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1-08-15 16:25

【漫博 11】《網球王子》聲優甲斐田雪 木內秀信 杉本優簽名會專訪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在動畫《網球王子》中分別為「不二周助」、「忍足侑士」、以及「遠山金太郎」配音演出的聲優 甲斐田雪、木內秀信、杉本優,三人於 14 日(週日)共同在漫畫博覽會中舉辦了一場熱鬧的簽名會。

  就在同日稍早,《網球王子》的原作漫畫家許斐剛也在漫博會場舉辦了簽名會活動,此外,四人更難得同台共同為動畫版十周年舉行了慶生派對,已經將現場的氣氛炒熱至高點。

木內秀信(左起)、甲斐田雪、杉本優與粉絲開心合影

  而三位聲優本次來台,也是為了宣傳《網球王子劇場版 決戰英國網球城》9 月份即將在日本和台灣同步上映,並也在活動中邀請三位粉絲上台進行多達十題的計分問答,題目從最簡單的「網球王子劇場版名字是什麼」、「網球王子動畫今年幾周年」等,到困難的「列出全部青學成員的名字」、「不二周助弟弟的全名和學校」、「網王動畫的集數」等,不少題都讓台上的粉絲相當苦惱。

抽選粉絲上台答題沒有串通好的三人卻相當有默契

  在簽名結束後,三人也特別在現場進行了動畫配音表演,讓活動又進入了一段高潮。以下為聲優甲斐田雪、木內秀信、杉本優三人,於本次漫畫博覽會中接受媒體聯訪的 Q&A 整理,三人分別以各自的姓氏作為簡稱。

獲得第一名的粉絲得到三人的現場親筆簽名海報

Q:對於即將上映的電影《網球王子劇場版 決戰英國網球城》,三位有什麼推薦大家的地方呢?

甲斐田:這部作品是睽違七年……噢、不好意思是五年啦的電影(笑)。我記得上次的劇場版相當的厲害,所以對於這次的作品自己也非常期待。跟過去比起來,這次的劇場版又有更多的球員出場,在有限的時間中,工作人員盡力讓所有球員登場,並讓大家並發揮各自的特色。這次的電影版品質也相當不錯,嗯、我自己相當有自信,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杉本: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電影版的演出,聽說之前是有恐龍會出來的作品(現場眾人大笑),所以很期待這次不知道會跑出甚麼東西(笑)。這次的電影版除了四天寶寺之外,也有許多第一次登場的學校,都請大家多多指教。

木內:原本在《網球王子》的世界中就是以青春和友情為主題,這次的電影版中更是仔細地把這部分的精神傳達給大家。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獨具特色的角色登場,大家也都變得更華麗了一點,作品中也有許多好笑的地方和感動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來觀賞。

簽名會進行中簽名會進行中

Q:請問三位在作品中除了自己的角色以外,最欣賞的角色是誰呢?

甲斐田:除了不二以外,說真的我好像對其他角色都沒什麼感覺(笑),我最愛的角色就是不二周助了。嗯……真的要說的話,我也蠻喜歡沖繩的比嘉中的「木手永四郎」,沖繩出生的他會講有很多當地的方言,感覺起來就是慢慢的、很溫柔,但實際上的內面卻還是充滿活力又有朝氣,有種落差感,雖然很柔軟但是卻擁有強大的力量,就跟不二周助一樣……咦?結果我還是講回不二周助了啊(笑)。

杉本:雖然很想說除了自己飾演的遠山金太郎以外,最喜歡的角色是主角越前龍馬,不過這樣顯得好像沒什麼創意。所以還蠻喜歡像是「小村」、「一氏」這種角色,因為他們很搞笑!

木內:其實我也和甲斐田一樣最喜歡自己的角色忍足侑士,不過因為冰帝這個學校總是給人比較冷酷帥氣的感覺,但其實在內心深處燃燒鬥志……

甲斐田:像我(指不二)一樣嗎(笑)?

木內:不是啦(笑),我是要說,因為自己是在這所學校中的角色,所以有時候看著別人的學校就會覺得,偶爾也會想要和四天寶寺一樣熱熱鬧鬧的一樣,其實有點羨慕也還蠻喜歡這種氣氛的。

三人的簽名

Q:在作品中是否有自己最喜歡的絕招呢?

甲斐田:「手塚區」,有了這個絕招冬天的時候可以坐在固定的位置,把橘子啊日本酒啊什麼的都叫來身邊,感覺是個很方便的招式(現場眾人大笑)。

杉本:哎呀、我原本也想說手塚區的,但因為已經被說走了,所以我就選跡部的「冰的世界」好了,原因是因為夏天很熱嘛(笑)。

木內:必殺技的話……因為我很喜歡恐龍,所以也一樣選「手塚區」啦!


Q:三位聲優對於《網球王子》還有作品中自己所演出的角色有什麼樣的感想或者期許呢?

甲斐田:因為參與《網球王子》的演出已經有十年之久,讓我覺得這已經成為我人生的一部份。而和不二周助的相遇,也讓我的人生完全地不同,對於不二我除了感謝之外已經不知道能說什麼。而《網球王子》這部作品一直以來都非常的刺激,沒有辦法預想接下來會有甚麼樣的展開呢!

三人在也開心地與舞台背板上自己演出的角色合影

杉本:我所飾演的遠山金太郎的學校四天寶寺,其實是在 OVA 作品中才登場,和青學還有冰帝等學校不太一樣。所以我一年只能見到大家幾次,有點像是遠距離戀愛的感覺(笑)。而網球王子這部作品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有元氣和力量,我們所有人也都會繼續加油,創造接下來更棒的《網球王子》。

木內:參與《網球王子》演出的這十年,真的是在人生中無法取代的寶物,我今後也會繼續和角色一起努力走下去,所有的工作人員、聲優們甚至是觀眾,讓我們一起為《網球王子》一起加油吧。

 

網球王子劇場版 決戰英國網球城

7,70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0)

猜你喜歡

【漫博 11】《網球王子》漫畫家與聲優齊聚歡慶動畫十歲生日派對
活動 | 網球王子 系列
0
11
【漫博 11】熱血搞笑的青春《惡魔奶爸》田村隆平簽名會與專訪
活動 | 惡魔奶爸
0
25
【漫博 17】曼迪將邀請《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聲優 小山力也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0
91
【漫博 14】《進擊的巨人》聲優梶裕貴簽名會引用劇中台詞大喊我愛台灣
活動 | 進擊的巨人
0
60
【漫博 11】《魔導少年》聲優 平野綾簽名會旗袍裝可愛登台
活動 | FAIRY TAIL魔導少年
0
184
【漫博 13】《進擊的巨人》聲優 石川由依簽名會 最想嘗試演出奇行種
活動 | 進擊的巨人
0
96
【漫博 13】《影子籃球員》聲優 小野賢章、諏訪部順一將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影子籃球員
0
37
【漫博 16】《月刊少女野崎同學》聲優 小澤亞李簽名會 因《魔法老師》而立志成為聲優
活動 |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0
50
【漫博 13】《刀劍神域》主題曲歌手 藍井艾露握手簽名會參加辦法公開
活動 | 刀劍神域
0
15
【漫博 18】《魔法使的新娘》女主角智世聲優種崎敦美簽名會 現場配音演出展現細膩演技
活動 | 魔法使的新娘(電視動畫)
0
60
【漫博 16】《魔裝學園 H×H》輕小說家 久慈政宗簽名會 與讀者齊聲高呼厄洛斯!
活動 | 魔裝學園 H×H
0
55
【漫博 12】尖端出版公布旗下獨家精品與簽名會參加辦法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
1
【漫博 12】《櫻花莊的寵物女孩》鴨志田一簽名會 與讀者暢聊筆下角色
活動 |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0
19
【漫博 12】《好色的長腿叔叔》佳門 SAEKO 簽名會 盼與讀者共推廣 BL
活動 | 好色的長腿叔叔
0
25
【漫博 12】《老夫子》王澤簽名會 老夫子與大番薯到場與讀者相見歡
動漫 | 老夫子
0
4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