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1-06-27 11:13

S & K 電競聯賽 樂陞鋼鐵人宣布保送封王 橘子熊力搶總冠軍門票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SF Online》、《跑跑卡丁車》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例行賽週末戰況激烈,以下為例行賽第 38、39、40 場賽況整理報導。

◆ 橘子熊逆轉打敗華義 SPIDER,樂陞鋼鐵人宣布保送封王

  ELTA 職業電競賽例行賽第 38 場兩大宿敵橘子熊及華義 SPIDER 正面對決,現場火藥味濃厚,穩坐第二名的蜘蛛軍團在 SF 順利拿下,但在 KR 跑跑卡丁車遭到猛熊強力反撲,橘子熊在驟死賽中逆轉取勝,華義對橘子的魔術數字保持在「M3」,而隔山觀虎鬥的樂陞鋼鐵人因此獲得保送直接宣布例行賽封王,正式取得七月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2011 Taiwan Open)的門票。

  SF「特種部隊」今晚雙方交戰「阿富汗」地圖,先攻的華義 SPIDER 超強新秀 Leo(林冠亨)首局「摸屁股」成功,演出一打二美技收拾殘局,率先替蜘蛛軍團搶下第一分。許久未上場的橘子熊隊長金剛(張學庭)也馬上穩住全隊氣勢,立刻在第二回合帶頭反攻,將分數要了回來。除了金剛,橘子熊最具威脅性選手神狙維尼(蘇子偉)關鍵發威,在第五回合飆出一打三,硬是將戰局逼和,上半場結束雙方戰成 3:3 平手。

華義SPIDER選手Leo(林冠亨)表現亮眼

  下半場攻守交換,轉守為攻的橘子熊啟動快攻模式,可惜被蜘蛛軍團識破,慘遭 SPIDER 大舉殲滅。而蜘蛛軍團三位新同學今晚狀況極佳,不僅 Ian(李家豪)、King(王憲智)、Leo 皆有優秀表現,Leo 更在最後一局差點上演一打五,繳出一打四好成績,橘子熊越打越無力,戰力節節敗退,最後只能眼看 SPIDER 屢屢拿分,比賽結束,華義 SPIDER 以 7:4 取得勝利。

華義SPIDER選手Ian(李家豪)表現頗佳

  進入 KR「跑跑卡丁車」,個人賽方面,村村(劉錦鴻)順利扳倒 Only(陳柏全),率先為橘子熊搶下第一局分數,而個人賽9連勝的魯夫(鄭仲威)今晚慘遭跑跑一哥 Yue(盧子賢)終結紀錄,讓他的 10 連勝目標夢碎,雙方各得一分,誰也不讓誰,最後一棒由國王朔月(徐培森)對上新秀 Rock(李學洋),只見朔月不慌不忙率先衝線,個人賽結束橘子熊以 2:1 取得領先。

  進入團體賽,雖然 Yue 在森林髮夾灣不幸發生失誤,但是他也完美「將功贖罪」,利用漂亮的攻擊,硬是將村村與魯夫逼至 5566 團隊,雖然國王朔月刷新了 Yue「森林髮夾灣」賽道紀錄並奪下首位,但 Yue 仍讓 SPIDER 以 234 順利搶下勝利,可惜最後一局 Only 不幸失誤,但是他也可愛的連人帶車一起「跳海」以示負責,上半場比完雙方戰成 3-3 平手。

  下半場開始,SPIDER 與橘子熊雙方戰力滿檔火力全開,整場比賽刺激到了極點!只見蜘蛛軍團在Yue帶領下,連下 3 回合並以 6:3 搶先聽牌,但橘子熊全隊頑強抵抗,並未就此認輸,三王鼎立挽回失分,一分一分將分數追回來,展現不屈不撓的運動家精神,最後日不落帝國在第 10 回合起連下四分,以 7:6 逆轉獲勝,村村最後更是激動萬分,跳起來抱住教練最衝大喊 Nice!

橘子熊靠著KR跑跑卡丁車逆轉勝,村村(劉錦鴻)激動地跳起來抱著教練

  進入驟死賽,抽中跑跑卡丁車項目,橘子熊跑跑眾將全體一心,順利將最後逆轉的勝利氣勢帶入延長賽,日不落帝國三王鼎立聯手對抗 SPIDER 大軍,不僅首局以漂亮的完全勝利壓倒獲勝,最後更以 3:1 成功擊敗華義 SPIDER。橘子熊不僅贏得今晚勝利,更是突破隊上遇到週五就輸的「週五魔咒」,同時因為第二名的 SPIDER 今晚戰敗,讓樂陞鋼鐵人本季例行賽正式封王,提前保送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2011 Taiwan Open)。

◆ 一滴血奮勇殺敵!樂陞鋼鐵人逆轉勝,SPIDER 門票更添變數?

  華義 SPIDE 前一場比賽慘遭橘子熊反撲,把樂陞鋼鐵人提前保送上了總冠軍決賽,而華義離總冠軍決賽只差三步,對於心急的粉絲們卻彷彿最遙遠的距離,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例行賽第 39 場,華義 SPIDER 對上樂陞鋼鐵人,雖然在 SF「特種部隊」賽事上先取得勝利,卻在 KR「跑跑卡丁車」遭到翻盤,並在驟死賽一分飲恨敗北。

樂陞鋼鐵人提前保送進入Taiwan Opwn總冠軍決賽

  SF 兩隊今晚交戰「導彈」地圖,先守的華義 SPIDER 為求第二張總冠軍門票,全隊背水一戰全力以赴,開局即展現滴水不漏的防守陣容,不讓鋼鐵大兵有機會跨過雷池一步,即使樂陞鋼鐵人大膽裝彈,仍慘遭蜘蛛新科隊長 Wiz(劉俊介)成功拆解,而蜘蛛新秀 Leo(林冠亨)表現更為亮眼,上半場殺 7 死 3,KD 值高達 2.33,上半場結束 SPIDER 以 4:2 取得領先。

樂陞鋼鐵人秀出了鮮紅戰袍

  下半場攻守交換,SPIDER 轉任攻方,強烈的企圖心讓這支蜘蛛軍團越戰越勇,即使鋼鐵隊長 Mars(林敬詔)奮勇力抗,仍抵擋不住這支來勢洶洶的軍團來襲,下半場 Wiz 帶領後備新秀直搗鋼鐵巢穴,讓樂陞鋼鐵人下半場僅拿到一分,其中最後一回合華義 SPIDER 更以少打多上演逆轉秀,比賽結束,華義 SPIDER 以 7:3 擊敗樂陞鋼鐵人。

  KR 個人賽方面,小草 Yue(盧子賢)化身決鬥王,不僅成功擊敗 Ziv(呂倉緣),更寫下「海盜懸崖上的決鬥」地圖 6 連勝及個人賽7連勝紀錄,而「兩殼相爭」(Vic 對上 Rock),可惜 Rock(李學洋)發生失誤,讓 Vic(鄧富升)超車成功,雙方戰成一比一平手,最後一棒由小天王 Owen(余弘安)出戰 Only(陳柏全),只見 Owen 在「黃金文明之黃金坐標」地圖率先抵達,成功為鋼鐵小將再下一分,個人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2:1 取得領先。

華義SPIDER的跑跑一哥Yue(盧子賢)創下KR個人賽七連勝

  團體賽上半場小天王 Owen 再度爆氣,可惜樂陞鋼鐵人在三張賽道中竟然有兩張淚吞敗仗,因為鋼鐵小將二度組成 5566 天團,最後也只能看著華義跑跑團隊以 234 抱走兩回合勝利,上半場結束雙方以 3:3 戰成平手。下半場開始,樂陞鋼鐵人集體奮起,不再讓小天王 Owen 獨自作戰,Vic、Owen、Ziv 攜手合作,加緊狂飆直奔終點,讓蜘蛛軍團下半場只能拿一分,即使 Yue 展現強烈韌性,意圖帶領蜘蛛軍團頑強抵抗,仍不敵樂陞小將的團結士氣,比賽結束,鋼鐵小將以 7:4 贏得勝利。

樂陞鋼鐵人兇狙Blink(吳家旭)在驟死賽發威擊退華義SPIDER

  進入驟死賽 SF 項目,雙方交戰「阿富汗」地圖,為了最後一張門票,SPIDER 說什麼也要拼了!蜘蛛軍團 3 位新秀表現優異,Leo 的精湛表現、Arno(何沛諺)的融合進步,搭配 King(王憲智)的關鍵一打三,全隊搶分不手軟。可惜今晚他們迎戰的可是槍法超硬的鋼鐵大兵,Blink(吳家旭)的狙擊一打二,加上 SJ(徐顥璋)一滴血奮勇殺敵殲滅兩位敵人,最後蜘蛛軍團以一分之差,飲恨吞下敗仗,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3:2 獲勝。

樂陞鋼鐵人SF選手SJ(徐顥璋)一滴血收拾殘局

◆ 猛熊奮起!直落二狂壓太陽神,全隊力搶總冠軍門票

  橘子熊若想要爭取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2011 Taiwan Open)另一張門票,剩下的每一戰都是關鍵,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例行賽第 40 場,橘子熊全隊將士用命全力以赴,順利擊敗曜越太陽神,究竟另一張總冠軍戰門票花落誰家再添變數。

  SF「特種部隊」今晚雙方交戰「命運交叉道」地圖,先攻的橘子熊啟動快攻模式,全員集結大舉進攻銀行陣地,只見眾神回防不及,慘遭猛熊殲滅拿下橘子熊第一分。但隨後阿波羅眾神馬上臨機應變,轉換戰術讓猛熊連吃了三回合閉門羹,以 3:1 取得領先。不放棄的橘子熊,老將新秀齊聚力抗到底,將比數又扳回兩分,兩隊打得難分難解,上半場戰完以 3:3 平手,太陽神的 Nireus(傅邦宸)、Hylas(周仕傑)及橘子熊傑斯(林利豪)的 KD 值皆殺破 2.0。

  下半場攻守交換,阿波羅眾神以牙還牙,利用快攻順利裝彈成功,打得橘子熊措手不及,乘著氣勢連下兩回合,將比數一度領先拉開。但門票在前,橘子熊說什麼都得拼了!不僅御風(徐楙勝)的埋伏成功,傑斯的重要表現同時讓猛熊扳回劣勢,反倒將勝利之神拉回橘子熊,即使最後 Nireus 繳出一打二好成績,仍不敵求勝心強烈的橘子熊,比賽結束,橘子熊以 7:6 贏得勝利,曜越太陽神則破了隊史紀錄,吞下 SF 五連敗敗仗。

橘子熊全隊將士用命再搶下一勝,爭取台灣電子競技(2011 Taiwan Open)公開賽門票

  進入 KR「跑跑卡丁車」個人賽,太陽神跑跑新同學 Juno(李承運)今晚打敗「國王」朔月(徐培森),拿下職業生涯個人賽首勝,而新人王 Hermes(黃遠康)也展現王者氣勢,漂亮超車越過村村(劉錦鴻),為太陽神再下一城。最後一棒由關鍵小子 Pallas(黃忠儀)迎戰魯夫(鄭仲威),只見海賊王魯夫穩穩抵達終點,保住橘子熊個人賽最後一分,曜越太陽神以 2:1 取得領先優勢。

橘子熊跑跑日不落帝國「國王」朔月(徐培森)重振聲勢

  團體賽開始,橘子熊展現不服輸的團結氣勢,三王鼎立聯手搶下勝利,立即將比數打平,即使稍後讓 Hermes 將分數要了回去,但國王朔月也展現了王者風範,不僅帶領日不落帝國得勝,更刷新冰河破碎的冰山最新賽道紀錄,上半場結束,雙方戰成 3:3 平手。

橘子熊SF隊長金剛(張學庭)賽前露出自信笑容

  下半場開始,日不落帝國火力展現,完全將太陽神壓制下去,即使曜越打出 Hermes、Pallas、Juno 全新組合迎戰,仍不敵默契好到不行的橘子熊,今晚朔月、魯夫、村村聯手點亮日不落王朝,下半場不讓對手拿到任何一分,比賽結束,橘子熊以 7:3 贏得今晚勝利,也讓另一張門票的入場資格再添一分變數。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S & K 職業電競聯賽 鋼鐵人、太陽神分別扳倒橘子熊、 華義 SPIDER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7
《星海爭霸 2》職業電競聯賽 太陽神擊敗橘子熊 王牌 DS 兩勝大逆轉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5
【速報】橘子熊首次奪得 TeSL 職業電競聯賽年度總冠軍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11
台灣電競公開賽總冠軍賽登場 華義SPIDER與橘子熊將三度爭奪總冠軍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8
華義 Spider 隊奪得 TeSL 電競元年總冠軍 橘子熊朔月抱回年度 MVP
OLG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0
44
橘子熊贏得電競五年《星海爭霸 2》總冠軍 Gow 拿下總冠軍賽 MVP
活動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0
SF 甦醒!曜越太陽神驟死賽擊敗橘子熊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6
S & K 電競聯賽 SPIDER 直落二力壓太陽神 鋼鐵人封王魔術點亮「M3」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9
電競6年橘子熊贏得《跑跑卡丁車》冠軍 華義SPIDER獲《SF》金盃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74
電競聯盟首場例行賽事隆重登場 華義 Spider、橘子熊旗開得勝
其他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0
2
電競四年頒獎樂陞鋼鐵人大贏家 電競五年蟲王 Sen 代表橘子熊參戰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71
「逐夢哥」Zeno 求得首勝 橘子熊熱血大破曜越太陽神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週末戰況回顧 橘子熊再寫連勝紀錄!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0
S & K 電競聯賽 封王只差一步!樂陞鋼鐵人強壓太陽神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9

團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