放。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4 贏得勝利。

樂陞鋼鐵人SF隊長Mars(林敬詔)精彩演出一打四

  進入《跑跑卡丁車》個人賽方面,曾在曜越太陽神組隊之初就加入如今回鍋的新人 Juno,本季初登板,媽媽也陪同到場加油打氣,披上太陽神戰袍挑戰小天王 Owen(余弘安),可惜最後敗給自己失誤,慘遭 Owen 擊敗。而 Vic(鄧富升)對上老將 Orion(呂俊賢),只見 Vic 輕鬆開著尖峰 6.5 抵達終點,拿下鋼鐵人第二分。最後一棒來到 Hermes(黃遠康),新人王選擇尖峰 SR 挑戰黑馬 Ziv(呂倉緣),最後新人王 Hermes 技高一籌,擊敗 Ziv 挽回失分。個人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2:1 取得領先。

樂陞鋼鐵人跑跑小天王Owen(余弘安)一馬當先擊敗太陽神

  進入團體賽,儼然是尖峰 6.5 與尖峰 SR 兩大車種對決,只見鋼鐵小將宛如 6.5 車身的耀眼光芒,一路衝線順暢到底,加上小天王 Owen 短暫爆走,讓鋼鐵小將連拿 2 回合。不讓小天王 Owen 專美於前,新人王 Hermes 在冰河破碎的冰山演出神乎其技的超車技巧,不僅隻身連追三名車手,更是漂亮切西瓜穩拿第一名,讓曜越太陽神再度挽回一分,上半場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4:2 取得領先。

  下半場開始,不僅新秀 Juno 表現穩定,搭配老將 Orion 的助攻,新人王 Hermes 再下一回合,將雙方比數拉至一分之差。可惜反攻計畫宛若曇花一現,鋼鐵大軍很快的扭轉局勢,將勝利之神再度拉回自己陣營,Vic 的衝撞藝術搭配雙領跑,樂陞鋼鐵小將狂拿 3 回合分數,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3 擊敗曜越太陽神,封王魔術數字推至「M2」。

◆ 華義 SPIDER 扳倒橘子熊,職業電競聯賽 S&K 穩坐亞軍

  職業電競聯賽 S&K 總冠軍戰第二張門票出爐,華義 SPIDER 在例行賽第 36 場逆轉擊敗宿敵橘子熊,橘子熊亮起魔術數字「M3」,若無意外將可順利以亞軍之姿晉級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2011 Taiwan Open),與樂陞鋼鐵人一決高下,而鋼鐵人本季封王魔術數字則停留在「M2」,下週六排名前二的華義與鋼鐵人對戰組合將是關鍵之役。

華義SPIDER擊敗橘子熊,穩坐S&K聯賽亞軍

  SF「特種部隊」雙方交戰「神經毒氣」地圖,在這張「蜘蛛亡圖」SPIDER 處於零勝陰霾,率先攻擊的橘子熊,上週打破連敗魔咒後氣勢非凡,面對蜘蛛軍團毫不畏懼,神狙維尼(蘇子偉)成功扮演老大哥角色,帶領新秀力破蜘蛛巢穴,橘子熊一口氣連下四回合,打得蜘蛛軍團毫無招架之力。第 5 回合蜘蛛毒牙 Bolt(尹洵)力擋猛熊眾將,在任務點前成功阻擋橘子熊隊員達陣,挽回寶貴一分,上半場結束,橘子熊以 4:2 取得領先。

華義SPIDER老將SF選手Bolt(尹洵)扮演關鍵角色

  下半場攻守交換,華義 SPIDER 吹響反攻號角急起直追,新秀 Arno(何沛諺)成功達陣,帶起全隊士氣,為蜘蛛軍團注入一劑強心針,而 SPIDER 也與橘子熊一起改寫「神經毒氣」的守方優勢規則,今晚雙方個別在「攻方」狂拿分數。原本橘子熊以 5 比 2 領先,卻慘遭蜘蛛軍團倒打成功,SPIDER 一口氣連下五分,打得橘子熊手忙腳亂,不僅 Wiz(劉俊介)與 Leo(林冠亨)成功護送公事包抵達終點,Bolt 更是在最後 PK 神狙維尼成功,比賽結束,華義 SPIDER 以 7:5 逆轉勝。

  進入《跑跑卡丁車》個人賽方面,橘子熊「國王」朔月(徐培森)打敗華義巨石小子 Rock(李學洋),率先拿下日不落帝國首分,而海賊王魯夫(鄭仲威)緊接著扳倒 Only(陳柏全),讓橘子熊再下一分。最後一棒來到跑跑一哥 Yue(盧子賢)手上,草爺 Yue 擊敗村村(劉錦鴻)捍衛勝利,讓 SPIDER 免去被剃光頭的窘境,個人賽結束橘子熊以 2:1 取得領先。

華義SPIDER跑跑一哥Yue(盧子賢)穩定帶領團隊擊敗橘子熊

  進入團體賽,華義小將開始發揮穩定實力,上半場開始,也跟SF戰隊一樣發揮「倒打」功力,不僅 Yue 鞏固住 2 張首位名次,Only 與 Rock 更在 Yue 失足摔車時,奮勇衝出包下一二名,上半場 SPIDER 拿下所有勝利,連搶四回合分數,以 4:2 逆轉領先。

  下半場開始,雙方陷入僵局,你一分、我一分,兩隊緊咬對手不放,誰都不想投降認輸,Only 在此時挺身而出,再度搶下今晚首位,巨石小將 Rock 也開著他不會發光的尖峰 SR,極力助攻阻擋猛熊進犯。華義 SPIDER 在 Yue、Only、Rock 三位車手聯手下,搶先以 6:3 聽牌。但橘子熊並未就此放棄,全力挽回兩場賽末點,可惜雙方差距過大,在蜘蛛軍團齊心奮戰下,比賽宣告結束。SPIDER 以 7:5 贏得今晚勝利。

◆ 封王只差一步!樂陞鋼鐵人強壓太陽神,魔術數字推至「M1」

  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第37場,樂陞鋼鐵人順利擊敗曜越太陽神,魔術數字推至「M1」,離封王只差一步了,與本季總冠軍戰無緣的曜越太陽神跑跑小將 Hermes、Orion 換上尖峰 6.5 新車上場,仍無法阻擋鋼鐵人順暢攻勢,但太陽神繼各戰隊之後告別尖峰 SR 向 Z7 時代邁進,開始圖謀電競五年。

樂陞鋼鐵人封王只差臨門一腳

  SF「特種部隊」雙方交戰「衛星」地圖,率先攻擊的曜越太陽神,全體搶佔天台順利裝包,結果這只是樂陞鋼鐵人的戰術之一,只見鋼鐵大軍不急不徐成功回防,一一殲滅希臘眾神,隱形殺手 Gino(陳泓文)也在時間內成功拆除炸彈,鋼鐵大軍搶先拿下首分。隨後阿波羅眾神轉換戰術意圖反攻,仍不敵樂陞悍將的精湛槍法,上半場結束,樂陞鋼鐵人取得 4:2 領先。

樂陞鋼鐵人SF選手「兇狙」Blink(吳家旭)今晚超神準

  下半場攻守交換,轉守為攻的樂陞鋼鐵人展現強烈的求勝意志,大破希臘眾神防線,兇狙 Blink(吳家旭)今晚準到不行,打得太陽神毫無招架之力,下半場太陽神只取得一分,慘遭鋼鐵大軍連下三回合,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3 贏得勝利,曜越太陽神 SF 戰隊刷新隊伍連敗紀錄,吞下 4 連敗敗仗。

  《跑跑卡丁車》個人賽方面,樂陞小將今晚來勢洶洶,不僅 Vic(鄧富升)成功扮演開路先鋒,打敗勁敵 Hermes(黃遠康)拿下第一分,Ziv(呂倉緣)與 Owen(余弘安)更在稍後分別擊敗 Orion(呂俊賢)與 Juno(李承運),樂陞小將送給太陽神跑跑團隊一個小鴨蛋,並且以 3:0 取得領先。

樂陞鋼鐵人跑跑小天王Owen(余弘安)開心贏得勝利

  進入團體賽,太陽神奮起力抗鋼鐵小將,在新人王 Hermes 的帶領下,希臘小將搶下兩回合勝利,也讓比數拉近至一分之差,但樂陞鋼鐵人今晚抱持著必勝決心,為了踏上總冠軍舞台,全力以赴力抗眾神, Owen、Ziv 與 Vic 完全發揮一加一大於一的團結精神,慢慢將分數全要了回來,其中 Owen 今晚更駕駛新車尖峰 6.5 刷新地圖「城鎮天下第一關」賽道紀錄,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3 取得今晚勝利,而樂陞鋼鐵人的魔術數字也正式邁入「M1」。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9)

猜你喜歡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