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1-07-18 11:38

S & K 電競聯賽 Owen 連刷三張賽道記錄 橘子熊演出精采逆轉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SF Online》、《跑跑卡丁車》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週末戰況激烈,以下為例行賽第 47、48 場賽況整理報導。

◆ 跑跑小天王連刷三張賽道記錄,鋼鐵人夢幻團隊再次擊敗曜越太陽神

  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第 47 場曜越太陽神對上樂陞鋼鐵人,無關本季冠軍決賽的最後一戰,選手們紛紛搶拼個人戰績,即將首度站上總冠軍戰舞台而努力調整戰力樂陞鋼鐵人打出可怕的團隊實力,跑跑小天王 Owen(余弘安)個人刷新三張賽道記錄,最後直落二擊敗了曜越太陽神,中止團隊三連敗以勝利之姿結束今年的賽季。

樂陞鋼鐵人「跑跑小天王」Owen(余弘安)連破賽道新記錄

  SF「特種部隊」在地圖「命運交叉道」開打,上半場樂陞鋼鐵人拿出例行賽第一的氣勢,無論是戰術或是個人的身法和準度都表現得無懈可擊,太陽神只在第二回合殘局下靠著 Nireus(傅邦宸)將窗外一閃而過的 Gino(陳泓文)擊斃拿到一分,上半場樂陞鋼鐵人以 5:1 領先曜越太陽神。

  下半場攻守易位,曜越太陽神開始全力反攻打出氣勢,上賽季的最佳步槍手 Cratos(莊琪)不負頭銜演出美技,連續兩場展現一打四的神技,將比賽逼進 6:5,雙方只差一個回合,但樂陞鋼鐵人上半場建立的優勢實在太過巨大,最後在全員發揮下,樂陞鋼鐵人以 7:5 擊敗了曜越太陽神。

前一季拿下「最佳步槍手」的曜越太陽神SF選手Cratos(莊琪)連續兩回合演出一打四美技,但卻無法為團隊下一勝

  KR「跑跑卡丁車」方面,雙方的跑跑團隊目前都陷入連敗的情況,因此只有一隊可以脫離連敗,另一隊卻要帶著連敗的悔恨結束本季賽事,所以對於這場比賽可說是志在必得。個人賽由 Hermes(黃遠康)在冰山滑雪場首開紀錄,擊敗了 Vic(鄧富升)先下一城,但 Juno(李承運)在森林髮夾彎一路領先,最後卻在不平橋之後的彎道發生失誤,氣勢至此逆轉,鋼鐵大軍連靠著 Owen 和 Ziv(呂倉緣)的精湛表現連續拿下兩場個人賽,樂陞鋼鐵人 2:1 領先。

  進入團體賽後,鋼鐵人爆氣演出,Owen 連續跑出首位,同時刷新了「海盜的祕寶」及「海盜懸崖上的決鬥」賽道紀錄,樂陞鋼鐵人上半場就以 5:1 大幅領先曜越太陽神。進入下半場後,Owen 就像被打開連勝的開關一般完全停不下來,延續上半場的精彩表現,一口氣再拿下四張賽道的首位,又多刷了「童話奇幻世界之門」賽道的最速紀錄,最後就以精彩的神級表現,帶領樂陞鋼鐵人以 7:1 擊敗曜越太陽神,樂陞鋼鐵人也以直落二拿下這場賽事的勝利。

◆ 本季最後例行賽,橘子熊華麗演出,村村關鍵壓線奪勝

  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電競四年最後一場賽事,由聯盟中兩支傳統隊伍華義 SPIDER 對上橘子熊,橘子熊本賽季無法進入 2011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夏季總冠軍戰(e-Sports Taiwan Open),陣中選手 SF 隊長金剛(張學庭)、達倫(張維倫)都宣告將在本季結束後引退,電競五年將有一番大換血,為了不在本季留下遺憾,橘子熊仍努力拼戰,但 SF「特種部隊」賽事項目仍然落敗作收,最後靠著 KR「跑跑卡丁車」項目翻盤,驟死賽最後決戰村村(劉錦鴻)搶先衝回終點以 3:2 取勝,橘子熊拿下本賽季最後一場比賽的勝利。

橘子熊最後一戰,SF隊長金剛(張學庭)跟達倫(張維倫)都宣告本季結束後引退

  SF 交戰「沙漠陣地」地圖,上半場雙方你來我往,兩隊選手平均發揮,正在爭奪最佳步槍手的 Leo(林冠亨)更在第四回合以一打二展現純熟的身法與準頭,上半場結束時雙方 3:3 不分上下。比賽進入下半場攻守交換,橘子熊達倫首先表演一次一打二,但蜘蛛軍團攻勢更加凌厲,老將 Wiz(劉俊介)和 Bolt(尹洵)各貢獻了一次一打二,將比分拉開,橘子熊雖然追回了零星的兩回合,但仍然不敵華義 SPIDER 多點開花的表現,最後華義 SPIDER 就以 7:5 擊敗了橘子熊。

  在跑跑卡丁車方面,華義 SPIDER 在個人賽有好的開始,Nimo(許峰賓)對上橘子熊「國王」朔月(徐培森),跑來完全沒有新人的生澀,反而一路領先奪下勝利,Yue(盧子賢)也順利抓住村村失誤的瞬間漂亮超前獲勝,但第三場個人賽 Rock(李學洋)本來有機會拿下第三勝,卻因為超晚開氣而在最後被魯夫(鄭仲威)超越,進入團體賽後橘子熊更是三王鼎立全體發揮,一口氣拿下四回合,上半場橘子熊以 4:2 領先。

  團體賽下半場,華義 SPIDER 一度找回失去的氣勢,Rock 更一口氣刷新「城鎮天下第一關」賽道紀錄,但 Yue 在擅長的「森林髮夾彎」奪下首位時隊友落在「5566 天團」而未能奪勝,橘子熊抓住氣勢逆轉的時機,一口氣再拿下兩張地圖,最後就以 7:3 拿下勝利,把比賽逼入驟死賽。

橘子熊跑跑團隊三王鼎立再度逆轉勝

  驟死賽抽到的項目為跑跑卡丁車。雙方更是全力拼鬥,兩大主將橘子熊的朔月和華義 SPIDER 的 Yue 都卯起來跑,各自刷新一張賽道紀錄,雙方一度戰成 2:2 平手,最後決戰「月光水城」地圖,一路領先的 Rock 在死亡階梯發生關鍵失誤,橘子熊村村趁機搶先壓線通過終點,拿下本賽季 S&K 聯賽的最後一個回合,最後就由橘子熊拿下本季最後一場賽事的勝利。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3)

猜你喜歡

《星海爭霸 2》職業電競聯賽 太陽神擊敗橘子熊 王牌 DS 兩勝大逆轉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5
S & K 職業電競聯賽 鋼鐵人、太陽神分別扳倒橘子熊、 華義 SPIDER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7
【速報】橘子熊首次奪得 TeSL 職業電競聯賽年度總冠軍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11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週末戰況回顧 橘子熊再寫連勝紀錄!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0
電競6年橘子熊贏得《跑跑卡丁車》冠軍 華義SPIDER獲《SF》金盃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74
SF 甦醒!曜越太陽神驟死賽擊敗橘子熊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6
台灣電競公開賽總冠軍賽登場 華義SPIDER與橘子熊將三度爭奪總冠軍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8
電競聯盟首場例行賽事隆重登場 華義 Spider、橘子熊旗開得勝
其他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0
2
S & K 電競聯賽 SPIDER 直落二力壓太陽神 鋼鐵人封王魔術點亮「M3」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9
「逐夢哥」Zeno 求得首勝 橘子熊熱血大破曜越太陽神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電競四年頒獎樂陞鋼鐵人大贏家 電競五年蟲王 Sen 代表橘子熊參戰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71
橘子熊贏得電競五年《星海爭霸 2》總冠軍 Gow 拿下總冠軍賽 MVP
活動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0
S & K 電競聯賽 封王只差一步!樂陞鋼鐵人強壓太陽神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9
TeSL 職業電競聯賽 曜越太陽神、桃園噴射機本周迎戰強勁對手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6
華義 Spider 隊奪得 TeSL 電競元年總冠軍 橘子熊朔月抱回年度 MVP
OLG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0
44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