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3-24 00:09

夏季動畫「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官方網站更新!視覺圖公開

作者:やがみ アキト

栖綴人所著的輕小說《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在今24日於官方網站上公開了動畫主視覺圖,官方網站也已正式的開設。

此外,本作品將於 7 月份開始放送。

在《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的故事中,有個國際教育機構「BABEL」,該機構的職責是保護自異世界歸來的年輕人,而才剛從劍與魔法的世界「亞列薩德」回歸現實世界的凰澤曉月,竟然成為「BABEL」創立以來第一位打倒魔王的真正勇者!不僅如此,曉月的身邊居然還跟著魔王的女兒……?!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官方網站

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角色首波宣傳影『凰澤曉月』公開!!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第二波電視宣傳影片公開!

夏季動畫「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首波宣傳影片公開!片頭曲及片尾曲聲優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