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32012-03-14 18:10

《時與永遠》介紹舞台與主要角色 從結婚典禮開始之後的劇情會……?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NAMCO BANDAI Games 在今天(2012 年 3 月 14 日),公開了預定在 2012 年内發售的PlayStation 3 動畫角色扮演遊戲《時與永遠(時と永遠~トキトワ~)》的最新情報。


  本作是 Imageepoch 所開發也是 JRPG Project 的最新作,在遊戲中登場的角色不是CG,而全都是高解析度動畫為特徵,在原野上移動或是在戰場上戰鬥,都是以細緻的手繪動畫來呈現,是款充滿挑戰性的 RPG。


  而本作的創作者陣容也很豪華,製作人是《鋼彈激鬥(ガンダムバトル)》系列及《AKB 1/48》系列的廣野啓,角色原案則是《化物語》等大家熟悉的 VOFAN,音樂作曲是《伊蘇(イース)》及《七龍傳說(セブンスドラゴン)》系列的古代裕三,開發則是 Imageepoch。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本作的故事序章,以及遊戲舞台的「卡姆薩王國(カムザ王国)」,還有主角以及要與主角結婚的卡姆薩王國的公主「時(トキ)」。



與時一起踏上冒險的旅途!
故事的舞台「卡姆薩王國」


成為故事舞台的是卡姆薩王國。
在稱霸大陸的歷史上有著被稱為騎士王的年輕王子與有魔法力量的公主結婚的習俗。

卡姆薩王國的王都卡姆薩。
是個浮在水上的美麗都市。
會舉行傳說中的王子與公主的結婚典禮,是卡姆薩王國的發祥地。

在舉行傳說中的王子公主的結婚典禮的大聖堂中,故事就從主角跟女主角的結婚典禮展開序幕。


在卡姆薩王國之中,也有著因居民消失而滅掉的城鎮…。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卡姆薩中有著許許多多的傳承,會與故事有什麼樣的關聯呢?

■ 角色/主角

主角(CV:代永翼)

卡姆薩王國的騎士。與公主時是相互思念與愛戀的關係,等待著即將舉行的結婚典禮。與時連親吻都沒經驗過,對於結婚 “之後” 的事情感到興奮不已的 18 歲好青年。


故事就從主角與時的結婚典禮展開序幕物語。還沒跟時親吻過的主角。
對於結婚典禮之後等待著的“那件事”非常在意的樣子。


舉行主角跟時的結婚典禮的大聖堂。因為是公主的結婚典禮,有許多參觀者到來。也有衛兵們的身影,雖然感覺十分的華麗…。


就在結婚典禮要開始的時候,聖堂中出現不尋常的人…。主角是否能順利的舉行結婚典禮呢?

■ 角色/時

公主時(CV:花澤香菜)

卡姆薩王國的公主。主角的結婚對象。
結婚典禮會被某人襲擊…聽到占卜師這樣說,儘管心裡感到不安,但還是很期待與主角結婚的 16 歲少女。


穿著婚紗的時。主角跟時是如何認識的,而走向結婚這條路的呢?


片刻不離時的寵物多雷克(ドレイク)。這個生物會與故事有什麼樣的關聯呢?


與寵物多雷克一起在原野上行動的時。在原野移動中的時是用手繪動畫來表現的。時(雖然說寵物多雷克跟著)到底要前往何處呢?


跟怪物戰鬥中的時。時發動技能的時候,怪物也是全都用手繪動畫來呈現。但是到底為什麼時會被捲入戰鬥呢…?

◆ 故事,從結婚典禮開始 ◆


還沒親吻過的兩人
結婚之後、能進到 “那一步” 嗎・・・?


進行誓約之吻的卡姆薩王國的騎士及卡姆薩王國的公主時。
連親吻都還沒有過就舉行結婚典禮的兩個人。

進行誓約之吻的兩人。
真的能平安無事地相互親吻嗎?


◆ 為大家解說一下關於故事的舞台「卡姆薩王國」吧!◆


● 王都卡姆薩的美術設定
因傳說中的王子與公主結婚所誕生的卡姆薩王國的美術設定圖

卡姆薩王國是眾多島嶼的其中一座。在以 3D 繪圖所描繪的地圖中,用手繪動畫的角色來行動吧。


不只在城鎮中,也有崎嶇的峽谷,在冒險的舞台裡有什麼在等待著呢。

在卡姆薩平原中的古時代遺跡的美術設定圖。與時一起在遼闊的原野中奔走吧

已經遺失的歷史與文明的遺跡。
時造訪這個地方的理由,到底是?
與主角跟時的結婚又有什麼樣的關聯呢?


在遺跡出現的怪物。
勇敢戰鬥著的女主角的時。
看來時似乎是用槍來戰鬥的…?

時與永遠》的女主角時的新情報發布中!
對於大家的質問也會努力來回答!

 Twitter 帳號名稱:toki_towa_TOKI
 Twitter 連結:http://twitter.com/toki_towa_TOKI

 

時與永遠

60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vofan

相關新聞

留言(66)

猜你喜歡

《華彩煌煌,吾之一族 幻燈時代》中文版 5 月 20 日發售 公開主要登場角色情報
Switch | 華麗一族 幻燈時代
2
0
《時與永遠》高解析度手繪動畫 RPG 登場 國人畫家 VOFAN 角色原案
PS3 | 時與永遠
0
99
《時與永遠》由悠木碧、尤加奈、能登麻美子所配音的角色情報大公開
PS3 | 時與永遠
0
98
《重啟人生的千金小姐正在攻略龍帝陛下》公開前導宣傳影片與主要聲優名單
動漫 | 重啟人生的千金小姐正在攻略龍帝陛下
22
22
【漫博 12】國人畫家 VOFAN 簽名會登場 《時與永遠》製作人來台助陣
活動 | VOFAN
0
22
癥結在於 AI 應用!美國演員工會對主要遊戲廠商發起罷工可能性超過 50%
產業 | 研發
6
24
《人中之龍 8》公開初期故事和主要角色詳情 介紹新舞台及現「橫濱星龍會」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8
71
78
《人中之龍 維新!極》介紹故事序幕與坂本龍馬等主要角色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維新!極
143
142
《夜鴉 NIGHT CROWS》釋出第一篇烏鴉書信及更新筆記 分享未來主要更新計畫
多平台 | 夜鴉
4
2
《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揭露桐生戰鬥風格及新登場角色 故事主要舞台為大阪蒼天堀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
58
57
《人中之龍 極》介紹主角桐生一馬等劇情關鍵主要登場角色背景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極
0
22
《人中之龍 極》公布真島吾朗、風間新太郎等身為東城會直系成員的主要角色情報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極
0
30
《人中之龍 極》 介紹主角桐生一馬以及其他主要角色資料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極
0
10
【漫博 12】VOFAN 與《弒神者》丈月城《便當》朝浦將舉辦簽名會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9
《人中之龍 極》一舉公布於故事序盤所登場的九位主要角色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極
0
17

團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