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5-05 00:58

ROBOT魂 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 沙薩比 預定8月推出

作者:冰山雪猴

 
    《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Mobile Suit Gundam Char's Counter Attack)是鋼彈系列作品的劇場版,於1988年3月劇場放映。
       
     時代在宇宙世紀0093年,成為新吉翁總帥的夏亞·阿茲納布爾對依然被地球重力所束縛的人類靈魂感到絕望,決心以激烈的手段加以肅正。查知此事的地球聯邦軍王牌駕駛員阿姆羅·雷及其所屬的隆德·貝爾艦隊一起與夏亞所領導的新吉翁軍展開最後的決戰……
 
      U.C.0093年夏亞返回吉翁方就任新吉翁的元首之後,他命令工程師們開發一種能夠與他的駕駛技術和Newtype能力相稱的機動戰士。其結果是,亞納海姆公司研製出了代號為MSN-04的新型MS,即「沙薩比」。沙薩比全高達25.6米,遠遠超過了一般的機動戰士;但是藉助於更多的大推力推進器,它實際上擁有比一般MS更高的速度和更大的機動性。沙薩比的主武器是一把安置於腹部的大功率米加粒子砲,其威力足以一擊擊毀裝甲薄弱的機動戰士。其它武器包括一面內置3枚飛彈的盾,一支光束步槍和一把光束戰斧。為了發揮夏亞的新人類力量,沙薩比裝備了6門浮游圓錐炮,駕駛員可以利用塞可繆系統對它們進行思想控制。沙薩比也是第一台具備革命性的精神感應框體座艙的MS。此系統最大限度地發揮新人類駕駛員的作戰能力。
 
資料來源: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 - 维基百科
 
 
 
 
 
 
 
 
 
 
 
 
2012年04月已發售的νガンダム
 
ROBOT魂 -ロボット魂-〈SIDE MS〉 サザビー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Size 全高約160mm
材質 ABS、PVC
販售價格 5,250円(含稅)
發售日期 2012年08月未定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福岡沙薩比

備忘錄已經寫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就心得筆記

METAL BUILD HI-NU HYPER MEGA BAZOOK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