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1-10-20 15:47

《功夫派​》樓蘭盃俠士團挑戰賽 22 日開打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台灣淘米提供】小俠士們快來報名樓蘭盃俠士團挑戰賽,在活動時間內,俠士團報名挑戰賽的成員在英雄和史詩級副本單人或者組隊消滅副本boss,消滅一次積1分。挑戰賽結束後到下週四更新前,積分最多的前100個俠士團成員都可以去辛巴達處領取一張“樓蘭寶藏鑰匙”,當天比賽結束後新加入成員不能獲得鑰匙。其它積分在100以上的俠士團可以獲得一個“樓蘭鼓勵禮包”。此外,樓蘭寶圖鑰匙可以找“辛巴達”進入中部寶藏,有機會獲得各種稀有獎勵。

第一次樓蘭盃比賽:10月22日~23日13:00~15:00。
第二次樓蘭盃比賽:10月29日~30日13:00~15:00。

  每次比賽結束前15:00均可報名,比賽結束後15:00之後即可領獎。小俠士們要注意,第一次比賽領獎需在下週四之前完成,否則進入第二次比賽流程,就無法再領取獎勵了唷!

◆ 誰是火眼金睛?真假武聖爺爺試煉開啟!

  近來黑暗組織經常透過變身的手段來迷惑小俠士,於是武聖爺爺決定增加「真假武勝爺爺試煉」,提高小俠士們的分辨能力。通關時間最短的10名小俠士將獲得火眼金睛禮包一份唷!

活動時間:週五、週六和週日。
領獎時間:活動結束後,週一至週四。
活動NPC:武聖爺爺。

◆ 第二屆天下第一比武大會──排名爭霸賽

  天下第一比武大會進入排名爭霸賽階段!快來證明自己是最強大的俠士吧!想要獲得霸王虎嗎?想要獲得專屬雕像嗎?快來參加吧!

排名爭霸賽時間:10月22日~10月23日下午13:00~15:00

◆ 陸半仙寶庫限時兌換,三倍經驗升級快

  這週陸半仙又會拿出什麼稀有物品來和小俠士們進行交換呢,每天下午兩點,火熱瘋搶持續進行!同時,本週六至週日13:00~15:00,週五到週日20:00~21:00又將開啟三倍經驗升級,材料修煉兩不誤喔!

◆ 國慶活動獎勵發放

  俠士團艾爾大陸守衛戰獎勵發放啦!獲得榮譽的小俠士或俠士團記得去找潔西嘉領取哦!

功夫派帳號安全宣傳

  保護米米號安全,防止上當受騙!日後功夫派將增加安全防範措施,包括異地登錄提醒和分解丟棄物品必須輸入密碼等更加嚴格的安全措施,將保護俠士們的帳號安全!

防範技巧:
1.不與他人共用米米號!
2.不相信外掛!
3.不在陌生地點隨意登錄和保存米米號密碼!
4.定期修改米米號密碼!
5.設定米米號支付密碼,填寫完整資料!
6.將自己的米米號請父母協助保管完善!

本週優化內容
1、新增卡牌:昏符、怒眼、鋼棘、骸骨魔魂和鑿齒。
2、普通小俠士也可以使用靈魔寶盒囉,但是只能從靈獸經驗包獲得經驗。
3、鐵匠配方優化,需求材料降低,獲得經驗增加。
4、加強功夫派外掛防範機制。

 

功夫派

65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留言(0)

猜你喜歡

【試玩】《古龍爭霸 Online》體驗古龍筆下英雄俠士的江湖恩怨
OLG | 古龍爭霸 Online
0
26
解謎遊戲《俠隱行錄:困境疑雲》今日推出 與受困俠士一起逃出密室
PC | 俠隱行錄:困境疑雲
0
3
《劍魂殺》即日正式展開公測 扮演正義俠士反抗幕後黑手
WEB | 劍魂殺
0
1
武俠題材網頁遊戲《大理奇緣傳》將在台推出 搶先公開戰鬥、俠士錄等系統介紹
WEB | 大理奇緣傳
0
1
開放世界歷史武俠新作《燕雲十六聲》公布上市時間 打造無師無派的武俠奇旅
多平台 | 燕雲十六聲
100
205
【模型】BANDAI SPIRITS《原神》S.H.Figuarts 派蒙可動模型於日本開放預購
宅物 | 原神
17
20
針對兒童上網時間管制《功夫派》遊戲特色系統資訊釋出
WEB | 功夫派
0
21
為兒童量身打造!台灣淘米宣布代理武學風格遊戲《功夫派》
WEB | 功夫派
0
16
陳美鳳首度獻聲動畫《功夫熊貓 4》挑戰大反派中文配音演出
影劇 | 功夫熊貓 4
18
26
《功夫熊貓 4》蟬聯全美雙週票房冠軍 花絮宣傳影片釋出
動漫 | 功夫熊貓 4
9
14
Twitch 實況主挑戰賽 「奶茶盃」24 日開打 以恐怖遊戲《家:怨靈纏身 生存》為戰場
電競 | 家:怨靈纏身 生存
20
54
《功夫世界》公測預定 25 日正式開打 首日開放 20 組伺服器
PC | 功夫 Online 功夫世界 Online
0
8
《城堡爭霸》x《功夫熊貓》全新限時活動開啟 推出新角色「殘豹」
手機 | 城堡爭霸
2
2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