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P2012-04-02 21:55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序幕劇情概要公布 回到日本的龍也看到的是?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SEGA 公開了發售中的 PSP 遊戲軟體《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クロヒョウ2 龍が如く 阿修羅編)》的最新情報。從發售前就一直陸續公開情報的系列最新作,這次將要介紹遊戲初期的劇情概要。

  而故事的開頭是,主角右京龍也在非法的地下格鬥場「龍火」達成了前人未有的 10 連勝之後,離開了日本來到了美國。在那邊碰到了某拳會的會長,龍也的才能也得到他的認同,為了要以職業拳擊手出道而回到了日本……。以上這些過場動畫都用美式漫畫風格來呈現。

  今天將要介紹登場角色的圖像以及跟龍也戰鬥的自由搏擊手沖田,該怎麼說才好,大家看起來都好壞啊。詳細內容請繼續看以下的報導。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官方網站

登場人物

九鬼隆昌坂本信司三上優太
齋藤 保八代 誠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

◇ 第一章劇情概要

~序章~
  在沒有規則的非法地下格鬥場龍火中,「右京龍也」達成了前人未有的 10 連勝之後,離開了日本,在遙遠的美國徬徨著。

美國格鬥場剛拳拳館會長 椎名 徹

● 第一章「凱旋」

  日本一流的拳擊會館「剛拳拳館」的會長椎名徹看上了在美國地下格鬥場戰鬥的龍也所擁有的才能,決定要給他機會出道成為職業拳擊手。之後就回到快一年不見的日本了。

凱旋歸來神室町

  神室町還是跟以前一樣,充滿著危險的氣息。

  在巷子裡龍也幫助了被小混混纏著的少年,坂本信司。

  結果信司居然是龍火的年輕鬥士。

剛拳拳館訓練師 石井浩平

  信司為了向半信半疑的龍也證明自己是龍火的鬥士,邀請龍也到龍火來看他的比賽。

  在那邊龍也碰到了信司的好友八代誠、齋藤保、三上優太,以及現在龍火的老闆、 已故九鬼隆太郎的兒子,九鬼隆昌。

與信司的相遇
與誠、優太、保的相遇
與九鬼隆昌的相遇

  改變後的龍火。

  擂台上信司將要與路易.山塔那進行激烈的打鬥。

龍火

  「輸掉的話還不如去死!」

  信司使出渾身的踢擊轟向山塔那,贏得了勝利。

  現在的龍火是由九鬼隆昌以及跟信司與誠、保、優太這些神室町的年輕鬥士支撐著。

DJ.RIKUOH信司 VS 山塔那

  一方面神室町的暗處出現了異常的事情。

  脖子上有阿修羅刺青的人似乎是襲擊信司的小混混的老大,跟操著關西腔男人在講電話。他們的目的到底是……?

信司打倒了山塔那

● 第二章「阿修羅」

  姐姐冴子跟好友榊天馬對於龍也將出道成職業拳擊手這件事感到開心。

  但是龍也自己認為跟剛拳拳館會長只是偶然碰上的,對於偶然要出道成職業選手這點,一直舉棋不定。

阿修羅的隊長 秋田靖人
二岡組組長 二岡孝造

  另一方面,大阪蒼天堀的地下格闘技團體「阿修羅」的隊長跟同樣是東城會內部的人但卻是敵對的二岡組組長二岡孝造來到了隆昌的九鬼事務所。

阿修羅八部衆先鋒 沖田 忍
向沖田揮拳的信司沖田用單手就檔下來了
被沖田擊倒的信司

  二岡居然要求乖乖的把龍火交給阿修羅。

  現在的龍火老闆九鬼隆昌當然拒絕了這件事。而龍也決定,比起出道為職業拳擊手,守護現在的龍火才是自己想要作的事情。

龍也再度在龍火登場

  第一戰的對手是打倒信司的自由搏擊手沖田。

  龍也打倒了信司的仇人沖田,這是對阿修羅的初次勝利。

  再這個時候,現任都知事的鶴見正及秘書佐伯淳對於回到神室町的龍也感到礙眼,企圖要進行一件要讓神室町陷入混亂的計畫……

◇ 沖田忍(おきた しのぶ)CV:HAN-KUN(湘南乃風)


以阿修羅「八部衆」的先鋒最先與龍也進行戰鬥。
是個的自由搏擊者、綁馬尾的精瘦男。
其實力就算是黑道聯合起來也敵不過他。
他擅長的踢技擁有一擊就讓信司住院的威力。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

24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9)

猜你喜歡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劇情宣傳影片公布 暴力少年龍也歸來
PSP |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
0
26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新公開劇情宣傳和電視廣告影片
PSP |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
0
8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改編真人電視劇 4 月開播 首波預告影片釋出
多平台 |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
0
29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發售日確定 地下格鬥傳奇再現
PSP |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
0
34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地下格鬥競技場年輕鬥士陸續現身
PSP |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
0
25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公布異業合作情報 小遊戲與打工也值得一看
PSP | 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
0
24
【AJ24】最強對決即將展開《範馬刃牙 VS 拳願阿修羅》釋出前導預告 預定 6 月推出
動漫 | 範馬刃牙 VS 拳願阿修羅
63
95
《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宣傳影片釋出 透露劇情、戰鬥與遊樂資訊
PSP | 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
0
51
《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今年 9 月推出日期及價格公開
PSP | 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
0
57
SEGA 宣布成立「人中之龍工作室」 預定明年春季推出《黑豹》續作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0
63
《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內容介紹影片釋出 披露多樣化遊戲內容
PSP | 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
0
45
《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遊戲舞台神室町 各種支線事件介紹
PSP | 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
0
23
《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官網正式開張 酒店小姐選拔活動再度展開
PSP | 黑豹 人中之龍新章
0
19
《人中之龍 8》與夏威夷溫泉渡假村舉辦合作活動 製作人親臨現場盛況空前
宅物 | 人中之龍 8
29
31
《人中之龍 8》核心製作團隊聯訪 以多樣化手法打造描寫世間百態的遊戲樂趣
產業 | 人中之龍 8
68
55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