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11-11-14 16:03

台灣電競全明星見面會花絮報導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於13日舉辦的「台灣電競全明星見面會」,於台北統一阪急百貨熱鬧展開,當天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無奈天公不做美,活動中下了點小雨,但仍未澆熄粉絲的熱情,甚至有許多中南部粉絲一早即驅車北上,只為了親眼目睹電競明星一面。


  本次電競全明星會在台北阪急夢廣場舉行,開場即有「電競男孩天團」的日韓流行舞蹈表演,為現場帶來最高潮,不僅有Yue(盧子賢)、Hermes(黃遠康)、Nireus(傅邦宸)、Simsn(王丞緯)、Gino(陳泓文)…等,更有《星海爭霸II》選手DS(王駿)與Hui(袁錦輝)一同大跳Super junior熱門舞蹈「Mr. Simple」,現場high到最高點。除此之外,現場更有趣味遊戲互動,由選手與粉絲一組,進行不一樣的趣味競賽,讓粉絲們擁有近距離貼身接觸明星選手的機會,而優勝組更得到獨一無二的i-cash訂作卡,量身訂做你與偶像的專屬i-cash卡。


  活動現場更有擺設攤位,進行電競相關週邊商品販售活動,讓民眾免去網上訂購的等待時間,且於會場購買的民眾,更可以當場拿到獨家客製簽名板及非賣海報,只見粉絲們搶購熱烈,眾多商品幾乎被搶購一空,滿足了不少電競迷的追星夢。


  從下午約三點起,舉辦跨隊伍全明星選手簽名會,各隊伍選手持續幫粉絲簽名直到晚上六、七點,每位選手一筆一劃細細替粉絲們簽名,只為了答謝每一位粉絲給予的支持與鼓勵,而排隊等候簽名的粉絲們更大繞阪急百貨夢廣場一圈,也讓人見識到電競明星的驚人魅力。


  電競全明星見面會於傍晚圓滿落幕,會後更有許多粉絲們不肯離去,流連在場地只為了能一睹偶像風采,藉機與明星選手合影拍照。經歷了一天活動,每位粉絲皆滿載而歸,人手一張簽名海報,並帶著見到偶像而滿足的背影離去,而台灣電競第二次電競全明星見面會大成功,同時更期望未來將與各位粉絲們再見面。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