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1-07-15 10:48

《摩爾莊園》加入騎士團 一同抵抗黑暗勢力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淘米提供】上週我們回到了過去,碰巧正是摩爾王國被黑暗勢力威脅的時代,傑拉德也出現在這裡,究竟是為什麼呢?麼麼公主竟然有個雙胞胎兄弟─塞拉王子,為什麼都沒聽說過呢?為什麼菩提校長會反對我們回到過去呢?這一連串的謎題,小摩爾們,我們一起來解開吧!一起回到過去幫助摩爾王國對抗黑暗勢力的侵襲吧!

  有關塞拉王子之謎!自從上週我們回到過去後,就發現了一個大謎題,麼麼公主居然有個雙胞胎兄弟─賽拉王子!?為什麼大家會不知道這件事呢?而這個塞拉王子這些年來又到哪去了呢?小摩爾們快來解開這個謎題吧!

  皇后、塞拉,我們不會讓你們白白犧牲的,黑暗勢力我們不會向你低頭的,過去的摩爾王國被黑暗勢力所威脅,來吧!小摩爾們!戰鬥的時刻到了,如果在7/15日能順利坐上時光機回到過去的話,趕快加入騎士團的行列,一同幫過去的摩爾王國來對抗邪惡的黑暗勢力吧!

  在過去的摩爾王國,我們意外地發現了一種生物,它像是我們的天使但卻又不是天使,名叫摩摩怪。根據亞撒長老的說法,它可以配合小摩爾來提高小摩爾的戰鬥力量,快點一起回到過去來見識見識摩摩怪的能力吧!

 

摩爾莊園

90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