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P2012-03-22 18:06

《光明之刃》第四歌姬「冬華」登場 主要登場角色及劇情介紹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SEGA 製作,已推出的 PSP 平台《光明之刃》,本報導將介紹遊戲最新情報。

  這次替各位介紹新登場歌姬「冬華(トウカ)」及她的魔法之歌等,另外也替各位介紹主要角色「夏音(カノン)」、「艾茵(アイン)」、「克拉拉克蘭(クララクラン)」、「刃九郎」等人的情報。將和部分故事劇情一併介紹。

主要角色介紹

◆ 次元平行世界的守護巫女 冬華(トウカ)CV:堀江由衣

  當世界出現危機、就會透過時空裂縫進來的異世界艾爾迪的巫女。為了阻止兩個世界的干涉和崩壞,運用強大的靈力行動。作為歌姬、具備著優秀的能力,運用弓和魔法之歌支援主角們。

如果是為了守護兩個世界需要我的歌唱的話,我很樂意幫忙

劇情 / 遊戲系統介紹 ~關於歌姬「蘿蕾萊(ローレライ)」~

  這次介紹的冬華為歌姬中的其中一人。歌姬身為故事關鍵角色的同時,也擁有在戰鬥中援護隊伍的特殊能力「魔法之歌(フォースソング)」。

<第四歌姬>境界線上的首席 冬華

冬華歌唱的魔法之歌「琥珀色的黃昏」能夠使我方角色攻擊力大幅上升

主要角色介紹

◆ 持有火焰之心的女騎士 夏音(カノン)CV:水樹奈奈

  冬華等降臨於恩帝亞斯(エンディアス)異世界人一伙領袖,如果是為了守護世界和平不論幾次都會出現的女勇者。正向主動活潑的個性會在不在不知不覺中牽引大家。作為劍士也有一流手腕,烈火一般的劍術將打倒敵人。

  對雷吉來說是最難以應對、天敵般的存在。

「只要我們來了,這個世界就不用擔心什麼了。所以可以安心了!!」

◆ 光輝之風的戰鬥妖精 艾茵(アイン)CV:桑島法子

  雖然是恩帝亞斯出生,但是在夏音的保護之下前去異世界艾爾迪(エルデ)留學。對夏音來說像是妹妹般的存在,非常相信夏音的判斷。

  作為古代兵器奧卡洛伊德(オルガロイド)跟精靈族的遺傳因子融合誕生的戰鬥用人造人戰鬥力非常卓越,但因為從出生算起大概只有一歲左右,心智年齡比想像中還要幼小。能夠使用風之精靈魔法。

「打倒這個敵人就可以了嗎?嗯我知道了...殲滅了喔。」

◆ 神聖盾牌的公主騎士 克拉拉克蘭(クララクラン)CV:川澄綾子

  距離遙遠的理貝利亞地方國家、神聖菲利亞斯(聖フィリアス)王國的第一王女。得知瓦雷利亞地方出現的危機,率領援軍前來救援。

  繼承王家傳承的神聖武具「聖女密娜絲之盾(聖女ミナスの盾)」的公主騎士,運用強大的防禦力跟神聖魔法保護同伴。

「以聖女之盾發誓,神聖菲利亞斯王國將作為各位的友軍。」

◆ 鋼鐵的渡鴉 刃九郎 CV:江川央生

  持有鋼鐵單翼的白鴉鳥人。雖然是個旅經各式各樣國家的歷戰忍者,但是得知自己出生故鄉的百獸連合王國貝斯提亞(ベスティア)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便馬上歸鄉。是為了守護人們可以盡全力捨身戰鬥的仁義男兒。

「在消滅黑暗之前我都會戰鬥...我的翅膀可是背負了朋友們的思念。」

故事介紹

  得知瓦雷利亞地方的危機,作為里貝利亞(リーベリア)地方代表,率領援軍前來解圍的克拉拉克蘭。能夠給予瓦雷利亞解放戰線莫大的幫助吧。


  被稱為渾沌閘門的次元裂縫出現,不只是瓦雷利亞地方、對整個恩帝亞斯大陸甚至異世界艾爾迪也是個大問題。


  瓦雷利亞解放戰線和率領存活下來的獸人們繼續抵抗的刃九郎會合。


  被精靈王的聲音引導前來恩帝亞斯的冬華。雷吉一行人也共同幫忙,尋找呼喚聲的主人。

 

光明之刃

57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2)

猜你喜歡

《光明之刃》以另一主角「咲夜」帶頭介紹 5 人和 1 匹主要角色及故事系統
PSP | 光明之刃
0
82
《華彩煌煌,吾之一族 幻燈時代》中文版 5 月 20 日發售 公開主要登場角色情報
Switch | 華麗一族 幻燈時代
2
0
《光明之刃》第二歌姬阿爾蒂娜現身 新角色與系統情報詳細報導
PSP | 光明之刃
0
48
《光明之刃》最新情報歌姬「蘿蕾萊」與敵方角色介紹
PSP | 光明之刃
0
33
《悟空在線等!喵》預約突破 80 萬人 公開四大主要角色介紹
手機 | 悟空在線等!喵
3
8
壽屋《光明之刃》森之歌姬 阿露蒂娜角色模型 預計明年 4 月發售
其他 | 光明之刃
30
18
《光明共鳴曲》12 月發售 公布主要角色介紹及限定版附贈女主角模型
PS3 | 光明之響 / 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
0
144
《光明之舟》釋出兩位主要角色蓓爾貝特及雷文故事劇情介紹
PSP | 光明之舟
0
29
《光明共鳴曲》公布主角與新女主角個人檔案 也發表了主要角色聲優陣容
PS3 | 光明之響 / 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
0
44
《光明》系列最新作《光明之刃》公開 揭開拯救歌姬的悲美戰爭
PSP | 光明之刃
0
87
《光明之刃》新宣傳影片公布 扮演靈刃使與歌姬攜手對抗邪惡帝國
PSP | 光明之刃
0
50
《銀白鋼鐵 X 2》公開故事、主要角色詳細資訊及歌姬「RoRo」演唱之主題曲
多平台 | 銀白鋼鐵 X 2
23
11
《鎖鏈戰記》舉辦 70 萬下載紀念活動 《光明之刃》角色合作計畫開催
手機 | 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
0
25
ALTER《光明之刃》蜜絲媞角色模型 預計明年 5 月發售
其他 | 光明之刃
30
33
壽屋《光明之刃》艾雅莉‧亞狄特 角色模型明年 3 月發售
其他 | 光明之刃
70
39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