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4-17 16:50

任天堂証實 Wii U《瑪利歐》及《皮克敏》新作將於今年 E3 展出

作者:S汀

  就在任天堂知名遊戲製作人宮本茂出席了,巴黎羅浮宮使用 N3DS 作為館內導覽設備的活動之際,接受了西班牙媒體 El Mundo 的專訪,當中談到任天堂會在即將於 6 月到來的 E3 上,展出一款為次世代家用型主機 Wii U 所打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新作,而這款遊戲將結合顯示器上的畫面與 Wii U 特製的平板控制器上的螢幕來遊玩。同時,也提及他正負責將發揮高畫質解析度優點的《皮克敏》新作,以及 N3DS 上的《路易吉鬼屋 2》。

  隨後任天堂發言人也証實 Wii U 平台的《超級瑪利歐兄弟》與《皮克敏》新作將於今年的 E3 展上公開,並且將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宣布更多關於這個全球最大遊戲盛事的計畫。


  根據海外遊戲媒體的報導,即將公開的 Wii U《超級瑪利歐兄弟》新作,將是以去年 E3 上曾經展出的《新‧超級瑪利歐兄弟 Mii》為基礎來開發的遊戲。不過先前美國任天堂取得了 SuperMario4.com 的網域名稱,是否將帶來什麼額外的驚喜呢,請拭目以待 6 月 E3 展的到來吧。

6

4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伊織(2024.3.28)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聖獸之王-白金感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