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2-02-15 16:15

奇幻風格動作解謎遊戲《狩魔師 2》在台由英特衛發行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英特衛表示,三人合力闖關遊戲《狩魔師 2(Trine 2)》的誕生,除了保留系列作濃厚的奇幻色彩美術風格、爽快的操控性以及強大的物理運算效果外,更獲得全球媒體的高度評價。《狩魔師 2》在台由英特衛發行,預計於第二季前上市。



  一款優秀動作遊戲,不外乎要求的就是絕佳的打擊手感及絢麗的戰鬥特效,比方說人物利用劍盾流暢的在怪物上揮砍、各種特殊的戰鬥動作,都相當的栩栩如生,搭配上細膩精緻的美術風格,與獸人、蜘蛛甚至是巨龍展開一場生死大戰,彷彿置身托爾金的奇幻世界。


  在《狩魔師 2》中,並不是常見依照主角威能一騎當千的動作遊戲規則,而是由騎士、盜賊、法師三個角色各掌其司:

※騎士主打近戰攻擊,擁有攻守平衡的劍盾以及威力強大的槌子,遇到部份障礙也能使用槌子擊破,是個在近距離相當值得信賴的成員,但是破除機關及解迷絕非他的強項。

※盜賊主打遠程攻擊,擁有一把優秀的弓以及鉤索,弓能在遠程先發制人,可是由於有拉弓續力的問題,在打近戰的部份相對比較吃虧,鉤索則是可以用來做各種特殊移動,例如現在你必須通過一片充滿刺針的地區,這時候就必須依靠盜賊的鉤索盪過去,如果運用得當,盜賊也能輕鬆跳到比較高的場所。

※法師是整個隊伍的智囊團,他所擅長的並非是戰鬥,而是利用他的魔法製造可以當成立足點的方塊或是長板子,除了可以當成墊高的立足點、也能使用長板子卡著機關、阻擋子彈等等,運用範圍非常廣泛。隔空取物也是他的拿手好戲,就連巨大的岩石也能利用魔法輕鬆移動,在排除路障時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不過法師最大的缺點就是戰鬥能力低下,雖然他能利用方塊、板子、障礙物從高處掉落的重力加速度來攻擊敵人,但是比起其他兩位成員,法師還是屬於支援性的角色。


  在本作中,也融入了角色扮演的要素,透過每個關卡提供的經驗水晶(敵人掉落或隱藏在關卡各處),升級就能獲得技能點數,能分配給角色學習更強力的技能,不過想獲得全部水晶絕非易事,很多隱藏在你意想不到的位置,得靠你的技巧及智慧來取得。在路途中不時可尋獲到稀有的寶物,也增加遊戲的收集性,最後你能收集到隱藏在這個世界中多少的秘寶呢?


  在冒險的過程,必須隨時切換三位隊伍成員使用不同的能力來破解各種障礙,但是機關或謎題不只有一種解法,更增加遊戲的可玩性,比如說遇到了一個巨大的壕溝,使用盜賊就可以靠鉤索跳躍過去,法師則可利用堆疊方塊的方式讓自己的立足點變高,輕鬆跳過壕溝;如果遭遇到噴射的火焰機關,騎士則可靠手上的盾牌阻擋火焰的侵襲,法師則可利用障礙物阻擋火焰的噴射…諸如此類的陷阱及機關都有多種不同的解法,端看你對於三位角色不同運用方式。


  更多《狩魔師 2》的遊戲消息,請密切關注英特衛官網及各大遊戲網站。

 

狩魔師 2

15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4)

猜你喜歡

《英雄傳說:碧之軌跡》PC 中文版在台由英特衛代理發行
多平台 | 英雄傳說 碧之軌跡 / 英雄傳說 碧之軌跡:改
0
182
18 禁恐怖動作遊戲《屍驚瘋》在台由英特衛發行
多平台 | Afterfall: InSanity (屍驚瘋)
0
94
扮演教父叱吒黑白兩道 經營策略新作《黑幫帝國》在台由英特衛代理發行
PC | Omerta: City of Gangsters (黑幫之城)
0
5
扮演沈淪黑夜的血族 ARPG《嗜血闇騎》在台由英特衛代理發行
PC | Blood Knights
0
10
《海商王》團隊新作《陸商王》在台由英特衛代理 以貿易興起西元 11 世紀為起點
PC | 陸商王
0
40
戰略史詩最新作 《英雄無敵 6》在台由英特衛代理
PC |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 6
0
12
大權在握建設美麗寶島 經營策略新作《總統萬歲 4》中文版在台由英特衛發行
PC | 天堂島 4 (總統萬歲 4)
0
12
策略經營新作《總統萬歲 5》在台由英特衛代理 扮演總統帶領人民建設島國
PC | 總統萬歲 5 / 天堂島 5
0
15
英特衛宣布取得《赤色交響樂 2》在台代理權 預定 Q3 上市
PC | 紅色管絃樂隊 2:史達林格勒英雄
0
32
英特衛宣布在台代理高自由度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異世界 2》
PC | 異世界 2:黑水
0
24
【CJ 17】國產武俠單機遊戲《天命奇御》曝光首支宣傳影片 台港澳由英特衛代理
活動 | 天命奇御
0
132
Steam 官方正式授權英特衛在台販售「Steam 儲值卡」
PC | 英特衛
34
48
每一顆子彈都在改變二戰的歷史 英特衛宣布代理《狙擊之神 2》PC 版
PC | 狙擊精英 V2
0
67
動作類武俠新作《紫塞秋風》已發售 台港澳繁體中文版由英特衛負責代理經銷
PC | 紫塞秋風
4
16
英特衛取得武俠風格大逃殺遊戲《武俠 X》台港澳代理權 曝光場景概念與影片
OLG | 武俠乂
0
214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