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6-12 07:30

Ubisoft 與 GREE 公佈《刺客教條︰烏托邦》(暫譯)手機遊戲

作者:佐斯

-資訊節錄翻譯自Ubisoft and GREE announce Assassin’s Creed Utopia

日前Ubisoft註冊了assassinscreedutopia.com、assassinscreed-utopia.com等網域名稱讓人開始猜想是否除了已公佈的《刺客教條 3》與《刺客教條3:自由使命》外還會有新作。之後這個解答從GREE網站上的GREE介紹影片裡面得到了答案。
 
在今年二月時,Ubisoft與GREE達成協議將於GREE平台上推出《刺客教條》手機遊戲,目前該遊戲被命名為《刺客教條︰烏托邦》(Assassin’s Creed:Utopia)(暫譯)
 

出自GREE 介紹影片擷圖


《刺客教條︰烏托邦》 (暫譯) 故事設定在16世紀的美洲大陸殖民時期,比《刺客教條 3》的發生時間要來的早。劇情仍是《刺客教條》系列裡的反派組織—Abstergo公司利用研發的Animus機器在該時期找尋某項讓他們感興趣的事物。
 
目前《刺客教條︰烏托邦》的詳細訊息仍未公開,但這款新作將會擁有扎實的故事描述,此外不會跟《刺客教條︰回憶》一樣為卡片戰略遊戲。《烏托邦》由Ubisoft自行開發,並經由《刺客教條》團隊監製確保該遊戲的質量與未來系列作的接續。

13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破小感

[VR]刺客教條 多重視界VR 心得錦集

《刺客教條:Hexe》早期細節曝光將有巫術超能力、線性玩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