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32012-06-01 22:23

《輪迴的 Lagrange 遊戲與 OVA 複合碟》收錄遊戲《鴨川夢迴》內容介紹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NAMCO BANDAI Games 於今日(2012 年 6 月 1 日)公開《輪迴的 Lagrange-鴨川 Days-遊戲與 OVA 複合碟(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鴨川デイズ- GAME&OVA Hybrid Disc)》的最新情報。

  本作為收錄電視動畫《輪迴的 Lagrange》中未曾描寫的故事為中心所展開的 OVA 劇情《輪迴的 Lagrange-鴨川 Days-》和 PlayStation 3 專用遊戲《鴨川夢迴(鴨川ドリームマッチ)》,以及收錄特典影片的藍光光碟片的複合作品。

  本回將配合遊戲截圖,來介紹在遊戲《鴨川夢迴》中登場的三主角的部份衣裝及遊戲概要。


透過 PS3 的高畫面品質,再現鴨川上空的熱烈戰鬥!

  本作是在鴨川上空,海面要塞 Pharos(ファロス),或外太空等,在原作中出現過的各式各樣場景裡和機器人歐彼特(オービット)一起戰鬥的動作射擊遊戲。


  因為是 PS3 所以可以享受到高畫質且滿富爽快感的戰鬥。以鴨川城市為中心,從動畫名場面「摔跤技德式後橋背摔(バックドロップシーン)」開始,將在遊戲內忠實重現動畫的世界觀和故事!關卡數有 20 關以上,機體有 10 台以上決定參戰。

  而且還可追加體驗《輪迴的 Lagrange》動畫第一期的故事,只要完成任務模式,在遊戲內的隱藏關卡也將隨之開放?!


■ 人氣角色多數登場!
滿載粉絲必看的原創要素!


  登場角色有十人以上!而且當然是全語音的大量播放。在遊戲中隨時隨地都會發生原作中沒有的遊戲原創對話。有時候是在戰鬥中,有時候也會是在聊天聊的正火熱時發生...!?

  重新描繪的特寫畫面和角色各種衣裝也都十分充實。衣裝將包裝泳裝或禮服等共 18 種類。在原作中已經看習慣的衣服們不用說,連只有在遊戲中才看得到的原創衣裝也!?而且只要得到衣裝就可以任意的替角色更換衣服,還可以讓角色們穿著出擊。

  衣裝是在通過關卡後才能獲得,以全部收齊為目標吧!

◆ 京乃圓(京乃まどか)


◆ 蘭(ラン)


◆ 姆琪納米(ムギナミ)


■ 畫面説明


◆ 能源計量條(エネルギーゲージ)(畫面右下)

  本作的戰鬥中,除了通常移動以外的操作都會消耗能源計量條。雖然能源計量條會自動回復,但是若能源計量條歸零的時候會有一段時間內無法回復。為了避免無法使用通常移動以外的動作,戰鬥中一定要小心注意能源的剩餘量。

◆ 魂計量條(畫面左下)

  給給與敵人高攻擊力的打擊 EX 技或 SP 技發動時必需使用魂計量條。擊中敵手或著被敵方擊中都會累積魂計量條。另外,魂計量條最大可以累積三條。

※ EX 技:一次使用一條魂計量條來發動。擊中時敵人會受到較大的打擊。
※ SP 技:一次使用三條魂計量條來發動。是比 EX 技更加強力的招式。


  當 EX 技或 SP 技發動時,會在畫面上播出遊戲原創的角色特寫插畫!

◆ 緊急回避

  在本作中,當想要緊急回避時,可變形為飛行形態來進行高速長距離移動,雖然會在一瞬間變成無敵的狀態,但會大量的消耗能源條,使用時請一定要注意。

 

輪迴的拉格朗日-鴨川 Days-遊戲與 OVA 複合碟

2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23

相關新聞

留言(6)

猜你喜歡

《輪迴的 Lagrange 鴨川 Days 遊戲動畫複合碟》夏季登場 結合遊戲與動畫
多平台 | 輪迴的 Lagrange 鴨川 Days
0
3
《輪迴的 Lagrange》OVA「鴨川 Days」製作決定
動漫 | 輪迴的 Lagrange 鴨川 Days
11
4
兔丸與水族館「鴨川 Sea World」合作推出限定轉蛋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9
0
《艾蕾卡 7 AO-少女峰上的花朵們-遊戲與 OVA 複合碟》詳細內容公布
PS3 | 艾蕾卡 7 AO-少女峰上的花朵們-遊戲與 OVA 複合碟
0
9
《超時空要塞 F 虛空歌姬 複合包》內容公布 同時享受動畫遊戲樂趣
多平台 |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虛空歌姬
0
79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虛空歌姬 複合包》光碟與包裝內容物樣式公布
多平台 |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虛空歌姬
0
24
《風色幻想:覺醒 Online》今日公測上線 揭露「女僕 / 執事」等複合職業介紹
OLG | 風色幻想:覺醒 Online
8
132
Canon 推出 “夏亞專用” 噴墨複合機「PIXUS MG7130」
動漫 | 機動戰士鋼彈(初代)
0
105
【試閱】《黎明之神意》台、港、澳聯手打造動畫複合式小說
動漫 | 黎明之神意
0
24
複合式動漫精品店「茵德可絲」榮獲台北市政府商業處舉辦友善店家冠軍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6
《超時空要塞 愛‧還記得嗎 複合包》經典動畫 BD 化登場 收錄 PS3 新作遊戲
多平台 | 超時空要塞 愛‧還記得嗎 複合包
0
51
《超時空要塞 愛‧還記得嗎 複合包》宣傳影片釋出 重溫經典劇情的動人回憶
多平台 | 超時空要塞 愛‧還記得嗎 複合包
0
41
東寶宣布與三菱地所合作 活用冷凍哥吉拉建造新型態複合式建築
其他 | 哥吉拉:拯救地球
0
90
初音未來最大規模複合活動「MAGICAL MIRAI 2013」現場報導
多平台 | 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0
35
《創世紀傳說 世界的彼方 + Versus 複合包》劇場版動畫同梱 3D 對戰遊戲
PS3 | .hack 世界彼岸 + Versus 複合包
0
73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