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1-10-28 10:58

《賽爾號》暗影能量異常 全新異能精靈加入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台灣淘米提供】最近海盜邪靈組織的活動越來越頻繁,這次它們將目標又放到了火山星上,那邊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而且縛妖爐中的妖怪,也正開始蠢蠢欲動呢!這兩者究竟有什麼樣的關聯呢?

  布魯被抓的事情,整個賽爾號都已經傳開了!船長和博士正在調查搗蛋鬼的陰謀。被抓的布魯到底會面臨什麼樣的情況?格林和賽爾能救出它嗎?

  在海盜地下之城,我們發現了一個基因培育艙。這個培育艙究竟是用來做什麼的呢?我們又能在那邊發現什麼呢?

  拜倫號的暗影能量出現了異常,各種暗影精靈在拜倫上的活動變得更加的活躍。據說這次能量的波動似乎和萬聖節的臨近有關。神秘的暗影能量將會給拜倫號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小賽爾們,快來一探究竟!

  傳說在很久以前,星系中曾經出現過兩隻可怕的精靈,它們在宇宙中橫行做惡,最後終於被四大神獸收服。如今,封印的力量減弱,它們又開始蠢蠢欲動了!這一次,它們將又有什麼企圖呢?一起揭開雌雄精靈們的秘密吧!

  小賽爾們,還記得那個自稱神靈獸的傢伙嗎?大言不慚的它讓我們跌破眼鏡,它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異能精靈又有新成員加入啦!想要獲得新的異能精靈嗎?那就趕快行動吧!10月28日-10月30日,異能原石的掉落機率將大幅提升,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喔!

  10月28日至10月30日,每天14:00-17:00,戰鬥經驗加倍大放送。這個週末,一起經驗樂翻天!

 

賽爾號

57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搶救賽爾精靈大作戰!手機遊戲《賽爾號之鬥轉龍珠》即將問世
手機 | 賽爾號之鬥轉龍珠
0
5
精靈寵物戰鬥技能搶先看《賽爾號之鬥轉龍珠》23 日上架
手機 | 無效
0
16
精靈養成遊戲《賽爾號:星戰再起》開放公測 同步釋出遊戲介紹影片
手機 | 賽爾號:星戰再起
0
17
《賽爾號:星戰再起》推出十周年「三主寵精靈」變身紀念造型活動
手機 | 賽爾號:星戰再起
0
13
《賽爾號》今日開放新星域冒險區域 揭曉新星域精靈神秘屬性
WEB | 賽爾號
0
13
《賽爾號:星戰再起》新增精靈類種「龍系精靈」同步推出專屬主題活動
手機 | 賽爾號:星戰再起
0
4
《賽爾號:星戰再起》公開「特色精靈限時挑戰」等遊戲新內容
手機 | 賽爾號:星戰再起
0
2
《賽爾號 M》今日公測開跑 全新冒險正式啟航 支援 HTML5 網頁遊玩
手機 | 賽爾號 M
0
40
《賽爾號》11 月 6 日推出「穿越星際之門」改版 探索全新星域
WEB | 賽爾號
0
21
《賽爾號:星戰再起》代理權確定 預告將以全新面貌登場
手機 | 賽爾號:星戰再起
0
20
《賽爾號:星戰再起》開放全新星球「露西歐」同步推出三主寵覺醒、星際酒客等活動
手機 | 賽爾號:星戰再起
0
10
網頁遊戲改編《賽爾號 M》將於 3 月啟航 事前預登活動開跑
Android | 賽爾號 M
0
90
《賽爾號》衍生手機遊戲《賽爾之星》即將展開不刪檔測試
Android | 賽爾之星
0
105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