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12-02-14 18:07

職業電競聯賽下半季賽事即將於 18 日開打 地圖、賽制更改資訊釋出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五年下半季賽事,即將在本週末 2 月 18 日開打,經歷選手的更替、選秀後,四隊將擺出更臻完美的陣容,以迎接五年下半季的每場比賽。

◆ 新選手加入電競聯賽,賽事注入新血

  電競五年下半季加入新血,透過選秀管道踏入職業電競舞台,對於下半季的比賽而言,無異是注入一股新的活力,而新秀們的表現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究竟在磨合期的各隊會出現怎麼樣的表現,令觀眾十分期待。

◆ 地圖、賽制更改更詳盡

  電競五年下半季經過開會討論,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各賽制都有修正,跑跑卡丁車部份新增了二輪車種「黃金爆刃 Z7」,更一舉刪除三個地圖:「森林迷幻下坡道」、「墓園的魔王邀請」、「工廠未完成的第五禁區」換上「WKC 巴西 F1 賽道」、「冰山停機場飛越」、「WKC 越野拉力賽道」等三張地圖,並將比賽方式改為團體個人賽,讓比賽更多元化。

  SF 特種部隊項目沒有太大的更動,只將地圖做些微調整,把「命運交叉道」剔除,採用電競元年出現過的大型爆破地圖「墨西哥破舊城市」;《星海爭霸II》則有四張地圖遭到移除,分別是:「破碎神殿」、「尼拉辛姆墓穴」、「冰川裂縫」和「薩爾納加洞穴」,換上「斷葬之谷」、「雲之國度」和「暴風前夕」地圖,希望帶給觀眾更多新鮮感。

◆ 人氣賽評專業講解,輕鬆觀看無負擔

  各項職業聯賽皆有專業賽評擔任即時賽事講解,讓觀眾更加進入比賽的狀況,並瞭解選手的想法。電競聯盟人氣賽評「Joeman」(翁雋明)也將回歸主播台,搭配上專業的主播群,相信會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賽事體驗。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將在 2 月 18 日起,於每周末晚間八點在緯來育樂台播送,另外下半季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總冠軍賽(eSPORTS Taiwan Open)目標將南下高雄舉辦,詳情將於近日陸續公開。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7)

猜你喜歡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