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2-04-13 18:55

《惡靈古堡 6》公開第三位主角傑克及其他六位角色背景劇情情報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CAPCOM 於今(13)日公開,預定於 10 月 4 日發售的《惡靈古堡 6(バイオハザード6)》(PlayStation 3 / Xbox 360 / PC 版發售日未定)的最新情報:登場角色傑克.穆勒(Jake Muller/ジェイク・ミューラー)和其他人物的背景設定和部份主線劇情。

  如同之前報導過的本作是由里昂‧S‧甘迺迪(レオン・S・ケネディ)和克里斯‧瑞德菲爾(クリス・レッドフィールド)兩位大家熟知的系列主角外,會再加上第三位男主角。這個新角色就是「傑克.穆勒(Jake Muller/ジェイク・ミューラー)」。

  這位於歐洲的的紛爭地域印度尼亞合眾國(Edonia/イドニア共和国)作為反政府軍而戰鬥的青年,雖繼承著前作大反派艾伯特‧威斯卡(アルバート・ウェスカー)的 " 受詛咒之血 "。但是在傑克面前出現的女性「雪莉‧柏金(Sherry Birkin/シェリー・バーキン)」卻說她是拯救世界的關鍵?!

  本次釋出的除了傑克和引導她的女性雪莉‧柏金之外,同時也要介紹克里斯‧瑞德菲爾和皮爾斯‧尼旺斯(Piers Nivans/ピアーズ・ニヴァンス);里昂‧S‧甘迺迪和海蓮娜‧哈博(ヘレナ・ハーパー),這包含主角三個人和其搭檔伙伴在內一共六人的角色情報及最新公開的部份主線劇情。

  背負著暗殺美國大總統嫌疑的里昂;被籠罩在生化危機中的中國‧蘭祥,為了救出高官而奮戰不懈的克里斯;在歐洲的的紛爭地域印度尼亞合眾國,被不明生物 B.O.W.(有機生命体兵器)追殺的傑克。三個人各自以不同的立場面對著生化恐怖攻擊奮戰,正是本作最關鍵的部份。這三人會以怎樣狀況牽連在一起?彼此對立或者是共同合作?這既是本作非常重要的賣點!

里昂‧S‧甘迺迪
克里斯‧瑞德菲爾
傑克.穆勒

在這命運的交差點上,他們將會選擇對立?或是共同戰鬥呢?


里昂和克里斯這系列代表的兩大主角,正拿著鎗互相瞄準。
手指扣在扳機上,狀況一觸即發。
兩個人對於生化恐怖攻擊的憎惡應該是一樣的。
這兩人,為何會對立?
在這之後,兩人會有攜手合作的可能嗎?

各自的想法而交織成的故事

到達中國蘭祥地方的里昂碰到的是傑克和雪莉。而面對投來敏銳眼神的傑克,兩人的關係將會是合作,亦是對立?


故事的交差點,並不是只有里昂和克斯里。里昂和傑克,克斯里和傑克他們的故事也都互相緊密的交錯。並時而分開,且同時追查著世界上同時多處發起的生化恐怖攻擊的真相。


在東歐印度尼亞合眾國作戰中的克里斯和皮爾斯和傑克相遇了。面對著挑釁態度的傑克,皮爾斯非常的憤怒。

而傑克的故事,將會如何展開序幕呢...?

緊接而來的絕望


在東歐的的紛爭地域【印度尼亞合眾國】。作為反政府軍而戰鬥的傭兵青年傑克。在這殘酷的戰場上,有如泥沼般看不清前方的戰況中,黑暗正慢慢侵蝕著傭兵們的心靈。為了要解開這僵持不下的現況,歌頌著可以讓戰意高揚的榮養劑分配了下來。

但在這不久後,傭兵們的肉體卻發生了異常的變化...

然而在不明原因而產生變異後殘暴化的傭兵們之間,只有傑克一個人什麼變化也沒發生。
在傑克短暫擊退襲擊而來的變異傭兵時,他的面前出現了一位女性。這女性是聯合國菁英幹員雪莉‧柏金。然後雪莉告訴他,為了拯救世界希望傑克能和她合作。

「在開始之前的訂金是 20 萬美金,剩下的則是完成後給付。順便一提 B.O.W. 的價格是另外計算的,一匹可以換 1000 美金!」
雖被這樣告之但傑克依然完全不震驚,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
在反政府軍和 BSAA 激鬥之中。被投入 " C 病毒 " 而產生變異的反政府軍傭兵們;以及與之對戰的 BSAA。
在這子彈亂飛的戰場中,危險就隨侍在側而依然盡力前進的兩人。
從背後緊接而來的是壓倒性的絕望-
賭上世界的命運,這看不到盡頭的逃亡劇是否能夠終了?

擁有受詛咒之血的男人
傑克.穆勒



「可以拯救世界的,不是我...而是這個可以換錢的,我的血吧?」

在東歐的紛爭地域【印度尼亞合眾國】。身為傭兵而馳騁在戰場上的青年傑克。
自幼生活在連食物都沒有的窮困環境,沒有父親的家庭。為了離開這樣的環境,他選擇成為反政府軍的傭兵。
沒有任何可以信賴的東西,和死亡比鄰的每一日,他如此深信 " 能夠相信的只有自己的力量和金錢而已 "。
在這樣他,面前突然出現的是這位女性-雪莉。
「你是拯救世界的存在啊!」
突然被雪莉告知的事實是如此的荒誕不經。
在接下了可以獲得高額報酬的委託之後,他將面對想像不到的真相。
這是因為自己身上流淌著那繼承了艾伯特‧威斯卡的 " 受詛咒之血 " 的關係嗎?

保護傑克並且引導她的女性
雪莉‧柏金



「你是拯救世界的關鍵啊!」

1998 年的拉昆事件-
身為當時事件中心的「G 病毒」開發者,柏金夫婦的獨生女。
在事件的當時因為得到里昂他們的幫助而從變成地獄般的城市逃出的雪莉,因為父親在自己身體內埋入「G 胚芽」的關係,雪莉被聯合國收留並監視著。
在那之後數年,長大後的雪莉以成為聯合國幹員做為交換條件,從軟禁狀態中解脫。
希望像自己這樣的存在再也不要出現的雪莉。成為聯合國菁英幹員後第一份接收到指令就是潛入東歐的的紛爭地域【印度尼亞合眾國】,並且保護被判定為持有 " 特別之血 " 的男人傑克.穆勒。
他,就和過去的自己一樣。
她的使命感和溫柔,會不會成為傑克的逃亡劇中,面對恐怖時所出現的那一線曙光呢?

憤怒到失去自我的對生化恐怖行動部隊「BSAA」隊長
克里斯.瑞菲爾德



前 S.T.A.R.S.。數年前,了結了和宿命的敵人艾伯特‧威斯卡之間的恩恩怨怨之後,現在以 BSAA 的隊長身份站在最前線以撲滅生化恐怖攻擊為目標而奮戰的克里斯。
因為半年前接到的任務而陷入了生命中的大轉機。
2013 年,在面對發生了大規模生化恐怖攻擊的中國,克里斯不得不和同伴相互對立。在他的眼中,看到了什麼?
心中被混亂至極的思念動搖著,但就算如此克里斯依然要向前邁進。

BSAA 的年輕王牌
皮爾斯‧尼旺斯



和克里斯同屬於 BSAA 北美支部。以優秀的動態視力和集中力,「看中的目標絕對毫無偏差確實擊中」而被讚喻為天生的狙擊手。
他最大的武器就是:強大的責任感和對四周抱持著敏銳的洞察力。不只是在戰場上,面對各式各樣的問題,他都能指引著自身和周圍的人們一起走向正確的方向。
是個非常認真且深思熟慮的男性。平常的性格非常的開朗,對任何人都一樣的溫和。深深得到克里斯的信任,擁有「將背負著 BASS 未來的存在」的高評價。
當玩到克里斯的主線劇情時,這位皮爾斯就是克里斯的搭擋。


背負著暗殺美國大總統嫌疑的菁英幹員
里昂‧S‧甘迺迪



里昂因為在拉昆事件中生還,所以被聯合國將之吸收為幹員。
在解決了多數危險任務之後,現在是政府最為信賴的大總統直屬菁英幹員。
因為遭遇過惡夢般的拉昆事件,所以對生化恐怖攻擊持有特別強烈的憤怒。
此次,換了個角度必需和拉昆事件以來的舊友-現任大總統亞當.班福德(Adam Benford/アダム・ベンフォード)對峙。對他而言對真是件非常苦澀的決定。

坦白事件由是自己引發的女性
海蓮娜‧哈博



和里昂一樣,同屬於聯合國的菁英幹員。
在事件發生時,是以美國特勤局(アメリカ合衆国シークレットサービス)「USSS」(United States Secret Service)的身份被指派擔任總統護衛工作。
對著想要追查事件真相的李昂,邊流著淚邊坦白說道事件是由自己所引發的...。
她心中所懷抱著的祕密,會將里昂引導至何處呢?

 

惡靈古堡 6

1,89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55)

猜你喜歡

《學園偶像大師》公布第 4 位偶像「姫崎莉波」情報 將主角當作弟弟疼愛的成熟大姐姐
手機 | 學園偶像大師
17
13
《JUMP:群星集結》確認 4 月加入 4 位人氣角色 補償角色造型六選一兌換券
手機 | JUMP:群星集結
18
45
《學園偶像大師》公開第八位偶像「倉本千奈」情報 全校實力最差的千金大小姐?
手機 | 學園偶像大師
27
14
《學園偶像大師》公開第六位偶像「篠澤廣」 充滿神秘感的天才少女
手機 | 學園偶像大師
23
18
《永恆輪迴》第 72 位實驗體霧色死神「卡緹雅」登場 預告白色情人節將有應景造型
OLG | 永恆輪迴
16
10
《學園偶像大師》公開第五位偶像「紫雲清夏」 經常翹掉課堂與訓練的不認真辣妹
手機 | 學園偶像大師
22
16
《百英雄傳》亞洲區發售資訊公開 與超過百位英雄一同冒險的正統群像 JRPG 歸來
多平台 | 百英雄傳
28
33
《絕地求生》7 週年歡慶派對 多位實況主將進行聯合直播
多平台 | 絕地求生
4
1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開放全新活動「為決心的落幕獻上愛之歌」
手機 |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
4
1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布軌跡系列首作《空之軌跡》主角.艾絲蒂爾等三位角色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210
《數碼寶貝 絕境求生》公布故事開端劇情、三位角色及數碼寶貝等新情報
多平台 | 數碼寶貝 絕境求生
0
98
《Fate / EXTELLA》公布三位參戰新角色介紹以及網站投票企劃等情報
多平台 | Fate/EXTELLA
0
131
《快打旋風 5》公布第六位追加角色「尤里安」戰鬥風格及影片
多平台 | 快打旋風 5 / 快打旋風 5 大型電玩版
0
88
《女神異聞錄 5》公布新同伴新島真、佐倉雙葉、奧村春等三位角色情報
多平台 | 女神異聞錄 5
0
54
《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 駭客追憶》公布主角隸屬的駭客團隊「蝴蝶」與兩位新角色情報
多平台 | 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 駭客追憶 / 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 完全版
0
20

外星文 Ñ ±â´ÉÀ¡Áø ÇÁ·Î±×·¡¹Ö ¾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