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2-05-31 18:25

全新冒險揭露古墓奧秘《光之封印 Online》6 月 5 日「迷霧之城」改版上線

(GNN 記者 Dean 報導)

  雷爵網絡旗下 3D 魔法奇幻風線上遊戲《光之封印 Online》,將於 6 月 5 日進行首次大規模「迷霧之城」改版,本次內容不僅開放「等級上限 69 級」、「全新場景」、「女神之爭」、「升星連鎖」、「角鬥集結」等特殊機制與活動,並新增高等職業裝備與嶄新強力傭兵,也一併開放全新公會副本「古墓迷城」。以下為整理報導。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神秘星力全新開放,升星連鎖進階強化

  《光之封印 Online》首次全面大型改版「迷霧の城」,角色等級全面向上提昇至69級!而遊戲中五種職業在等級提升後,還可獲得兩種不同型態的強力套裝,冒險者們不但可以裝備全新的60品級的武器防具,也開放了「裝備升星連鎖」系統,讓冒險者的實力全面向上提升,冒險者在蒐集整套高級裝備的同時,全身裝備只要強化至4星以上,就可額外獲得特殊屬性的加乘!讓冒險者能夠在全新開放的冒險地圖闖蕩,挑戰更高階的刺激冒險關卡!本次「迷霧の城」改版更新還推出了五種全新造型的酷炫傭兵可供冒險者選擇,趕緊挑選新的戰鬥夥伴踏上冒險的旅程!

全新守護傭兵-死神

◆ 古墓迷城千年奧祕,公會集結勇闖副本

  此次「迷霧の城」改版除了等級、地圖、裝備的開放外,最有特色的就是新增了全新玩法的公會專屬副本「古墓迷城」,在公會副本當中需要的不只是個人實力,更需要全公會人員齊心合作挑戰難關!只要等級達到30級的冒險者,都可以進入公會副本為公會賺取繁榮度,為個人提昇等級及財寶。全新玩法的公會大型冒險副本,邀請所有冒險者召集夥伴共同前往挑戰,揭開古老且神秘的「古墓迷城」副本奧秘,也一同為公會的榮耀與成長盡一份心力!


◆ 夢想機制閃亮豋場,成就未來創造傳說

  本次「迷霧の城」改版內容,新增了許多特殊系統機制,包含了增加可提升座騎跑速的「風貝殼」,冒險者可以提升風貝殼等級以大幅提升座騎速度,也新增了可紀錄自己冒險過程的「成就系統」,讓冒險者追求傳說中的傲人成就與榮耀!還有讓冒險者們教學相長的「師徒系統」,讓彼此在刺激冒險的旅程中互相扶持並越來越強大!營運團隊歡迎所有冒險者邀請可靠的夥伴們,一同進入《光之封印 Online》奇幻冒險世界,前往探索神秘的奇幻冒險旅程!

◆ 探險活動嶄新考驗,智勇雙全女神守護

  凱蘭蒂斯海港的兩位守護女神「白晝女神」和「黑夜女神」, 降臨在凱蘭蒂斯發起一場評判,命一位神使做仲裁,讓所有的冒險者們參與投票,證明世界的真理!冒險者們必須忠於自己的內心做出抉擇,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女神發送的「藏寶圖碎片」獎勵。而本次「迷霧の城」也開放了冒險者進行「角鬥集結號」活動,冒險者不僅可以爭奪各職業第一人的榮耀,還可以獲得不同職業的技能增益效果,瞬間提升個人的能力。

白晝女神

◆ 晶魂之穴據點爭奪,公會榮耀攜手創造

  本次「迷霧の城」特別加開爭奪戰地圖「晶魂之穴」。神秘的元素精靈棲息之地,充滿各種豐富礦藏的「晶魂之穴」,向來是各大公會搶奪能源的必爭之地。這次冒險者們將要在這裡進行更激烈的「榮耀之旗爭奪戰」。大先知將會給予勝利的公會最高等級的祝福喔,可提升公會成員在晶魂之穴的經驗值加乘10%,趕緊號召公會成員,努力奪下屬於公會的榮耀!

晶魂之穴據點爭奪戰

  為了讓冒險者能夠開心的進行遊戲,《光之封印 Online》及6月5日開放首次大型改版內容,豐富的改版內容以期能夠讓所有鬧險者有更多不一樣的遊戲體驗,誠摯邀請所有冒險者一起加入魔法與夢想的冒險旅程!《光之封印 Online》改版訊息已於今日(5/31)正式公告上線,更多詳細的精采改版開放項目與活動內容,歡迎前往遊戲官方網站查詢!

 

光之封印 Online

6,13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留言(5)

猜你喜歡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