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1-06-30 23:48

《摩爾莊園》尼爾拉塔神秘的寶物

(GNN 記者 RU 報導)

  【台灣淘米科技提供】在神祕的尼爾拉塔上,經過騎士團不懈的努力,終於把堵住三樓通道的碎石清理乾淨了,尼爾拉塔的三樓究竟有什麼祕密呢?真的如傑拉德所說的,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拯救大書怪嗎?還是有什麼陷阱呢?究竟大書怪能不能成功復活呢?7月1日,小摩爾們快去看個究竟吧!

  傳說中,遠古時代的黑龍戰爭,因為它的英勇抗敵,摩爾們才能夠贏得勝利,摩爾王因此授予它彩羽伯爵的稱號!由於大書怪的英勇犧牲,暫時阻止了迪克開啟遠古黑龍的封印,但莊園的危機仍在。

  值得慶幸的是,傳說中抵抗遠古黑龍的天使-彩羽伯爵將再度華麗的降臨莊園為大家解圍,把它的孩子留給小摩爾們一起來保衛莊園,想見識見識它英勇的風采嗎?快準備煙火到天空樹來迎接英勇的彩羽伯爵吧!

 

摩爾莊園

90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