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2-04-05 14:40

日本埼玉縣國際觀光形象動畫公開 以四季欣賞名勝

(編輯部 報導)

  日本埼玉縣原創自製觀光介紹宣傳形象動畫《The Four Seasons》,釋出四部以春、夏、秋、冬作為描繪背景的作品。

  埼玉縣自製動畫《The Four Seasons》,以國際觀光公關形象作為主打,各話由各季節盛開的花作為主題,除了可感受到埼玉美麗的四季氛圍外,也希望吸引更多外國觀光客前往遊覽,也朝著「動畫縣」作為印象目標邁進。

  以埼玉縣為故事舞台背景的知名動漫作品包括了《幸運☆星》、《未聞花名》、《蠟筆小新》等作,藉此伴隨帶來眾多粉絲前往朝聖。官方在去年同樣推出了介紹超過 50 個以上觀光景點的動畫《観光大戦 SAITAMA~サクヤの戦い~》。

  《The Four Seasons》由 223 位縣內居住、工作與學生應徵者當中選出的 8 名演員配音。劇情有情侶間的牽絆愛情、有趣的埼玉高中廣播社、精靈勇者與公主的冒險、家人間溫暖的情感,片中背景地點有著名賞櫻景點幸手市「權現堂堤」、行田市「古代蓮之里」、日高市「巾着田」、長瀞町「寶登山臘梅園」等。

【春:櫻花的回憶(桜のおもいで)】


【夏:埼玉高中廣播社 夏季的埼玉觀光介紹(埼玉高校放送部 夏の埼玉観光案内)】


【秋:勇者彼岸與公主的冒險(勇者ヒガンと姫様の冒険)】


【冬:腊梅之花(Winter sweet home)】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20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41)

猜你喜歡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