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2-01-10 15:41

「2012 華義創新軟體競賽」活動今日上線 18 日開放報名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為積極培養國內創新軟體科技新秀,華義國際今日正式對外宣布,將舉辦「2012 華義創新軟體競賽」活動,獎金達新台幣 100 萬元。官方指出,希望藉此競賽激發學生創意思維與行動力,發揮團隊合作及平等參與的精神,並給予學生表現的舞台,鼓勵學生挑戰自己、超越自己。活動網頁今日正式上線,1 月 18 日中午 12 點起開放線上報名。

◆ 行動裝置 App、PC 遊戲等四大競賽主題

  本次競賽分為「可攜式行動裝置 App」與「PC 遊戲」兩大面向,其中又細分為:遊戲、社交、生活、商務等四大競賽主題;可攜式行動裝置 App 以 Android、iOS 平台為限。


◆ 1 月 18 日開放網路報名,10 月中作品繳交截止,11 月 21 日公布優勝名單

  「2012 華義創新軟體競賽」限制中華民國地區大專院校、研究所等在校學生組隊參加,(含 2012 年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與國籍),並需由在校專任教授擔任指導老師,指導參賽作品之研發與構思;每位學生僅限參加一隊,同隊可參與多個主題項目競賽。有興趣的大學生們,1 月 18 日即可自由組隊報名參加。

  3 月 30 日中午 12 點報名截止前,參賽隊伍可憑參賽編號及密碼更新報名資料,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資料更動。作品繳交截止日期為 10 月 19 日中午 12 點,若採郵寄交件者,請於 10 月 16 日前寄出,日期以郵戳為憑,作品內容須包含:作品光碟、作品企劃書 PDF 檔、切結書等,為維持競賽公平性,逾期交件一律不予受理。

標籤:

#華義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