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1-08-31 16:27

《傑克與夢幻島海盜》《海洋小英雄》將於 Disney Channel 全新登場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迪士尼頻道提供】九月一日起 Disney Channel 針對 2-7 歲學齡前兒童將推出「Disney Jnuior」全新時段, 帶著小朋友們快樂學習成長。

  為了迎接這個全新歡樂時段的到來,Disney Junior 一口氣推出兩檔全新卡通,其中《傑克與夢幻島海盜》,將由經典反派人物-虎克船長以嶄新的面貌演繹大家印象中的壞海盜,這一次他的對手將是才智兼備的小海盜傑克;另外,全新系列《海洋小英雄》,故事環繞8隻逗趣可愛的海洋生物,他們不畏艱難,什麼挑戰都不怕,努力完成任務。除此之外,未來還將有更多Disney 經典人物,搖身一變,以全新的風貌、全新的故事內容和學齡前兒童及其家庭在Disney Junior 見面。

  Disney Junior是專為2-7歲學齡前兒童所設立的全新時段卡通節目,將於九月份將在Disney Channel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Disney Junior最大特色就是以有趣、生動的方法帶著孩子一起學習。 學習元素包括簡單數學、語言技巧、健康飲食、生活態度及社交與情緒發展。Disney Junior與兒童共度歡樂童年,鼓勵他們歡笑、唱歌、跳舞、玩耍,並從中灌輸孩子們在成長階段不可或缺的正確觀念。

  Disney Junior 提供兒童最愛的節目,除了孩子們一直很熟悉並喜歡的《米奇妙妙屋》、《萬能阿曼》、《特務歐寶》及《妙妙森林》等外,2011年更推出全新節目《傑克與夢幻島海盜》、《海洋小英雄》等全新節目。

  《傑克與夢幻島海盜》講述的是迪士尼經典反派人物-虎克船長及史密先生,再加上一群充滿熱情和勇氣的兒童海盜,在夢幻島上所發生的冒險故事。兒童海盜的首領-傑克,常常遭遇虎克船長的威脅,為了確保秘密基地的安全,同時順利完成各種海盜任務,他必須靠著和隊員琦琦、阿比以及瞭望員-鸚鵡史卡利的合作,才能驚險度過每一次難關。《傑克與夢幻島海盜》是專為學齡前兒童及家長設計的2D卡通影集,每一集的節目都充滿了互動式的冒險,讓小寶貝在愉快的氣氛裡學會團隊合作、基礎數理、尊重生命,並體會勇氣與寬恕的重要。


  全新系列《傑克與夢幻島海盜》將會是Disney Junior開播後第一個全新卡通節目,9月5日起每天早上8點30分、周一到周五中午12點30分;及周一到周四晚間8點30分播出,請密切鎖定Disney Channel。

  《海洋小英雄》是一群在海底冒險的小動物們,當海底世界發生危機或災難時,他們將會挺身而出拯救各種水中生物。這些英雄們住在一個外型為章魚的海底基地,主要角色為─ 艦長「巴隊長」、曾經是海盜的「嘉嘉」,以及醫生「小佩」。他們隨時準備好迎接每個刺激的任務。


  九月五日開始每天早上9點鐘帶領孩子進入海底奇幻冒險,讓我們一起跟隨著這些逗趣可愛的卡通人物一起迎接挑戰吧!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排球少年!!》快閃店 3/29 華山開打 八大拍照點與近 70 款周邊新登場
宅物 | 古館春一 作品集(原板名:詭辯學派 四谷學長的怪談)
30
0
《MLB Perfect Inning 24》開賽季更新登場 「PRIME LEGEND」球員首次亮相
手機 | MLB Perfect Inning 24(MLB Perfect Inning 23 / MLB Perfect Inning:Ultimate)
4
1
《我的英雄夢 GO》萌系神明佛光四射全新登場
手機 | 我的英雄夢 GO
0
41
《GTO 麻辣教師》電視劇全新登場 放浪兄弟 AKIRA 主演鬼塚英吉
動漫 | GTO麻辣教師
0
156
《機動戰士鋼彈》賈布羅主題房於台場飯店全新登場!
其他 | 機動戰士鋼彈(初代)
0
56
《沉默之丘:破碎的記憶》驚悚恐怖遊戲經典改頭換面全新登場
多平台 | 沉默之丘:破碎的記憶
0
36
《真‧三國無雙 6》阿斗出頭天! 蜀國劉禪與晉國夏侯霸全新登場
PS3 | 真‧三國無雙 6
0
559
「真珠美人魚」期間限定店將於華山中 5B 館全新登場 人魚公主冰淇淋等餐點回歸
活動 | 真珠美人魚
24
19
新型 Xbox 360 主機一手開箱測試報導 輕薄靜省功能強化全新登場
X360 | Xbox 360 主機
0
188
《數碼寶貝世界 再數位化》2012 年全新登場 回歸系列作原點風格
PSP | 數碼寶貝世界 再數位化
0
120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最新宣傳影片釋出 超魄力戰鬥全新登場
PSP |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
0
70
《電車向前走!!》20 周年紀念大型電玩新作正式發表 經典電車模擬遊戲全新登場
ARC | 電車向前走!!(2016 大型電玩新作)
0
39
溫馨搞笑全新登場《荒川爆笑團》將推出真人版電視劇及電影作品
動漫 | 荒川爆笑團
0
87
戀愛養成遊戲《天女不想談戀愛》iOS 版正式上架 兩大主題服飾全新登場
手機 | 天女不想談戀愛
0
8
《鐵拳 6:血之背叛》改版全新登場 追加新角色與大量新要素
ARC | 鐵拳 6:血之背叛
0
61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