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4-11 21:45

魔法世界的崩壞危機《FAIRY TAIL 魔導少年 劇場版 鳳凰巫女》特報PV第二彈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FAIRY TAIL 魔導少年》預計於今年 08 月 18 日推出的首部電影版作品《FAIRY TAIL 魔導少年 劇場版 鳳凰巫女》於官方網站公開了最新的人設以及特報PV第二彈。



  妖精尾巴是一個聚集了操控炎的滅龍魔導士「納茲」、納茲的飛天說話貓咪夥伴「哈比」
、星靈魔導士「露西」等角色個性豐富的公會;某天突然公會接到了一個高報酬的委託,但因為露西的失誤搞砸了這項工作,失望的露西在歸途的途中遇到了一位少女以及一隻不可思議的鳥,少女除了拿在手上的「鳳凰石」之外失去全部記憶,而這鳳凰石所隱藏的秘密就竟是……。


≡ STAFF ≡
原作: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監督:藤森雅也
腳本:十川誠志
制作:A-1 Pictures
配給:松竹

≡ 角色介紹 ≡
納茲.多拉格尼爾:
火之滅龍魔導士,擁有「火龍」的稱號。目前正在尋找火龍伊格尼爾。


露西.哈特菲利亞:
妖精尾巴的新人魔導士,是位能藉由鑰匙開門從異界召喚星靈的星靈魔導士。


哈比:
納茲的貓咪夥伴,總是和納茲一起行動。


格雷.佛爾帕斯塔:
使用冰來變換成武器的冰之造型魔導士。


艾爾莎.史卡雷特:
使用空間召喚來換裝的鎧甲之換裝魔導士,在妖精尾巴實力堪稱最強女魔導士的她有著「妖精女王」的稱號。


溫蒂.瑪貝爾:
把「空氣」當作魔力來源的天空之滅龍魔導士,擅長治癒魔法。


夏璐璐:
溫蒂的的貓咪夥伴,翼之魔導士。


エクレア:
劇場版新增角色,火之民的巫女,沒有過去的記憶。


モモン:
和エクレア在一起的不可思議的鳥,對她來說是唯一能敞開心胸的夥伴。



《FAIRY TAIL 魔導少年 劇場版 鳳凰巫女》動畫官網
(C) 真島ヒロ・講談社/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製作ギルド

40

5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 心得

動畫《憧憬成為魔法少女》釋出 Blu-ray&DVD 第三卷封面插圖和展開圖!

動畫 劇情 設定 作畫 音樂 經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