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2-04-17 22:04

SCE 發表支援日本地上數位 / 衛星數位廣播的網路儲存設備「nasne」

(GNN 記者 Sam 報導)

  索尼電腦娛樂(SCE)今(17)日發表,將於 7 月 19 日推出內建 500GB 硬碟機與日本地上數位 / 衛星數位(BS / 110 度 CS 數位)廣播接收器的網路錄影與多媒體儲存設備「nasne」,價格 16980 日圓。

  nasne 是透過家庭網路連接,使用 PS3 專用軟體「torne」或 VAIO 專用軟體「VAIO TV with nasne」操作,提供地上數位 / 衛星數位廣播節目觀賞與錄影(直錄 / 3 倍錄)功能的網路錄影與多媒體儲存設備。

※ 由於各國數位電視規格不一,因此 nasne 只能在日本地區使用,相關消息僅供參考


  有別於先前推出的 PS3 專用數位電視廣播錄影套件「torne」,nasne 除了地上數位廣播外,還加入衛星數位廣播功能,而且自備核心系統與儲存空間,不需要連接 PS3 即可獨立運作。


  PS3、PS Vita、VAIO、Sony Tablet、Xperia 使用者可以透過 nasne 來共享播放中或已錄製的電視節目,最多可同時讓 2 台裝置收視 nasne 接收 / 錄製的內容。另外還能與 So-net 娛樂提供的電子節目表連動,外出時可透過 PS Vita、PC、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裝置遙控錄影。

  PS3 使用者可利用與 nasne 同梱附屬的 PS3 專用應用程式「torne」(4.0 版),透過有線區域網路快速便捷地操作 nasne 收視或錄製地上數位 / 衛星數位廣播節目。每台 PS3 最多可登錄 4 台 nasne,與 torne 並用的話最多可同時錄製 5 個頻道的節目(4 個地上 / 衛星 + 1 個地上)。


  PS Vita 使用者可利用預定年內推出的 PS Vita 專用軟體「torne for PS Vita(暫稱)」,在家中透過家庭 Wi-Fi 無線網路直接存取 nasne,即時收視電視節目或進行預約錄影。此外,還可以活用 nasne 錄影時同步產生輸出檔案的功能,快速將錄製節目輸出到 PS Vita 記憶卡攜出觀賞。

  VAIO 使用者可利用預定配合 nasne 推出同時提供(※)的 VAIO 專用軟體「VAIO TV with nasne」(beta 版),在家中透過家庭有線網路或 Wi-Fi 無線網路直接存取 nasne,即時收視電視節目或是進行預約錄影。還可以將錄製的電視節目轉錄到 BD / DVD 或轉存到 VAIO 內建硬碟機。每台 VAIO 最多可登錄 8 台 nasne,最多可同時錄製 8 個頻道的節目(8 個地上 / 衛星)。

※ 透過「VAIO Update」服務提供 Windows 7 機種免費下載

  Sony Tablet 平板電腦與 Xperia 手機使用者,可利用專屬 App 透過家庭 Wi-Fi 無線網路直接存取 nasne,即時收視電視節目或是進行預約錄影。外出時可利用電子節目表服務進行預約錄影。

  nasne 同時具備 DLNA 網路多媒體儲存功能,可用來儲存影片、相片或音樂等各式內容,透過家庭網路讓支援 DLNA 的裝置共享。背後具備 USB 2.0 端子,可連接外接硬碟機擴充儲存容量。  

相關新聞

留言(31)

猜你喜歡

SCEJ 發表 320GB 款式 PS3 與數位電視廣播錄影套件「torne」同梱組
PS3 | PS3 周邊
0
50
PS3 數位電視接收器「torne」更新 12 月釋出 支援 PS Vita 連動功能
多平台 | PS3 周邊
0
26
AMD 發表支援 DirectX 10.1 繪圖標準的整合型晶片組「AMD 785G」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11
S3 發表支援 DirectX 10.1 的「Chrome 400」系列繪圖處理器
PC | S3 繪圖處理器 繪圖晶片
0
6
AMD 發表 DX 10.1 可攜式 GPU「ATI Mobility Radeon HD 3000」
其他 | 合併到 AMD 項目(原 ATI GPU 繪圖處理器 繪圖晶片)
0
0
《神魔之塔》10.1 版本解開「守護者的奧秘」 三巫與封神系列潛能解放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87
《魔獸世界:巨龍崛起》揭曉 10.1 版本更新內容「奈薩里奧的餘燼」
OLG | 魔獸世界
10
15
《魔獸世界:巨龍崛起》10.1 版「奈薩里奧的餘燼」今日上線 公開新團隊副本開放時程
OLG | 魔獸世界
7
13
Apple Watch 雙指互點兩下手勢現已隨 watchOS 10.1 推出
產業 | 蘋果 Apple
6
2
《新天上碑》V10.1 改版登場 推出全新「神仙」職業、新增地圖及道具刻印玩法
OLG | 新天上碑 6.6 版:修羅三仙
7
7
AMD 發表首款支援 DX 10.1 的「Radeon HD 3800」系列繪圖卡
其他 | 合併到 AMD 項目(原 ATI GPU 繪圖處理器 繪圖晶片)
0
0
《絕地求生》10.1 更新已上線 邱宇辰、阿樂、大魚挑戰絕地全明星
多平台 | 絕地求生
3
1
SCEJ 發表 PS3 專用日本地上數位電視廣播錄影套件「torne」
PS3 | PS3 周邊
0
27
SCEE 發表 PS3 專用數位電視接收與錄影用擴充套件「PlayTV」
其他 | PS3 周邊
0
0
七校虛擬運動選手齊聚交流 數位虛擬運動人才培育計畫成果發表會落幕
電競 | 電子競技 電競
3
3

外星文 Ñ ±â´ÉÀ¡Áø ÇÁ·Î±×·¡¹Ö ¾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