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3DS2011-11-04 14:58

《SD 鋼彈 G 世代 3D》搭載「追擊機會」與「副手席」等新要素!

(巴哈勇者 RX君 報導)


  由NAMCO BANDAI Games於 12 月 22 日 (四)起發售的任天堂3DS專用軟體《SD 鋼彈 G 世代 3D》,公開新要素「追擊機會」、「副手席」、「任務」、「殖民地等級」,各要素的詳細內容與参戰機體一同介紹。

◆ 發動「追擊機會」給敵人強力一撃!

  「追擊機會」是當所有攻擊結束後如果有滿足條件,就能讓 LEADER 給予敵人強力一擊的系統。 發生追擊機會時可以不要發動或按下按鈕進行發動,用於還差一擊就能擊倒敵人時再給予最後一撃。

  但是,使用追擊時會消耗一般攻擊的EN值,以及使用「精神指令」的MP也會消耗,所以需要注意使用的時機。

▲除了經驗值為所有戰鬥參加者都有之外,能擊破敵人的話,主要攻擊的機體能獲得機會行動。


<「追擊機會」發生條件>
● LEADER MS搭載「追加攻擊武器」。
● 同伴在 LEADER 區域內發動攻擊。
● 只有發生在戰鬥動畫時。
● LEADER MS沒有處於"行動結束"狀態。

◆ 使戰局偏向優勢的「副手席(雙座)系統」

  本作採用可兩人乘坐同一機體的狀態,除了主要駕駛員還能追加1名角色的「副手席」。

  除了精神指令使戰略性變的更有彈性之外,還能互相配合使戰鬥變的有利。

  而且會有不是駕駛員的角色,以副手席專用的「支援人物」出現。雖然沒有直接參加戰鬥,但是可以使用精神指令來支援主要駕駛員。

▲使用外掛零件「副手席」,能使原本不是兩人乘坐的機體也能追加副手席。

◆ 完成任務讓「殖民地等級」上升吧!

  在遊戲內準備100個挑戰任務,過關任務後就能獲得殖民地點數。 累積一定數量以上的殖民地點數,會使我軍據點的「我的殖民地」會升級。


  「殖民地等級」上升會給予獎賞,獎賞除了能獲得「機體」、「人物」和強力的「外掛零件」之外,還會開放「隱藏舞台」、增加「持有隊伍數量」,對清單上所有角色人員加算「ACE點數」等,會得到各式各樣的特典。 會有什麼的任務和獎賞呢,務必請去尋找看看吧。


◆ 本作仍然健在的系統!「世代突破」

  在舞台攻略中滿足一定的條件,會使各式各樣的作品從中參戰,使戰局變化的「世代突破」系統,在本作中也還健在。

▲用自己培養的原創隊伍在各式各樣的舞台進行介入吧。

◆ 参戰機體

登場自『機動戰士鋼彈AGE』
▼傑諾亞斯特裝型


▼傑諾亞斯


▼土匪式


▼歌姬號

◆ 豪華初回封入特典!

  作為初回封入特典是兩面A面樣式的特別卡片。一面需要使用任天堂3DS主機照相機功能的「鋼彈AGE-1基本型」3D模型特製 AR 卡片,另一面為好評運作中的進化系卡片遊戲「鋼彈TRY-AGE」中「鋼彈 AGE-1基本型」的特製卡片。

▲將AR卡片進行讀取,就能在遊戲內進行「鋼彈AGE-1基本型」的生產登錄。使用AR卡片取得的「鋼彈AGE-1基本型」,與一般得到的機體相比能力強許多,請務必取得,編制於我軍中吧!


◆ 「特別樣式的任天堂3DS主機」&「同梱版特典」的照片公開!

  夏亞專用任天堂3DS主機和遊戲組合的完全限定數量的「Premium BOX」,除了追加初回封入特典的特別卡片,還有附贈主機同捆限定版的特別卡片喔。

  歷代夏亞的人物剪影被刻在閃耀紅色的3DS主機上是粉絲入手的物品!盡早預約去獲得吧!


【價格】21,090日圓(含稅)

【組合内容】夏亞専用任天堂3DS主機
・任天堂3DS軟體《SD 鋼彈 G 世代 3D
・主機限定同捆版:鋼彈TRY-AGE/AR卡片(兩A面樣式特別卡片「夏亞專用薩克II」)
・初回封入特典: 鋼彈TRY-AGE/AR卡片(兩A面樣式特別卡片「鋼彈AGE-1 基本型)
・專用充電台● AC變壓器● 專用接觸筆● SD記憶體卡2G● AR卡片 ・簡單入門指南
・操作説明書 ・保證書

※初回封入特典的兩A面樣式特別卡與「G世代 3D」軟體的封入特典一樣。
※内容、樣式可能在沒有預警的狀態下變更。請見諒。
※畫面、圖片只是參考圖。
※一部份商店可能沒有提供特典、預約。詳細內容請至商店詢問。

※畫面為開發中。

SD 鋼彈 G 世代 3D
發售日期:2011年12月22日發售預定
建議售價:通常版 6,090日圓(含稅)/Premium BOX 21,090日圓(含稅)
對應機種:任天堂3DS
遊戲類型:鋼彈模擬戰略
年齡分級:CERO A(全年齡對象)

SD 鋼彈 G 世代 3D》官網
原文:「追撃チャンス」や「サポートシート」など新要素満載! 3DS「SDガンダム ジ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3D」

 

SD 鋼彈 G 世代 3D

129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53)

猜你喜歡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機動戰士鋼彈 AGE」救世主現身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3
《機動戰士鋼彈》45 週年節目 4 月 7 日播出《機動武鬥傳 G 鋼彈》將有全新情報曝光
花絮 | 機動武鬥傳 G 鋼彈
63
77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推出《機動戰士鋼彈 SEED》「主天使隊急襲」緊急活動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9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緊急任務「機動戰士鋼彈 W Endless Waltz」活動重現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7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拉芙茜西亞襲來!《機動戰士鋼彈 UC》活動開跑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9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機動戰士 Z 鋼彈緊急任務風雲再起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4
《SD 鋼彈 G 世紀新天地》推出《機動戰士鋼彈 00》系列卡牌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9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與《機動戰士鋼彈 0083》星塵回憶合作釋出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7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機動戰士鋼彈 ZZ》鋼彈小隊強襲緊急活動上場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1
《SD鋼彈G世紀新天地》更新內容重現《機動戰士鋼彈 ZZ》劇情場景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6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迎向勝利曙光《V 鋼彈》《機動戰士海盜鋼彈》現身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2
《SD 鋼彈 G 世紀新天地》推出《機動戰士 Z 鋼彈》等更新內容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7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機動戰士鋼彈外傳」重裝登場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2
《SD 鋼彈 G 世紀新天地》 推出《機動戰士鋼彈 & 機動武鬥傳 G 鋼彈》等更新內容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2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決戰開啟
手機 | SD 鋼彈 G 世紀 新天地
0
4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