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1-08-12 22:00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及新參演聲優等情報

(巴哈勇者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報導)


▲本回公開的第 2 波官方形象圖


  預定將在今年 10 月開始放送的動畫《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公開了登場角色與 CAST 介紹等等多項情報,並且決定預計於日本 MBS 電視台進行播出。

  本作是川上稔於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ASCLL MEDIA WORK)刊載的原作同名小說改編動畫。中世紀的日本跟世界各國所分割支配的地區「極東」作為舞台。川上老師的作品以獨特且細密的設定所構成的宏大世界觀,是作為支撐著作品的一大特色。

  本回發表的是オリオトライ跟二代等 9 名的角色介紹,也一併發表補完之前的角色聲優,而 PV 第 2 波的相關情報也在本文中。

以下為新公佈的角色介紹與 CAST

オリオトライ・真喜子CV:白石涼子

  武蔵アリアダスト教導院高中部三年梅組的班主任。我行我素的行為模式十分的有個性,且跟學生也十分的友好,擁有極高的身體能力,有著“現實中的亞馬遜”這一稱呼,最喜歡的東西就是酒。

酒井・忠次 CV:楠大典

  雖然是原松平四天王之長,現在因被貶官的緣故,在武蔵アリアダスト教導院擔任學長一職,雖然有種飄飄然不可靠的感覺,但當年的實力到現在依然還是健在的。

三要・光紀 CV:清水愛

  3 年竹組的班主任,オリオトライ的後輩。因為梅組就是隔壁班級的緣故,時常被捲入騷動中。

ヨシナオ CV:真殿光昭

  從六護式法蘭西派遣過來的武藏之王,武蔵アリアダスト教導院的教頭。有著像遊戲中國王的面貌,自己稱呼自己為“麻呂”,時常被トーリ戲弄。

“武蔵” CV:中原麻衣


  管理トーリ等人居住的航空都市艦“武蔵”的自動人形、全八艘所組成的武藏總艦長。辛辣的語調是其特徵。

本多・二代 CV:小林ゆう

  三河的學生,本多‧正純的舊識。身為松平四天王其中一人的本多‧忠勝的女兒,擔任三河警衛隊總隊長的職務,因忙於接受忠勝的武道教育,對於世道上的常識認知極度的稀少。

インノケンティウス CV:中田譲治

  作為 K.P.A Itali 的代表的教皇總長,在世界上擁有極大的影響力。作為大罪武裝淫蕩的御身”的擁有者,是名利用歷史再現企圖達到勢力擴大的野心家。


●大罪武装是……?

  被稱呼為“ロイズモイ・オプロ”,並擁有自我修復功能的都市破壞級個人武裝。擁有通常驅動跟超過驅動兩種攻擊模式,當使用超過驅動時可以發揮真正的力量,並見到作為大量破壞兵器的一面。大罪武裝有8個,各國大約存在著1~2個,大罪武裝的所有者被稱呼為“八大龍王”。


立花・宗茂 CV:杉田智和

  三征西班牙的教導院“アルカラ・デ・エナレス”第一特務,也是擁有大罪武裝“悲嘆的怠惰”,八大龍王的1人,是名非常認真的好青年。

立花・誾 CV:寿美菜子

  アルカラ・デ・エナレス第三特務,兩腕皆是義腕的少女。對於世道上的常識認知有許許多多的誤解,擁有非常高的戰鬥力,與宗茂十分的友好,但也可以說是好過頭的夫妻。


◆ 未發表的 CAST 跟情報告知!

新加入的演出聲優為下述幾位。

御広敷・銀二:白石稔
ハッサン・フルブシ:小野大輔
伊藤・健児:宮下栄治
ネンジ:平川大輔


  而官方也再幾天前宣布了 OP 演唱者為飾演 P-01 的茅原実里,曲名為「TERMINATED(終結者)」,有「終焉、末世、終結」的意味。該曲會跟其餘兩首歌一起收錄於 10 月 19 日發售的 OP 專輯「TERMINATED」中,上面為 12 日釋出的宣傳 PV。


  接著是作品的第二波 PV 將於 8 月 12~14 日開展的「C80」的電擊家(西館 4F 企業攤・攤位編號 315)進行首次上映,官方網站也與此同步進行了更新動作。

  此外,10 月 2 日開辦的「電擊文庫 秋之祭典 2011」的舞台活動觀賞應募,將自 8 月 10 日開始於電擊文庫 秋之祭典 2011 官方網站開放預定。

≡ STAFF ≡
原作:川上稔(『境界線上的地平線』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載)
角色設定原案:さとやす
監督:小野学
系列構成:浦畑達彦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

≡ CAST ≡
葵・トーリ:福山潤
ホライゾン・アリアダスト/P-01s:茅原実里
本多・正純:沢城みゆき
葵・喜美:斎藤千和
浅間・智:小清水亜美
ネイト・ミトツダイラ:井上麻里奈
点蔵・クロスユナイト:小野大輔
キヨナリ・ウルキアガ:黒田崇矢
マルゴット・ナイト:東山奈央
マルガ・ナルゼ:新田恵海
直政:真堂圭
シロジロ・ベルトーニ:子安武人
ハイディ・オーゲザヴァラー:名塚佳織
トゥーサン・ネシンバラ:田村睦心
アデーレ・バルフェット:大橋歩夕
向井・鈴:悠木碧
ノリキ:平川大輔
東:森永理科
ミリアム・ポークウ:又吉愛
御広敷・銀二:白石稔
ハッサン・フルブシ:小野大輔
伊藤・健児:宮下栄治
ネンジ:平川大輔
 オリオトライ・真喜子:白石涼子
 酒井・忠次:楠大典
 三要・光紀:清水愛
 ヨシナオ:真殿光昭
 “武蔵”:中原麻衣
 本多・二代:小林ゆう
 インノケンティウス:中田譲治
 立花・宗茂:杉田智和
 立花・誾:寿美菜子

相關新聞

留言(29)

猜你喜歡

《地平線:西域禁地 完全版》PC 規格需求公開
多平台 | 地平線:西域禁地(Horizon: Forbidden West)
37
123
PC《地平線:西域禁地》完全版上市 跟著亞蘿伊展開冒險旅程
PC | 地平線:西域禁地(Horizon: Forbidden West)
6
44
開放世界殭屍生存遊戲《生存國度:消失地平線》4 月中旬展開搶先體驗
PC | 生存國度:消失地平線  Survival Nation:Lost Horizon
9
11
AMD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 24.3.1 版驅動軟體支援《龍族教義 2》《地平線:西域禁地》
3C | 龍族教義 2
4
11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第二季動畫公開新角色聲優及作品新情報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季
37
21
電視動畫《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季》宣傳影片與新演出陣容公開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季
49
44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第二季動畫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季
6
6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第二季動畫宣傳影片新釋出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季
9
12
《記錄的地平線 第二季》釋出新視覺圖及第二波宣傳廣告
動漫 | 記錄的地平線 第二季
19
12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第二季動畫出演聲優更換告知及遊戲化等消息公布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季
25
15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日本 10 月開播 首度披露宣傳影片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0
80
學園戰國幻想《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發表動畫新宣傳影片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0
55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攜帶版》2013 年 2 月 28 日發售 系統及限定版新情報
PSP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攜帶版
0
19
虛擬世界的戰鬥再度展開《記錄的地平線》第二季動畫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動漫 | 記錄的地平線 第二季
33
10
《記錄的地平線》第二期情 釋出新視覺圖及相關情報
動漫 | 記錄的地平線 第二季
54
63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