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2-03-05 12:04

「繪師 100 人展」移師台北《涼宮春日》繪師 伊東雜音登台揭幕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日前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出的日本「繪師 100 人展」,已正式自上週六起移師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並在開幕當天邀請到知名繪師 伊東雜音、以及擔任「繪師 100 人展」顧問的 服部道知來台為活動揭幕。

  「繪師 100 人展」集結了 105 位活躍在第一線的人氣繪師,透過作品展現日本之美與其文化,參與展出的包括了為 初音未來擔任人物設定的 KEI、為《涼宮春日》及《灼眼的夏娜》系列擔任插畫的 伊東雜音、《狼與辛香料》的 文倉十與 小梅けいと、深崎暮人、櫻澤いづみ、Tinkle……等人。


  在開幕記者會上,伊東雜音與服部道知更特別擔任評審,為參與現場扮演伊東雜音筆下人物的 Coser 們選出冠軍與亞軍,更特別贈與她們親筆簽名畫作。

伊東雜音(中)與 Cosplay 冠軍(左)及亞軍合影
評審與參賽者合影

  為了本次的展覽,伊東雜音也特別以日本為主題創作了一幅畫作,她表示這次的作品是以牛若丸為發想,由於在大家認知中,男性的牛若丸本來就相當俊美,因此她就想要將畫作中的牛若丸以女性的方式呈現,希望透過一些小動作展現出超越性別的美感。

繪師伊東雜音展覽顧問服部道知
伊東雜音為了本次展覽特別繪製的新圖

  在記者會後的專訪中,她也提到自己在進行人物設定時,會在閱讀過原作之後保留過絕對必要的部分,再盡情地加上自己的想法。此外,對於學生制服的喜好,她則認為制服上的刺繡就像代表了一個團隊一樣,所以自己非常喜歡。


  而自己也有在從事 Cosplay 活動的伊東雜音也表示,她覺得不管是繪畫或是 Cosplay 都是一種自我表現的方式,差別只在於繪畫是在呈現原作或者自己心中所想的那個世界;而 Cosplay 是在展現自己最喜歡的那個角色。至於自己過去扮演過最喜歡的角色,大概就是《櫻花大戰》的真宮寺櫻了。

開幕記者會之後的簽名會簽名會進行中

  對於日後的發展,伊東雜音表示與其說有什麼明確的目標,不如說她只要看到有趣的企劃就會想要參與,因此未來肯定也會接觸到更多更廣泛的作品。

關於展覽參展繪師繪師簽名

  「繪師 100 人展」自 3 月 3 日起至 6 月 3 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2 號倉庫展出,現場並有限定商品的販售,有興趣的人可前往官網了解更多活動詳細資訊。

伊東雜音簽名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68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44)

猜你喜歡

「繪師 100 人展」台北 3 月開幕 伊東雜音開展簽名會登場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2
繪師 100 人展 4 月將邀繪師 CARNELIAN、椋本夏夜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8
「繪師 100 人展 03 」日本今年 4 月底開展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2
19
1 月底高雄「繪師 100 人展」將邀日本繪師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7
威向十周年紀念畫展集結旗下繪師 1 月 30 日起高雄揭幕
活動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0
1
秋葉原 UDX 第四屆「繪師 100 人展」開展 今年主題為「可愛」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6
4
日本「繪師百人展」將自 4 月 29 日起於秋葉原登場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0
5
我是馬克、大陰盜百貨等繪師參與「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年末華山登場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
《勝利女神:妮姬》「NIKKE Exhibition」將於東京、大阪登場 公開官方網站及入場特典
活動 | 勝利女神:妮姬 / 尼姬 勝利女神 / 妮姬 勝利女神(프로젝트 니케 NIKKE The Goddess of Victory)
57
28
「淵藪|ホノジロトヲジ台灣初個展」4/6 起將於台北西門 d/art 畫廊登場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2
0
臺灣漫畫家 Eli Lin、Pam Pam Liu 受邀參展紐約獨立漫畫節與讀者近距離互動
人物 | 羅賽塔:時光的宣敘調
12
1
日本繪本式畫家「空間金魚」於台北 d/art 推出個展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0
《制服至上 2》 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南部篇明日上市 繪師蚩尤專訪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00
《天涯明月刀》迎接三週年 推出由繪師「蚩尤」授權並經設計後的紀念旗袍
OLG | 天涯明月刀
4
15
【書展 14】繪師 蚩尤簽名會宣布《制服至上》將發行中南部制服畫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9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