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1-10-19 11:59

《ZETMAN 超魔人》動畫明年 4 月開播 官網及工作人員名單公開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由 桂正和所著的漫畫《ZETMAN 超魔人》今(19)日正式確定將推出電視動畫作品,其官網也在今日正式啟用。

  作中的主角「阿人」,是個在手背上有個圓形隆起肉瘤的不可思議少年,而其實他的體內擁有著神祕的力量……由秘密實驗室創造出來的他是個人造人,原本沒有情感的他,在創造他的神崎博士教導下,漸漸地體會到了人類的感情。而某日忽然間出現在面前的異形殺人魔,讓阿人至今原本平穩的日子產生劇變,面對超越人類智慧的力量,他是否能夠戰勝……?


  該漫畫的中文版是由東立代理發行,而動畫作品將由曾執導《驅魔少年》、《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等作的 鍋島修擔任監督,並由動畫公司 TMS Entertainment 擔綱製作。

  電視動畫《ZETMAN 超魔人》預定明(2012)年 4 月在日本開始播映,參演聲優等情報還有待日後陸續公開。

≡ STAFF ≡
原  作:桂正和
監  督:鍋島修
劇  本:冨岡淳廣
角色設定:高谷浩利
音  樂:ガブリエル・ロベルト
動畫製作:TMS Entertainment

 

ZETMAN 超魔人

22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88)

猜你喜歡

金光閃閃 ✨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