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2-05-18 11:10

打造特色球館《范特西籃球》推出最新資料片「全面開戰」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京群旗下籃球網頁遊戲《范特西籃球》推出第二季大改版「全面開戰」,推出「PK 系統」、「球館系統」,讓各位經理人可以改變球館外觀,打造專屬的球隊風格。另外,在全新的改版內容中,《范特西籃球》也推出了季後賽粉絲旗活動,讓所有經理們都能夠為自己支持的球隊搖旗吶喊。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球館系統上線 自由打造專屬風格

  《范特西籃球》在此次「全面開戰」資料片中,推出了各位經理人期待已久的「球館系統」,現在起,您將可以透過球館升級,讓球隊享有不同的加成效果,包括「籃框」、「地板」、「廣告牌」、「觀眾席位」都會隨著升級而發生不同的外觀與加成效果!讓經理們不但能夠打造出專屬自己球隊風格,同時還能提升球隊的進攻與防守能力,甚至每場比賽後還有額外飯票與飯券,更多驚奇,就等各位經理人親自來體驗吧!


◆ 革命性的即時PK系統

  《范特西籃球》5月17日大改版中,同時推出了嶄新的「即時PK系統」,將匿名PK房做了革命性的修改,由原來的「等級分類」,改為「總攻防」分類,讓各位經理不用再擔心被高手慘電,而是更能與實力相當的對手進行較量,盡情享受組織球隊的樂趣!經理們甚至可以放心地組一支完全的雷霆隊,來與另一位經理組成的熱火隊互相較勁,而不怕在同一分區遭遇總攻防戰力較高的全明星隊形成不平等的競爭。不過,如果想要爭奪盃賽或是盟賽冠軍,那麼不斷地追求高攻防還是所有優秀經理的最終目標喔!


◆ 季後賽粉絲旗 積分拿大獎

  正當美國職籃季後賽如火如荼開打的同時,想必點燃了不少經理們的熱情與追逐吧!即日起至6月28日,遊戲中每支球隊都可以隨機領取一面粉絲旗,而當你所支持的球隊在季後賽每贏得一場比賽,就可以獲得一定的積分。此外,只要在每週六20:00 – 22:00進行「FTX挑戰賽」,每獲勝一場將可獲得相對應的額外積分獎勵。這些積分,除了週週可以兌換超值的獎勵外,當活動結束後,總積分排名前500名的球隊還能獲得超級大獎,最高可拿到永久的傳奇名人堂球星「瑞吉-米勒」、「底薪巨星卡」、「穆大叔推薦信」,甚至連「14天巔峰喬丹」都在獎勵中喔!

  5月17日《范特西籃球》最新資料片「全面開戰」,歡迎經理們來挑戰!

 

范特西籃球

8,56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留言(1)

猜你喜歡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