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2-06-01 17:51

《范特西籃球》全新功能上線 傳奇球星免費放送

(廠商 京群超媒體 提供)

  美國NBA季後賽如火如荼的開打,全球球迷為之瘋狂,京群旗下籃球網頁遊戲《范特西籃球》為了讓各位經理人看的盡興、玩的爽快,今日特別推出三項全新功能「道具搶購」、「球員大放送」、「預測系統」,讓你免費拿到心目中的傳奇球星,甚至可用小小金額獲得底薪球員,來組織你的夢幻強隊!另外,預測系統也新增美國職棒與歐洲足球的預測功能,可以盡情展現你對運動賽事的分析能力!

◆ 限量道具搶購 傳奇球星免費送給你

  各位經理們,飯卡老是不夠用嗎?別擔心,《范特西籃球》推出「道具搶購」功能,你可以在每日的19:00以及21:00前後進行限量的飯票道具搶購!其中限量道具,也將包含了升級球館系統的稀有物品以及部分X球星!讓所有經理人不需花費,即可用遊戲幣買到所有稀有道具以及傳奇球星,組織心目中的夢幻球隊!

◆ 球員大放送 底薪球員入手

  《范特西籃球》為了讓所有經理人都能招募到心目中的最佳球員,推出全新功能「球員大放送」,讓你有機會競標到喜愛的球星。每日的任何時間參與球員大放送的球隊需要等級12以上,且球隊工資總和大於5,000W。球員大放送每天一輪,每日20:00揭曉球員大放送結果,每輪活動放送一名球員,放送的球員從A-到S+級中隨機選取,球員工資將一般略高於底薪,也有一定機率出現底薪球員。透過球員大放送的全新功能,經理們每天都有相當高的機率憑藉小小金額就能獲得近底薪的球員,這麼棒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 預測賽事系統 全新功能上線

  NBA季後賽已即將進入尾聲,為了提供各位經理人更多更刺激的賽事體驗,即日起《范特西籃球》預測系統將新增各類運動賽事,如「美國職棒」與「歐洲足球」,讓各位經理人能夠隨著不同體育盛事的舉辦,預測喜愛球隊的輸贏,實際體驗賽事進行的興奮感!

  自6月1日起,各位經理人至全省中國信託7-11ATM,執行任一功能操作後列印酷碰券,憑藉上面所附序號,即可兌換限量免費「球星卡」,讓你直接輕鬆獲得明星球員,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喔!

 

范特西籃球

8,56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留言(0)

猜你喜歡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