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4-19 16:32

原班人馬打造《沉默之丘:真相 3D》預定萬聖節檔期上映

作者:S汀

  改編自日本遊戲廠商 KONAMI 老牌驚悚遊戲《沉默之丘》系列,2006 年上映後於全球取得近 10 億票房的同名好萊塢電影《沉默之丘(Silent Hill)》,今日由北美影片發行商 Open Road Films 宣布其續作《沉默之丘:真相 3D(暫譯,英文原名 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將於今年 10 月 26 日上映。

文森卡特與海瑟梅森

  由前作幕後班底 Davis Film 所監製,並請來 Michael J. Bassett 擔任導演的《沉默之丘:真相 3D》, 劇情將敘述一直以來都在躲避不明力量追殺的海瑟梅森(Heather Mason),18 歲生日的當晚,在飽受夢魘困擾又遭遇父親離奇失蹤的雙重打擊下,海瑟發現自己原來從未瞭解過 “ 真正的自己 “,而事情的真相將帶領她陷入永劫不復的惡魔世界。



  至於演員的部分,本作女主角 - 海瑟梅森與其父親將由 Adelaide Clemens 和 Sean Bean 來扮演,並會再加入 Kit Harington 與 Carrie-Anne Moss、Malcolm McDowell 等新面孔,而曾參與拍攝《沉默之丘》的Deborah Kara Unger、Radha Mitchell 也會再度登場。

Adelaide Clemens 飾演海瑟梅森 Sean Bean 飾演哈利梅森

  《沉默之丘:真相 3D》預定今年 10 月 26 日於北美上映。

76

7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Eushully 最新作《百千の定にかわたれし剋》公開OP影片

隨興蒐集的一些動漫經典語錄【日安同學雜文】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