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12-04-27 10:51

智冠科技 101 年第一季營收 21.27 億元 獲利 0.22 億元

(廠商 智冠 提供)

  智冠科技(5478)今(26)日公佈101年度第一季財務報表。智冠第一季累計營收21.27億元,稅後利益0.22億元,稅後每股盈餘(EPS)0.17元。擺脫去年第四季虧損,營收及獲利皆有成長。

  在本業收益方面,智冠第一季本業利益0.93億元,較上期成長46%。業外收益部份,分別認列中華網龍0.05億元,遊戲新幹線虧損0.56億元,智凡迪0.04億元,三家子公司業外投資收益共計虧損0.47億元。中華網龍第一季營收2.57億元,稅後利益0.09億元,EPS 0.11元。遊戲新幹線第一季營收3.28億元,虧損0.59億元;智凡迪第一季營收1.49億元,獲利0.05億元。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表示,中華網龍今年調整營運方針,跨平台網頁遊戲與3D MMORPG的自製發行兩者並重,計劃各推出四款共計八款產品。已於第一季推出「軒轅大帝」、「盤古戰紀」兩網頁遊戲,及「吞食天地3」一線上遊戲。除了仍有兩款網頁遊戲外,知名香港漫畫改編及西方奇幻題材的大型線上遊戲也計劃面世。遊戲新幹線第二季將推出「古龍爭霸」,下半年也計劃每季固定推出2款左右的作品。智凡迪部份,「魔獸世界」仍會定期推出改版外,「暗黑破壞神III」也加入智凡迪經銷產品線,將於5月15日正式於全台上市。

  相關詳細財務報告,請上公開資訊觀測站常用報表中的財務報告書欄位查詢。

標籤:

#智冠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